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19

竦长剑兮拥幼艾1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这话说得木宛愣了一下,“肖侍卫长就在岸上候着,伶音曾缠着笙儿的武科先生学过几下拳脚功夫,乐人懂得的事就更多了,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纪准半是怅惘半是好笑的矫情表情看得木宛手痒,说的话也是,“可我若真想对你做什么,肖平鞭长莫及,伶音和乐人没有防备这画舫,撂倒轻而易举,你就逃不掉了。”

那位名唤钟离的侍女一直静静地站在纪准身边,这时却是快步走到纪准身后的屏风那里,探头瞧了一眼,面无表情地对纪准道:“殿下,时间到了。”

木宛主仆三个同时看到了屏风后面有袅袅娜娜的烟腾出。

三人脑海里瞬间闪出无数个画面。

乐人是阴谋论,宫里这几年如履薄冰的生活飞速划过眼前。

木宛也差不多,各种古言小说里出现过的香炉里下毒的情节也浮现在脑海。

伶音则是简单点,她见的没有那么多,只是在思考这玩意是什么五殿下的话是什么意思现在带着小姐跑出去还来不来得及。

三个女人的内心戏不用费什么力气就能瞧得很明白,纪准唇角微不可查荡出一丝笑痕。

木宛最先回神,“殿下这是要做什么?”

纪准的笑意扩大,几乎要遮掩不住时才向钟离点了点头,与此同时又看向木宛,“当然是喝本殿的大红袍。”

钟离应景地端着紫砂茶具从屏风后转出来。

舱房里几乎要凝滞的气氛陡然一松。

木宛忽然发现自己还是好累啊。

这个精分居然吓唬她?

“殿下好心情。”

“本殿确实好心情。”纪准双眸有神,只是这会儿却让木宛浅浅觉察出那目光有些逼视,甚至藏了点暴戾。

她忽然觉得,这画舫的窗该是没关好,湖面上的风太凉了些。

“毕竟父皇刚刚金口玉言为我改了字。”

改字?

木宛心里有些异样,捉摸不透这异样是因何而来,只是觉得不是很舒服。

“好好的,为何要改字?”

男子的字都是成年时由家中长辈起的,一般都蕴含了长辈对孩子将来平安顺遂,青云有为的祝愿。

这字,很少有更改过的。

纪准的字本是斯宁,据说是他母亲临终前抓着他的手给他起的,只希望斯人安宁一世,夏帝对他也没多大要求,虽然不合规矩,不过他性子温和却少有往来的朋友,就随了他去。

所以,为什么夏帝突然给他改字?

纪准忽然站起来,示意她出去走走。

木宛自然没什么意见地跟去了,只是经过门口的时候多看了一眼。舱房没有设门,只有一个软隔断外加一个竹席,但是门框口上用的那赤棕色纹理分明的木实却让她暗自感叹奢华。

知晓主子们要谈正事,伶音几个没有紧跟,只是不远不近地候着。

她与纪准坐在右舷的小桌旁。

“父皇道是心血来潮,细查了兄弟几个的近况,”纪准看着湖面,有两艘画舫离得近,那喜乐笑闹声真叫木宛觉得半个时辰前瞧见的难民有些恍惚。“忽然说我的字不如其他几个厚重,临时改了,唤作‘穆滋’。”

“哪两个字?”

“庄重严正曰穆,生养伺长曰滋。”纪准顿了顿,目光转回木宛,“宛宛,你知道这事吗?”

他不是在问她有没有收到这个消息,而是问她知不知道会有这件事。

木宛垂下眼,轻轻摇头。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14竦长剑兮拥幼艾15竦长剑兮拥幼艾16竦长剑兮拥幼艾17竦长剑兮拥幼艾18竦长剑兮拥幼艾20竦长剑兮拥幼艾21竦长剑兮拥幼艾22竦长剑兮拥幼艾23竦长剑兮拥幼艾2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