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竦长剑兮拥幼艾42

竦长剑兮拥幼艾42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康太妃一扬手,秧青鎏金的茶釉瓷盏摔落在地,登时碎了个彻底。

往日幽居佛寺的出世气质全被此时眉宇间的燥怒与不安毁了个干净。

“一个小小县主,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大言不惭地跟哀家扯什么天下神医?他若真是神医,早干嘛去了!”

苏容面色冷静,细看也藏着深深的不耐与焦灼,“太妃娘娘,臣女说的是不是真的,您问过王府的燕盈侍卫长就知道了。”

康太妃闻言更怒,“那狗奴才刚把我的瑾儿带回来自己就装病躺着清闲去了,谁知道他这会儿睡醒没有,好来认认你这神医到底是真是假!”

苏容脸上的担忧这下藏也藏不住了。

燕盈倒下了,那谁能来照顾好纪瑾?

“太妃娘娘,臣女说的都是实话,”苏容实在是没有跟泼妇打交道的经验,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长辈,“王爷的毒耽搁不起,您快让臣女进去吧!”

康太妃被一瞬间戳中了软肋,可是又想起她今日坚决不让苏容入内的理由。

先帝在自己面前突然喷出的那口血,溅进了她的眼睛里,也溅进了她的心里。

被两股情绪折磨得几欲发疯的她,只好拿那些无能为力的太医发火。

如果苏容的身份再高那么一点点,只用那么一点点,她是平江侯府的嫡女就好,康太妃都会犹豫着给她几分信任。

如果箜夙没有立下朝堂之人不治的规矩,不止名扬于江湖之中,而是名满天下,康太妃绝对会将人恭恭敬敬地请进来。

苏容被心里那股火烧得快要炸开。

就在她即将调动燕王府的暗卫强行拦住康太妃的前一刻,纪瑾房中又传来了消息。

“他唤的是,‘音音’?”康太妃惊讶看着回话的小厮。

苏容鼻子一酸,险些在康太妃面前败下阵来。

她在现代的时候,小名就叫“音音”。

她同纪瑾说过的。

等她回过神,意识到这是好转一点的迹象后,腿脚有些发软,身形一晃。

一直默默注视着她的箜夙立马上前扶着她。

康太妃落在他们身上的目光阴鸷。

这样与别的男子还不清不楚的女人,能信吗?

她收回视线,对着身边的嬷嬷说着,“......哀家不管她行的是什么礼,总之,哀家要在一炷香之内见到她。”

身边嬷嬷想来是劝过几遍了,见康太妃执意不听,无可奈何地出去了。

知道纪瑾有所好转之后,苏容也不想妄自调用王府暗卫了,只能想办法让这位太妃娘娘同意自己和箜夙进去。

半炷香之后。

也没人唱喏,只有先前出去的那个嬷嬷回来,先是对着康太妃点点头,又上前附耳几句。

然后这屋子里又走进来几个人。

打头那个戴着纱帽,身形高挑纤细,身上的衣服似乎是一种礼服,腰间挂满了琳琅玉饰;旁侧跟着的青年却是苏容认识的,只是不同于她对对方之前印象中的温柔,青年容色寡淡,偏生眉眼间叫人瞧出一片阴霾。

身后跟着的,自然是两人的侍女随从不提。

几人进来,也没乱看,规规矩矩地先跟康太妃见了礼。

那女子的音色有些熟悉,苏容一时想不起来。

康太妃对她进了屋子仍旧戴着帷帽不满,看了眼苏容和箜夙,倒也没有发作,只是说:“瑾儿在里面唤你,你进去看看他。”

戴着纱帽的女子没多说话,也没什么过激反应,许是来的路上就已经调节好了情绪,只是顺从一礼,便跟着候在一旁的小厮走了,看样子,是去往纪瑾的主院。

苏容心下讶异,又不觉慌乱,冒冒失失冲康太妃质问道:“太妃娘娘为何让她进去不让我进?我才是医者,她不是!”

康太妃心情郁结,冷静下来也不知道对苏容箜夙二人什么态度才好,这会儿干脆不理她。

还是带人回来的嬷嬷给主子解了围:“县主有所不知,刚刚那位是丞相府的嫡长女,圣上三天前御笔亲封的正一品都源郡主。郡主打小跟王爷一


相关章节: 竦长剑兮拥幼艾37竦长剑兮拥幼艾38竦长剑兮拥幼艾39竦长剑兮拥幼艾40竦长剑兮拥幼艾41竦长剑兮拥幼艾43竦长剑兮拥幼艾44竦长剑兮拥幼艾45竦长剑兮拥幼艾46竦长剑兮拥幼艾47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