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五十一 消停

两百五十一 消停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不必了,”李怀清,“太子妃,我这次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

“你,我听着呢。”顾轻荷。

“太子妃,求求你帮我个忙,请你入宫看看映柠是否安好?自从她被带入宫中之后,我实在是寝食难安。宫里是个吃饶地方,她这样一个单纯善良的人进去了我实在是心中不安。”李怀清。

顾轻荷听罢,为难地:“这件事实在是难办,我并不知道映柠在宫里哪个地方。而且这是皇上亲自关的人,太子殿下出面都未必能够见到人,更不必我了。”

“可我如今只能拜托你了,”李怀清绝望地,“母后那边肯定是对我失望透了,怎么会帮我呢?我只要你确认她是安全的就好了。”

看着他这么可怜的样子,顾轻荷心中感叹,也心疼。映柠被带入宫中,肯定是不如在外面那般自由了。即便是出了什么事,他们也不知道啊。

她作为映柠曾经的徒弟,理应去确认她的安全。不管如何,顾念着曾经的情分和那三年的师恩,她也应该帮忙。

想到这里,顾轻荷松口道:“好吧,我尽力去做,只是我不能保证一定帮你探知。”

李怀清点头,:“好,多谢太子妃。请你尽快给我消息。”

顾轻荷点头。

李怀清完转身便走了。顾轻荷想挽留,他却不管不关回沂南居了。

顾轻荷想到此事还是得去拜托皇后娘娘,皇上如今正气在头上,对此事自然是不容他人再的。

想通这一点,顾轻荷第二便入宫去给皇后请安了。

起这件事,皇后也是很愁,她:“清儿这孩子还是太固执了,不懂得转弯,这样和他父皇对着干,迟早都会吃亏的。”

“可三殿下一片痴心难得,倒也难叫他另娶他人。”顾轻荷。

“可那又怎么样,这样的痴心迟早会害了他,倒还不如没有呢。”皇后,“那个女子本宫见过,倒是个善良的女子,只是她和清儿到底是没有缘分啊。”

“皇后娘娘见过她?”

皇后点头,:“那清儿执意要在沂南居和她举办婚礼,皇上大怒,马上派了肖淳一去把人带回来,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把那个女子带回来。后来肖淳一真的带回来了。本宫见到她时,她还穿着大红嫁衣,是很美,对清儿也是真心的,人也挺好的,就是可惜她这样的身世。”

顾轻荷听后,:“想必映柠姑娘应该无事吧?”

“能有什么事呢?她在宫里挺好的。皇上当时只是太气了,所以才把她带了回来,目的也是想让清儿娶了王家的姐。倒不是真的要伤害她。”皇后。

“那嫔妾就放心了。”顾轻荷。

皇后不解。

顾轻荷:“三殿下很是担心映柠姑娘,他仍是重病之躯,却仍旧亲自来东宫拜托嫔妾入宫去看一看映柠姑娘。他害怕映柠在宫中过得不好。可如今听皇后娘娘这么,嫔妾总算是对他有所交代了。同时也希望三殿下知道映柠姑娘安好之后能想明白吧。”

“是啊,他能想明白,早日娶了王家的女儿才好啊。”皇后感慨道。

既然确认了映柠的安全,顾轻荷多陪了一会便出宫了。

到了东宫之后,她马上修书一封,让晴衣快马加鞭给沂南居送去。

不过,这封信到了沂南居之后,就石沉大海了。甚至,他们连李怀清的消息都没有了。

顾轻荷想,他恐怕是想清楚了,该消停了。

李怀清消停了,在年关这种时候也是好的。边关接到消息,明年开春的时候,西南大将军魏长信将会回来述职。

收到这个消息,顾轻荷首先想到的竟然是魏长安会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谁知魏长安也颇懂她的想法,马上就修书一封告诉她别担心,一切计划照旧。

顾轻荷看到信的时候,忍不住笑了。

这个魏长安真是让人放心啊。

过年了,整个上京城变得更加热闹了。等明年魏长信回来,估计整个朝堂又会面貌一新。

因着西南战事的胜利,明年春猎早就安排上了。自从那次胤帝出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六 苏若两百四十七 执迷不悟两百四十八 李怀清两百四十九 雪两百五十 苏若两百五十二 李怀泽两百五十三 春猎两百五十四 李怀两百五十五 条件两百五十六 苏若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