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五

璆锵鸣兮琳琅五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王爷入府做客,微臣有失远迎。”平江侯身穿暗棕色的常服折身福礼。

纪瑾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方才的轻松惬意荡然无踪。

“侯爷免礼。”

平江侯起身,目光飞快扫过自己几个女儿,心中大概有了计较。“不知王爷造访,所为何事?”小厮匆忙来报说王爷入府,他便急急忙忙赶过来,路上琢磨着王爷的来意,却有些不懂。

他平江侯府向来不与,也没法参与夺嫡之争,王爷也向来置身事外,府上又从未有与燕王府交好之人,王爷突然到来,他实在是不明白。

不过这会儿,他看着在场的几个女子,隐隐约约明白了什么,又不由暗暗懊恼自己的出现了。

等等,刚才来报信的小厮脸生得很,是新来的吗......

“父亲,王爷是为相府的大小姐而来。”苏潇轻轻巧巧报了一句,告明了缘由,又点破某些人之间的暧昧。

纪瑾蓦地有些怔神,看向一旁安安静静的木宛。

他被那个有些神秘的女孩吸引住了眼神,好像确实忘了,他是为木宛而来。

木宛迎上他的目光,愣了一下,然后抿嘴一笑,极尽闺秀的知礼婉约。

平江侯也是一愣,燕王来找木小姐为啥跟他闺女聊这么嗨?于理不合吧?

不过谁让人家是王爷,啧!

“既是如此,微臣......”

“是本王唐突,”纪瑾忽然有些心烦意乱,周身气压更低一些,“也该告辞了。”

平江侯顿时有些无措,又立马反应过来,“那臣送送王爷。”

以木宛为首的女眷齐齐福身小礼,待纪瑾与谢重芝随着平江侯离开小亭之后才站起身。

木宛站在木笙前,拉过木双,对苏容轻轻笑了一下,没有丝毫芥蒂,仿佛刚才那个对苏容另眼相看的男子不是她从小到大的倾心人一样。“今日有幸得见苏三小姐高作,宛儿自愧不如,虽然这小会散得颇为仓促,不过没关系,想来六日后的怜青访上,宛儿还能与苏三小姐谈笑言欢,细细谈论诗文。那,三位小姐,宛儿不再打扰,我们怜青访上见咯。”

木家三人行了个平辈礼,便要离开。

苏容下意识回礼之后还在想怜青访是个怎么回事,苏潇却已经几步追了上去,为木家人引路。

行至苏府大门,便见有燕王府标识的马车停着,丞相府的马车随在同侧。

“宛姐姐,我代三妹妹向你赔罪了。”苏潇眼睛瞥过燕王府马车方向,话里话外有点意有所指的玄妙,“王爷对三妹妹一时的不同只是心血来潮罢了,当不得真的,他心里定然还是只有姐姐一个,还望姐姐不要把今日之事放在心上,不要记恨了我三妹妹才好。”

啧啧啧,瞧瞧人家这话说得多有水准,这才是标准的反派啊!

木宛依旧是浅浅地笑,“二小姐多心了,宛儿只是自幼与王爷一同长大罢了,当不得二小姐所赞之词。宛儿也不是那般小气之人,王爷青眼苏三小姐,那是三小姐的福分,宛儿自然为她高兴。”

啧,瞧她多厉害,看苏潇那一脸难看的,不去写宫斗小说真的是太埋没自己了!

苏潇遮住自己不甘的心绪,微笑,“宛姐姐实在是大度,妹妹不送了。”

木宛道过谢,转身向在自家马车旁等着自己的木笙木双走去。

还想拿她当枪使?不好意思,她有脑子哒。

“宛姐姐,王爷相邀。”谢重芝站在她侧方,有礼地一拱手。

木宛一顿,目光转向那辆低奢的马车,眼中闪过一丝凉意。

所以,这种剧中连女子名声都考虑不到的人是怎么当上男主的?

木双放下等她时撩起的帘子,乖乖坐回马车,心里对燕王恼恨不已,孤男寡女的,燕王非要请她姐姐去马车里坐,传出去姐姐名声怎么办啊?

一直没吭声的木笙此刻却是走了过来,站在她身边。

木宛一怔,看了看自家弟弟依旧冷若冰霜的脸,却是轻轻舒出胸口那团郁气。

有自家弟弟在场,就好很多了。

纪瑾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一璆锵鸣兮琳琅二璆锵鸣兮琳琅三璆锵鸣兮琳琅四璆锵鸣兮琳琅六璆锵鸣兮琳琅七璆锵鸣兮琳琅八璆锵鸣兮琳琅九璆锵鸣兮琳琅1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