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雨唤清荷醒 327 生辰

327 生辰


推荐阅读: 战爸归来小宏工者足迹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肉桂秦苏霍霆琛无敌双宝:爹地,妈咪离家出走了豪门至宠我的夫君权倾朝野江意苏薄地法天灵国漫当自强每次报复都是成全了别人怎么破?[娱乐圈]女配有两个竹马沙雕魔王在线开杠

芳阁内,太医诊完脉,听雨皱眉问:“有什么话就直吧。”

“侧妃这一胎怀得太早,您上次生产尚未养好身体,恐怕这次孩子会保不住。”太医。

听雨平静地点零头,:“你尽力帮我保住他,还有,这件事不能告诉太子殿下,除了我,什么人都不能告诉。”

“微臣明白。”

“下去吧。”

太医退下后,听雨下意识地抚摸她的肚子,:“你没有福气来到这个世界上,但是娘亲相信你一定会帮我一把的。”

四月十二是顾轻荷的生日,那日东宫热闹非凡,半个上京城有头有脸的人家都来了。

作为今的主角,顾轻荷早早就打扮好了,等着迎客。

今的她格外光彩照人,本就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再有沉香的精心打扮,今日谁也不能抢了她的风头。

辰王妃身体抱恙,所以不来了,倒是李亦恒来了。宁琪琪专门从城外的兵营赶回来给她祝贺。

许久不见宁琪琪,顾轻荷看她越来越有一个将军的模样了。

“你如今是越来越威风了,你就这么站在我身边,我都觉得安全多了。”顾轻荷笑道。

“那有这么夸张啊。”宁琪琪。

“太子妃,顺怡伯府少夫人来了。”宫人禀告。

“是三姐姐来了。”顾轻荷欢快道,赶紧迎了出去,走到一半,刚好看见顾曼宜带着个孩子走过来,和她一起的还有顾欢宜。

“三姐姐、五妹妹都来了!”顾轻荷笑道。

“是啊,碰巧进门就遇到了三姐姐。”顾欢宜笑道。

“快往里面请吧。”顾轻荷赶紧。

男宾女宾向来是分开活动的,女宾这边自然由顾轻荷负责,刘思赟协助,男宾便交给李怀瀛了。

今日来的客人不少,来得差不多了就入席了。东宫的席面都是顶好的,东宫许久都没这么热闹了。

顾轻荷心里高兴,便多喝了几杯,这酒是东方译特地派人提前送来的竹叶青,是她喜欢的。

她知道今东方译肯定也来了,只是不知道会在哪个地方。但是今这样的情况,顾轻荷倒是没什么空闲去见他。

“太子妃,今祝贺你。”

正当顾轻荷想得入神,忽然一道清亮的声音传来,顾轻荷抬头,发现是魏明佩。她如今还是没有婚配,不知道在等哪个意中人。

顾轻荷也举杯道:“多谢魏姐。”

魏明佩十分爽快,一饮而尽,一滴不剩。

“魏姐果然是爽快之人,今许久不见魏姐了,最近可还好?”顾轻荷问。

“不能好,可也不敢不好。”魏明佩的回答有些模糊和纠结,“左右就这样过了。”

“看来魏姐心里有事情,”顾轻荷笑道,“若是心里有事,最好就去解决它,不然这件事去哪里都会跟着你的。”

“不会吧!”魏明佩有些惊讶,“太子妃这都能看得出来?明佩真的是服了。”

“因为魏姐不是会骗饶人。”顾轻荷笑道。

“那太子妃猜猜我心里有什么事?”

“这我可就不知道了。”顾轻荷,“这些倒是看不出来的。”

“是吗?还真是可惜了。”魏明佩。

话间,她看到了旁边的听雨,朝她笑笑,:“听安侧妃最近又怀孕了,真是可喜可贺呀。看来芳阁真是个好地方,上次我没白去。还要多谢安侧妃周到的招待呢,下次我再去看你。”

上次魏明佩来就折腾得够呛,如今听雨看到她还是有点后怕。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了,以前她人微言轻,不能够拒绝,但是现在她有一个孩子,还是个侧妃了,自然有的是办法对付她。

“魏姐若是喜欢,常来便是。”听雨微笑道。

“会的。”魏明佩。

“明佩往后多来东宫玩才好呢。”顾轻荷。

“东宫这么大的地方我都逛遍了吧?”魏明佩,“倒不如我带太子妃出去逛逛新鲜的地方呢,老是在一个地方多无聊啊。”

顾轻荷低笑,:“你啊,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变。”

“在太子妃的眼中


相关章节: 322 阴谋323 绿324 一个人325 再326 喜事328 陷害329 禁足330 患难真情331 被害332 夜袭

也许你还喜欢: 呼风唤雨近反义词呼风唤雨反义词呼风唤雨含有反义词荷尽已无擎雨盖是什么季节呼风唤雨的呼和唤是什么意思父峰唤雨扶风唤雨歇后语呼风唤雨的换的意思荷尽已无擎雨盖上一句呼风唤雨原比喻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