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似乎有人在轻声呼唤,聂优迷迷糊糊睁开眼,有点愣神。

等看清楚眼前状况时,她嘴角轻轻抽了一下,干脆又缩回被子里。

“小姐!”小丫鬟见她又躺回去,又走近一些提醒道:“相爷昨日可是说过的,小姐的病已痊愈,今日起要继续去国子监的。”

“你家小姐不在这,”聂优躲在被子里闷闷地,“我去喊她。”

“小姐!您说什么胡话呢!”小姑娘急了,“您是不是还没好全啊?奴婢去给您请柳大夫回来!”

“嗯去吧去吧。”

小丫鬟虽是急切,但步履仍然规矩,没有一丝一毫的失仪,只是细细听去,那步伐的频率快了不少。

聂优懒懒地翻身,继续睡。她在她家别墅睡得好好的,怎么跑到这种鬼地方来了?梦吧,再睡一会儿。

半梦半醒之间,她听到一个声音。

“我好恨……”

下意识抬眼看去,只见纯白的空间内站了一个女子,本是端庄美丽的面容,却带着疯魔入狂的恨意,一身飘逸的白色衣裙却是血迹斑斑。

“……帮我……我是木宛……”

聂二小姐瞬间如遭雷劈,呆若木鸡。

木宛啊,这人她知道,刚追完那本《医妃世无双》的第一女配嘛。

女主方悦是一名现代战地医生,工作就是穿梭在战场上救治伤员,在最后一次救援行动中对方公然违反国际协定对她们这些红十字医护人员下了手,方悦殉职,穿越到架空时代夏朝,魂附落水身亡的平江侯府庶出三小姐苏容,而后凭借其医术与当朝权贵相识,卷入朝堂之争和江湖之乱,靠着聪明与善良最后与男主夏朝战神王爷纪瑾happyending。

而木宛,则是丞相府嫡长女,京城第一美女第一才女,当今太后的亲侄女,与男主纪瑾乃是青梅竹马。在女主苏容出现以前一直是纪瑾的朱砂痣,白月光,妥妥的官配!

而这种白富美白莲花设定显然是为了给女主当踏板的。木宛果然不负众望,本来一天之骄女,完美无缺,自女主出现后智商就一直呈让人捉急状态,三天两头陷害苏容。最初几次,纪瑾还是相信她的,误会并伤害了苏容,随着木宛的智商直线下降和女主凭聪明机敏一步步揭露真相,木宛从高洁的云端跌落。纪瑾在斩断最后一分往日情谊后请旨,将其嫁给五皇子纪准。

作为《医妃世无双》的男二,温润公子纪准充分证实了一句话:“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是读者的。”夏国五殿下纪准自小备受冷落,只有苏容的真诚成了他暗色的世界里唯一的光。纪准在苏容和纪瑾的帮助下荣登大宝,摆脱丞相府的压制后将一直陷害苏容的木宛打入冷宫,木宛在最后关头背水一搏让人绑了苏容卖到窑子里去,当然最后关头纪瑾赶到救下苏容二人更进一步,回去赐死木宛后当晚就滚了床单。

木宛这一活跃度最高的女配阵亡后剩下的小鱼小虾根本不够看,活过二十章的都算圆满的了。

倒带结束,聂优严肃而坚决:“我拒绝!”

她可没点亮扭转炮灰女配命运的技能!

木宛恍若未闻,黑漆漆的眸子带着散漫而空洞的光看着前方,苍白得失了血色的唇微微起阖,仍是喃喃:“...我好恨...助我...恨...恨他们...助我...”

聂优头疼,她真不觉得她长得像好人来着。

“...助我...我是木宛...”木宛慢慢转过脸颊,枯如残叶的咀唇上下开阖,“助我...才能回去...”

聂优一个激灵,也顾不上她到底是人是鬼,扑上去抓住肩膀使劲地晃,“凭什么呀!你看姐姐长得像好人?凭什么不让我回去?我的人身自由权呢?穿书管理局怎么分配名额的?总部在哪?客服多少?我要投诉啊坚决投诉!......哎宛姐姐咱不能这样,我上有老下有猫,你行行好啊放过...!!!”

木宛的身形逐渐消散,聂优不死心地伸手,抓在手里的衣带却化为粉尘逸散,眼前也渐渐模糊。

意识消失的最后,她看见那个原著中恶毒的女子流下一滴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一璆锵鸣兮琳琅二璆锵鸣兮琳琅三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五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