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念念有巷 番外

番外


推荐阅读: 九藤贵妃又在躺平当咸鱼大佬是软萌花溪传快穿之小白花的反派攻略同林鸟儿超甜二世祖天才游戏2探心反派帮我搞基建快穿系统之女主是boss万族之盟重生毒妃有点邪

房间外,客厅里时不时传来七大姑八大姨的欢笑声,以及酒杯碰撞之间男人们低厚的劝酒声。

房间内的灯光很亮,气氛也与外面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

一个穿蓝色修身长裙的女孩站在窗前,恬静的看着窗外的灯光。黝黑晶亮的眸低倒映着穹烟火的绚烂。

手里的手机突然发出振动。

空气瞬间凝固。女孩的心脏仿佛也跟着一起停止跳动。客厅里的热闹也随之远去。

滑开屏幕的手指有些颤抖。

一个联系人发来一句话。

崽崽:“我到楼下了。出来吧。”

女孩也就是陈念立即跑到衣橱拿出一件白色大衣,提在手里,动作急切甚至都来不及好好穿上。

心脏扑通扑通疯狂开始跳动,仿佛要穿过肋骨冲出体外。

今夜是大年三十。

温巷的家里来了一堆亲戚。

陈念的家里也是。

但是两个人却约好在今夜于陈念家楼下见面。

亲戚与爸妈就在客厅。陈念竭力控制好自己面部表情,拉开屋门。

幸而,

聊的正欢的大人们正忙着推杯换盏,并没有注意到姑娘拿着衣服静悄悄的从他们旁边经过。

……

按下电梯的时候,紧紧提着的一口气终于呼出。

一切顺利。

陈念想。

女孩圆润的脸庞上情不自禁的染上笑意。看着电梯数字一点点的跳动,心跳声也越来越大。

要去见温巷了。

浓厚的喜悦与期待自心房涌入大脑。

也不是没有见过。但是今夜的见面格外让人期待。这是他们俩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年。

叮的一声。

电梯门缓缓闭合。

迈出单元门的陈念根本不需要寻找,便被不远处路灯下的少年吸引了全部的视线。

白色的灯光在少年周边泛起淡淡光晕,深蓝色的高领毛衣与白色的大褂衬的少年俞加修长精致。

琥珀色的眸子微阖,灯光轻轻浅浅撒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像是怕惊扰了他一样。

心有灵犀一般。

温巷抬起头,与陈念四目相对。

少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张开双臂。

不远处的女孩便像风一样裹挟着寒冷冲进男孩温热的怀里。然后发出满足的的喟叹。

温巷轻轻颠吝怀里的重量,笑着低头。

与女孩鼻尖相抵。

“好像又胖了。”

……

温馨甜蜜的气氛荡然无存。

陈念带着笑意的脸庞一僵。

她微微一笑,手顺着衣服滑到温巷的腰旁,然后使劲拧住。

面容上是一派真单纯,她像是没有听清楚刚刚温巷了什么,一字一句及其缓慢,问“你什么?”

腰间的触感异常明显。温巷全身僵住。强烈求生欲后知后觉终于袭来。

长而卷翘的睫毛微微颤抖,温巷忙不迭开口“你今特别漂亮!真的真的超级漂亮!”

陈念这才满意的轻哼一声放过他。

“仙女是会胖的吗?”

“不可能!”

“那是可爱在膨胀!”

陈念扬起下巴,理直气壮掐着腰对温巷“记住了没有?!”

琥珀色的眸子满满的宠溺与温柔,满的快要溢出来。温巷笑着低头,薄唇与女孩的相碰。

“遵命。我的仙女,新年快乐呀。”

陈念的脸渐渐发红。

如果色诱也算犯法的话,她一定要把这个人抓起来关禁闭!!

她可能真的载他手心里了。

女孩动动唇,低低的声音溢出。

“新年快乐,崽崽。”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一章第九十二章第九十三章第九十四章第九十五章第九十六章第九十七章第九十八章第九十九章第一百章 大结局

也许你还喜欢: 念念有巷 小说念念有巷txt下载念念有巷免费阅读念念有巷第七十一章念念有巷 百度网盘txt念念有巷txt念念有巷念念有之念念有巷百度云念念有巷小说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