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

两百五十九 李怀清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那,李怀清是被关在牢车里压回去的。他其实心里已经绝望了,也认命了。只是当他知道映柠还活着,他就觉得心里没那么痛了。

其实在启程回京之前,胤帝就过来见过他一回。

那是晚上,胤帝走到他面前,看着衣衫褴褛俨然已经是阶下囚的他问:“你后悔吗?”

是啊,放弃了本来优渥的生活,却偏偏要为了一个江湖女子做这样的事情。

其实他心里知道,胤帝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他。胤帝的心中只有李怀鸿和李怀瀛两个儿子罢了。

若不是他是在皇后膝下长大,恐怕胤帝都不会知道他有这样一个儿子。

李怀清笑了笑了,:“成王败寇,我从不后悔。”

“好!”胤帝大声道,同时看向他的眼中带了些许悲凉。

在他儿子的眼中,他还比不过一个江湖女子。也确实是悲凉了,但却更可笑。

胤帝突然就笑了,然后他大笑着跌跌撞撞地离开了。

回到宫中,胤帝按照常规流程,该赏的赏,该罚的罚,只是关于李怀清的处置结果一直没下来。

胤帝不提,自然也不会有人撞到枪口上。这两人毕竟是血浓于水的父子,李怀清再怎么混也该由胤帝自己处理。

别人若是插手,不知道会被猜忌成什么样。

李怀瀛负了伤,一直在东宫养伤,闭门不出。李怀鸿也是,这两位皇子都不话,那别人更是不会了。

大概胤帝自己都还在发愁如何处置李怀清吧。他谋反吧,他确实也是谋反了。这都是要掉脑袋的罪名。

但他偏偏又是个皇子,着实让人难办。

直到李怀瀛和李怀鸿的伤都养得差不多了,胤帝还是一直按着此事不处置。李怀清便这样在大牢里呆了半个月。

他每看着窗外四四方方的,都在想映柠怎么样了?她在做什么?

这,他依旧看着那的窗外,忽然听见脚步声。

关在这里的犯人很少,如今可能就只有他一个了。因为这里是专门关押皇子宗亲的牢房。

李怀清转头,便看见李怀瀛站在门外。狱卒熟练地打开门,放李怀瀛进去了,然后识趣地关门走开了。

“你来了。”李怀清有气无力地。

“三哥。”

“怎么还叫我三哥呢,还认我是你三哥吗?”李怀清问。

“你永远是我三哥。”李怀瀛。

李怀清笑笑,抬头问他:“父皇的旨意下来了?是要处死我?还是要流放我?还是要把我关在这里一辈子?”

李怀瀛摇摇头,:“没有,父皇没。”

“那你来做什么?”

“我来见你。”李怀瀛很直接,“我想问你很多问题。”

“你问吧。”

李怀瀛看着他,一肚子的问题顿时又问不出来了。

“怎么不问?”李怀清看着他。

李怀瀛摇摇头,:“没什么,只是现在问都没有用了。”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不你也知道吧,我想要权力,只有得到至高的权力,我才能好好保护她。”

“仅仅是为了一个女子吗?”李怀瀛问,“为了她竟然连我们兄弟之间的感情也不顾了吗?”

“不是不顾,”李怀清摇了摇头,“是我顾不了了啊。如果我有那么一点点办法,我也不会走上这条道路。”

“怀瀛,你不会懂的。你或许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所以无法体会我现在的感觉。那种恨不得背叛全世界都只想对她好的感觉你不懂。”李怀清,“父皇最不该用她来威胁我。”

李怀瀛听后,有丝丝的迟疑。他不懂?但是那些年对宁霜的思念又该作何解释呢?

“你和我不一样,”李怀清抬起头,“你从就是作为储君来培养的,你的思想和行为都是以大胤的子民、国运为首要。而我不一样,我不像你这样一直被人重视。我知道父皇也并没有多喜欢我,他多看我两眼也只不过是因为母后和你。所以我都明白的,我在你们心中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在映柠心里是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三 春猎两百五十四 李怀两百五十五 条件两百五十六 苏若两百五十八 重逢两百六十 鸳鸯两百六十一 李怀清两百六十二 信物两百六十三 李怀两百六十四 暴露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