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四十八 李怀清

两百四十八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李怀清回去之后,果然如他所,不管胤帝和皇后同不同意这门亲事,他都一定要娶映柠。

他和映柠要成亲的消息很快就传了出来。

胤帝听闻之后,大怒,气得急火攻心,加上因为之前中毒的事身体虚,所以竟卧床不起了。

李怀瀛赶紧赶到沂南居,想要劝阻李怀清,谁知道他连沂南居的门都没能进去。

“这个三哥真是越来越不像样了!”李怀瀛回来一脸怒气。

顾轻荷诧异道:“难道三殿下连你也不见了?”

“何止啊,他现在是谁的话都听不进去了。”李怀瀛。

顾轻荷不由得叹气,道:“若是三殿下一直这样闹下去,事情恐怕会很难收场。”

李怀瀛点头认同,:“不过三哥这个性子就是这样,一旦自己认定的事情,不管怎么样都要去做。映柠是他决意要娶的人,他既然决定了,就不会该。但是父皇怎么会允许一个江湖女子成为皇子妃?若是希望事情和平解决,那他和父皇就总要有一个人妥协,父皇是九五之尊,他怎么会妥协?而三哥更是一根筋不听劝,真是让龋心。”

“难道这件事就没有折中的办法了吗?”顾轻荷。

“若是三哥肯退一步,给个侍妾或者是侧妃的名分给映柠,或许这件事还能商量,但是三哥如今是一步也不肯退。”李怀瀛忍不住叹气。

他刚完,便有下人送来一张请帖,是沂南居送过来的,三皇子大喜,他和映柠的婚礼定在下月初八。

李怀瀛一听,气得差点把那请帖给撕了。

“他这样未免也太快了。”顾轻荷。

“他就是要快,就要生米煮成熟饭,让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他明媒正娶娶了映柠,这样就算父皇不同意也不行了。他这是在逼父皇啊。”

“若是父皇发怒,这件事就会闹大了。”

李怀瀛点点头,还在想办法去劝李怀清。

而沂南居这边,李怀清在积极地准备着迎娶映柠,他们没有邀请多少宾客,只给李怀瀛送了请帖。映柠倒是给东方译留了一份,派人送去了云安阁。

虽然这次没有那么多的宾客,也没有多么盛大的仪仗,更没有那些繁琐但又颇具意义的程序,但是两个人都很开心,因为从此以后,他们就算真正地在一起了,两个饶命运就算是连在一起了,再也不会分开了。

映柠本就是个自由洒脱的人,所以没有这些,只有两个人简简单单的婚礼,她也会觉得心满意足的。

李怀清闲时就拥着她做在庭前,看着院子的风吹草动,上的飞鸟来往。

气越来越冷了,冬要来了。

那时候他们就可以窝在沂南居煮酒弹琴了,李怀清想神仙眷侣也不过如此了。

映柠的梳妆台下压着大红色的合婚庚帖,每晚上她都要拿出来看看才去睡觉,那是他亲自写的。

幸福莫过于此了。

婚礼如约而至,整个沂南居上下挂上了象征喜庆的红色挂饰。那满城的人都过来看热闹了,可是谁也没有进去。

沂南居内也趁着这个机会热闹了一会,因为没有宾客,李怀清便让整个沂南居的宫人都上桌吃酒席。

所以就这样看着也还好。

李怀瀛和映柠走上堂前,司仪高喊:“一拜高堂。”

可是双方的父母都不在,两人还是对着堂上拜了。

“二拜地。”

“夫妻对拜。”

李怀清抬起头,看着穿着大红嫁衣还盖着红盖头的映柠,心从来没有像今这样满足。

他牵了她的手,忍不住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红盖头下,映柠的嘴角上扬。

李怀瀛把她带到房间,本来婚礼就如此简单,他也不必顾忌那些规矩。

把其他人都赶出去之后,他站在映柠面前,揭开她的红盖头。

映柠从前都是淡淡的妆容,显得疏远又清冷,可是如今的她,红妆明艳,嫁衣鲜亮。她微笑抬眸的瞬间,便击中了他的心脏。

“下雪了!下雪了!”不知道是哪个孩子在外面大喊。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三 我愿意的两百四十四 苏若两百四十五 醉两百四十六 苏若两百四十七 执迷不悟两百四十九 雪两百五十 苏若两百五十一 消停两百五十二 李怀泽两百五十三 春猎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