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念念有巷 五百二十番外篇(上)

五百二十番外篇(上)


推荐阅读: 九藤贵妃又在躺平当咸鱼大佬是软萌花溪传快穿之小白花的反派攻略同林鸟儿超甜二世祖天才游戏2探心反派帮我搞基建快穿系统之女主是boss万族之盟重生毒妃有点邪

陈念心情有些不好。

她感觉最近温巷对她有些冷淡。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

大四临近毕业,每一个人都在为毕业做准备,身兼班长与部长一职的她更是忙的头昏脑胀。

忙起来了,也就忽略了温巷。

等到回过神来,她滑开手机,聊天页面中,崽崽联系人那一栏。消息停留在昨晚上对方发过来的。

崽崽:“有事,晚点回去。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了。”

昨天导员找她有事,她脚不沾地的忙了半响,一回家强撑着洗了个漱就上床睡觉了。

大三那一年,温巷与他的室友合伙在外面创建了一个小公司,挣了他的第一桶金,俩人就从学校里搬了出去,住在了一起。

虽然住在一起,温巷也一直恪守底线,虽然有亲亲抱抱,但始终没有做到最后一步。

他一直舍不得下手,想着最早也得等到订婚之后。

有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就一脸隐忍的去冲冷水澡。

陈念每每见了都忍不住出口调侃,反正她有恃无恐,顶多就是挨一顿狠亲而已。

但是最近几天,陈念忙起来忽略了温巷,温巷也没有像往常一样缠着她,昨晚她睡着了,隐约感觉他回来小声的在她身边侧躺下。

今早她醒过来,床的另一边被窝已经泛着凉气了。

温巷早早就离开了。

陈念皱眉。淡淡的不愉缠绕着她,动动手指,她给温巷打了一个电话。

铃声响了许久。

陈念皱眉挂断了电话。

温巷没有接。

他在干什么?陈念百思不得其解。顺手给秦昕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通了,另一边传来秦昕略带急促喘息的声音。

“大宝贝儿,怎么啦?”秦昕的声音明快又急促。

陈念嘟着嘴,即便对方不在自己身边,也不自觉的嘟起嘴,跟对方撒娇:“想你了,想跟你说说话…”

手机传来的声音有一些嘈杂,她能听到那一边传来秦昕隐隐约约对别人的说话声,有些严肃。

不一会儿,秦昕的声音传过来“哎呀我的大宝贝儿,我也想你啊,咱们俩都多久没见了,等着6月份我去找你,你可得领着我好好在你们那逛逛啊。”

陈念翻身趴在床上,翘起脚丫,“那是必须的,等着你来了兰山我…”

手机那边又传来一阵嘈杂,刺耳的声音让陈念把手机拿的离自己耳朵远了一点。

“你那边怎么这么乱?”

“啊,我在外面逛街呢,你等等我,我找个安静点的地方再跟你聊。”

秦昕转头捂住手机跟身边的人说了点什么,又点点头,然后便小跑着进了树丛里面。

“好了,现在我周围都没有人,现在说吧,你打电话找我什么事啊?”秦昕带着笑意的声音传过来。

闺蜜这几年不是白当的,即便两个人不在一个城市,她们俩的关系也没有因为距离而变淡,反而越来越亲近。

陈念顿了顿,小声的把最近这几天跟温巷的事情告诉了她。

说完,陈念又添了几句:“我知道我最近有些忽略他了,是我不好,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太敏感了…”

秦昕的声音从电话那一头传过来,带着安慰与提醒。

“陈念,你最近多休息,别让自己太累,不过…你们俩在一起也要满六年了吧?”

陈念细细思索,高二在一起的,高三,大一,大二,大三,现在是大四了。

也差不多了。

“好像是,怎么了?”

“你没听说过吗?六年之痒啊!我跟你说啊,你们俩现在可能就到了这一个关键的时候。”

“六年之痒?我怎么只知道有一个七年之痒呢?”

“哎呀,没有多少区别,都差不多,重点是你跟温巷,我问你,他是不是最近没怎么关心你?你们俩是不是好几天都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陈念下意识想辩驳,“因为我…”

对面的声音打断她,“我知道你最近忙,那温巷呢?你忙不能找他他也不能主动找你?顺便帮


相关章节: 第57章:温巷第58章第59章:温巷第60章第61章:李明五百二十番外篇(下)第62章第63章:温巷第64章第65章:秦昕

也许你还喜欢: 念念有巷 小说念念有巷txt下载念念有巷免费阅读念念有巷第七十一章念念有巷 百度网盘txt念念有巷txt念念有巷念念有之念念有巷百度云念念有巷小说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