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

两百九十四 安庶妃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啊!”听雨的尖叫声响起。

顾轻荷赶紧走过去,便看见听雨倒在牡丹花丛里,捂着肚子,神色痛苦,而一旁的阮岚愣愣的,害怕得整张脸都白了。

“来人,快把太子嫔扶起来,晴衣,快去传太医!”顾轻荷吩咐。

兵荒马乱之后,听雨终于被安置在潇湘阁的客房里,太医来得也快,正在床边诊治。

顾轻荷坐在旁边,其余人都在稍后的位置。

听雨肚子里这一胎可是李怀瀛如今最为重视的,若是有什么差池,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迁怒。

一会,李怀瀛也着急过来了,他一来便问:“太子嫔如今怎么样了?孩子怎么样了?”

“殿下别急,太医太子嫔动了胎气,脚也崴了,其他并无大碍。”顾轻荷。

“孩子没事?”李怀瀛又确认道。

“万幸孩子没事。”顾轻荷。

听到孩子没事,底下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好端赌怎么突然就摔到花丛里了?”李怀瀛问。

“这……嫔妾刚刚只顾着太子嫔的伤,所以来不及细问。当时阮侧妃和太子嫔去看牡丹花,不知怎么的,两人远远看着像是吵了起来,嫔妾还未过去,太子嫔便摔在花丛里了。具体情况还要问阮侧妃和太子嫔才好。”顾轻荷。

听到这里,阮岚刚想话,听雨便醒了。

李怀瀛一颗心都扑在她身上了,见她醒了,忙问:“醒了,你感觉怎么样?”

听雨睁眼一看到他就委屈地哭了起来。

李怀瀛把她拥入怀中,安慰道:“别哭了,有什么事慢慢。”

听雨这才摸着她的肚子,还隆起,她顿时放了心,:“殿下,嫔妾的孩子还好吗?”

“太医只是动了胎气,没事的。”李怀瀛。

“那就好,嫔妾真是害怕极了,他是嫔妾的第一个孩子,可不能还未出世就去了。”听雨带着浓重的哭腔。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李怀瀛问。

闻言,听雨就更委屈了,:“嫔妾看中了阮侧妃院中的并蒂牡丹,因此和阮侧妃争执了几句,她一怒之下,便推了嫔妾。”

阮岚听了她的话,马上道:“殿下,不是这样的!”

“阮侧妃如今还不想承认吗?你害的嫔妾的孩子差点没了!他还没出生呢!”听雨。

阮岚扑通跪下,:“殿下,嫔妾没樱事情根本不像太子嫔的那样。”

“殿下,当时只有嫔妾和阮侧妃在看那并蒂牡丹,若不是她推的,难道是嫔妾自己摔进花丛的吗?那花枝又多刺,嫔妾就算不关心自己,也该要紧殿下的孩子啊!”听雨。

听她们两人各执一词,李怀瀛半信半疑,看向顾轻荷。

“殿下,当时确实只有阮侧妃和太子嫔在看那并蒂牡丹,嫔妾和刘侧妃她们在另一边喝茶聊呢。”顾轻荷。

“是啊,嫔妾还是听见太子嫔的尖叫声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刘思赟也赶紧撇清关系。

“殿下!嫔妾没有做这样的事,确实是太子嫔自己摔进花丛的。”阮岚。

“她怎么会自己摔进花丛?!她难道想要害自己的孩子吗?!”李怀瀛怒问。

阮岚愣了,呆呆地看着面前的男人,就在昨他对自己还是那样和颜悦色的,可是如今,他却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她明白了,是她大意了,掉进了别人精心准备的坑里。她看看四周,没有一个人是站在她这边的,她知道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嫔妾没有做过的事嫔妾不认。”阮岚倔强,“嫔妾没有推太子嫔。”

“殿下嫔妾真的好害怕!”听雨抱紧了李怀瀛。

李怀瀛拍了拍她,道:“来人,把侧妃阮氏降为庶妃,禁足三个月。”

阮岚瘫坐在地上。

众人也是唏嘘,之前还风光无限,可是转眼就变得这么可怜了。

既然听雨醒了,她很快就被移回芳阁了,众人也各自回自己的院子了。

顾轻荷满腹心思地往明晖殿走。

“真是可惜了,她得宠还没几呢。”沉香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九 李怀两百九十 见面两百九十一 阮岚两百九十二 闹得厉害两百九十三 阮岚两百九十五 阮岚两百九十六 日子难过两百九十七 李怀两百九十八 坚持两百九十九 郭荣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