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

两百八十四 另一个孩子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到底发生了事?你别急,慢慢清楚了。”顾轻荷。

许是顾轻荷的话让她感到了希望,春喜才了过程。

原来今本是春喜值夜的,但是郑璇看她连续熬了很多了,便让她先回去睡了。也许是今看到郑璇的情绪好了一些,所以春喜才回去的。

但是没想到半夜就发生了这样的事,郑璇的房间最先着火的,但是郑璇从里面把门给锁了,导致下人们第一时间不能进去救她。

现在,郑璇的房间已经烧得看不见房屋了。今她过来的时候,看见她的房间里堆满了元绥用过的东西。之前她还从李怀瀛那里把元绥的东西都要了回来。

原来她早就想明白了,今的谈话不是她看开了,想重新开始了,而是她不想苟活于世了。

她对这个世界已经完全没有留恋了。

顾轻荷蹲在地上,看着那冲的火光,里面坐了一个伤心欲绝的人,可能她身体是难受的,可是她的心一定是解脱的。

元绥是她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挂了,如今这个牵挂没了,她便也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娘娘……”沉香尽力扶着她。

“参见殿下……”

“殿下……”

李怀瀛来了,他看到这熊熊火光,眼睛满是震惊。

顾轻荷听见了他的声音,站了起来,不再像从前那样温柔大方地看着他了。这次看他的眼睛里满是不屑和愤怒。

“太子妃,人救出来了吗?”李怀瀛问。

他现在只会叫她太子妃了,不再叫她的名字了。

顾轻荷刚想话,便看到了他身后听雨那张精致的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没有,”她,“殿下觉得这样的情景还救得了人吗?”

李怀瀛皱眉看她,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嫔妾的意思就是郑侧妃救不回来了!郑侧妃是自己锁了门,把自己关在里面的。她不想活了!”顾轻荷大声道,“殿下,今您为什么要离开呢?”

她问这句话就相当于在怪李怀瀛了。

李怀瀛愣住了。

“太子妃,您怎么能这样问殿下呢?”听雨站出来。

“你闭嘴!本宫和太子话就没有你插嘴的份!你只是区区太子嫔,平日里吃穿用度僭越了也就算了,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你就不该出现在这里!若不是你,今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顾轻荷斥道。

听雨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她往李怀瀛身后缩了缩,声道:“嫔妾只不过是一时着急,才错了话。嫔妾也是一心为令下,太子妃刚刚那样问实在不妥。”

“不妥?妥不妥轮的着你来吗?你做的那些不妥的事还少吗?如今看着人走了,你该开心了吧?你害死了元绥,如今你也是害死郑侧妃的间接凶手!”顾轻荷大声道。

听雨更害怕了,:“嫔妾没有啊,嫔妾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对,请太子妃责罚,可千万不要冤枉嫔妾啊。”

“太子妃,过分了,没有证据的事可不要乱。”李怀瀛也发话了。

“嫔妾没有乱。”顾轻荷直视着他,“她就是凶手。”

李怀瀛看着她,眼中明显有怒火,他强行压抑住,:“太子妃受刺激太大,胡言乱语,来人,把太子妃送回明晖殿。”

他一声令下,立刻便有人上前了。

顾轻荷瞪了一眼上来的人,:“本宫自己走!”然后头也不回地往明晖殿走去。

顾轻荷走后,不知为何,李怀瀛心里松了一口气。

郑璇肯定是救不回来了,她也没想着活,其他人并没有伤着,她在放火之前就已经遣散了所有人,所以这场大火只烧掉了一个云祥阁,只带走了她一个人。

而关于她的东西,还有元绥的东西,都被烧了个干净。或许是她觉得这里不配留下她和元绥的任何一样东西。

当顾轻荷那番话,实在是让李怀瀛难堪,他心里也难受。但第二,听雨就被诊出喜脉,太医怀孕一个月了。

这样的好事让李怀瀛的心情顿时又变得好了。

顾轻荷听时,却赶感到无比的讽刺,他失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九 苏若两百八十 真相的真相两百八十一 李怀两百八十二 失去两百八十三 郑璇两百八十五 李怀两百八十六 心如死灰两百八十七 顾曼宜两百八十八 醒了两百八十九 李怀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