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璆锵鸣兮琳琅43

璆锵鸣兮琳琅43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宁子涛失踪了?”

“是的,小姐。”伶音放下最后一层床幔,站在警惕地挡在纪准面前的乐人身后。

纪准则是面无表情地扣了扣面前的茶盏,“这什么?”

“蒙顶甘露。”乐人硬邦邦地答。

“为什么要加糖?”

“顺手加的,小姐爱喝。”

“本殿不喝。”

“那本就是给本小姐倒的。”木宛颇为不爽地开口顶他。

凭什么同样是山脚下待了一夜上来,她不就是比纪准多在水里泡了一夜,怎么就风寒了呢?

“宛宛病了,不能喝茶。”

艹!木宛磨了磨后槽牙,恨恨道:“去给殿下泡茶。”

“要大红袍。”

!!!

这人居然还提要求?!

乐人退了出去,除了木宛常喝的蒙顶甘露,其他上品茶叶伶音都不是很熟悉,只能乐人去。

极暗悄无声息地守在门口。

“之前大理寺查出夏文峰的内服药出了问题,动过那服药的只有宁子涛的婢女,等我们查到那个婢女的时候,她已经死了。”纪准微微扬起头,青年向来温和的线条此时隐隐透出几分锋利,“本来昨日下的最后一条指令应该是捉拿宁子涛。”

“......然后呢?”木宛听得认真,她昨日并没有太过关注查案的细节,不太清楚案件查到哪一步了。

“官若昀倒是下了令,只不过纪敏不在,官若昀能力不错,但资质和为人处世着实差了些。”

大理寺的那位秦正卿可是一直对这位空降的少卿不满,偏偏官若昀不懂人情世故,官场礼仪倒是学得不错,一直没让他揪住错处,只好在这些事上压一压他。

“抓捕的命令被压下来了?”

“嗯。”纪准拿起刚刚还嫌弃不已的茶盏,面不改色地灌了一口,又皱了皱眉,眸中嫌弃之色更重,干脆放下了茶盏。

他果然还是不太能欣赏木宛这绿茶里加冰糖的喝法。

“今日兽群暴动之后,纪敏甲衣还没脱就被官若昀拉走,大理寺抓人的时候这才发现人丢了。”

“所以说,这锅,又让官少卿背上了?”

“嗯。”

“...啧,”木宛直起身,抽掉额上搭的热毛巾,又探了探额上温度,伶音听到动静连忙上前,抽了个湖色靠背垫在她身后,又为她掖了掖被角。

“说不通啊。”

纪准苍白的指节摩挲着腕间白色的水滴形软玉,明黄色的细绳映得他的皮肤愈发白皙。“怎么说?”

“查到宁子涛的过程太顺了,我总觉得不对劲,从他俩胆敢在嶷山行宫打架起,我就觉得不太对劲,”木宛看着屋顶大梁想了想,又道:“还有,昨日需要纪敏调令的时候,他和我一起被药昏了,今日他倒是醒了,结果嵬狩之礼还没过兽群就暴动了,等终于想起了才发现混乱之中,宁子涛失踪了。”

“你在怀疑什么?”

“......没什么,只是有点蹊跷。先不说这个,我突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殿下给我解释解释?”

“说。”

木宛看了一眼伶音,伶音犹豫了一下,走到门边较远的地方。

自家小姐什么样的人她自己清楚,只是木宛和纪准交谈时那与平日形象不相符的语气终究让她有点惊讶。

“昨夜我是被人扔入河中漂流下山,殿下为何也会下山?”

“本殿记得一开始就告诉过你?”

“殿下是同我说过是下去避难的,但是你安抚我的时候都知道三殿下是皇子禁军不可能让他受伤,那么你又到底是为何跑下去呢?”

“纪敏有母族支撑,禁军自然不会让他有事。”

“你身后不是皇后吗?”

“你身后坐着木丞相木太后和燕王府三座大佛,不是照样被人寻到时机药昏了丢水里?”

“喂喂喂别转移话题!”木宛披着褙子踢着绣花鞋下床,妍丽的面容挂着敷衍的笑,“殿下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宛宛,”纪准貌似苦恼地叹了口气,木宛却瞧见他冷漠的眉眼和眸中的


相关章节: 璆锵鸣兮琳琅38璆锵鸣兮琳琅39璆锵鸣兮琳琅40璆锵鸣兮琳琅41璆锵鸣兮琳琅42璆锵鸣兮琳琅44璆锵鸣兮琳琅45璆锵鸣兮琳琅46璆锵鸣兮琳琅47璆锵鸣兮琳琅48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