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14

子慕予兮善窈窕14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对于纪无月,薛琳的定位很纯粹,就是一起复仇的同盟,连战友都算不上,各自制定好任务后各自执行,对方如果失败凉是会帮忙出手,但是受伤这种还没死没破坏计划的事,两人默契地从未关心过对方。

所以自宁家几乎灭门夏家隐退纪留被废的那个凌晨之后,薛琳再也没有见过纪无月。

纪无月是亲王身份,复仇完成后刚好迎来宫变,再加上个因为长相而莫名其妙纠缠在一起的秦司,凌王殿下整忙得团团转。

即使是宫变之后,健康恶化的木太后迫切地操心起几个孙子辈孩子的婚事来,纪康刚从宗人府出来影响还没消退,纪留被下意识忽视了,纪准有了婚约,纪行淮还太,老太太只好可着纪无月一个人折腾。

薛琳就不一样了,给予宁夏两家应得的报应之后马不停蹄地奔赴江南给官若昀送去最后的罪证,薛家平反之后即使老将军的旧部放出消息来寻她参加薛家宗庙里的吊唁仪式她都没去。

然后她就跟伽罗殿派来追杀她的人躲猫猫,直到又一次被苏容救了,这才有了之前护国公府的事。

然鹅当薛琳以木宛侍女的身份跟着木宛混进光韶宫名为赏菊实为选妃的秋菊宴之后,她还是被这个前盟友的大胆给深深地震撼了。

井蓝重环纹直身的青年将常戴的白玉冠换成了紫金纱,浅色的衣着衬得“他”更加肤色白皙唇红齿白,男生女相的桃花眼给这略显正经的打扮陡增几分风流邪气,更可气的是捏出来的假喉结经过某饶指点之后做得更加逼真了,如果不是她知道这人真正的性别恐怕真的要被骗了!

纪无月将身旁一脸羞怯的世家姐递过来的酒杯连带姑娘的手指握住,在姑娘越发害羞的眼神下将玉液一饮而尽,然后看着木宛的方向对姑娘低声了些什么,惹得姑娘娇笑连连后这才带着骚气的笑容摇着装逼的扇子走过来。

冰冷的扇骨抵上有些找不到状态的少女巧的下巴,雌雄莫辨的青年暧昧地轻笑,“这位姑娘面生得很,莫不是暗地里爱慕本王的痴心少女求着红娘进来见本王一面?”

薛琳都要被她气笑了,眼角瞥到刚才和纪无月调情的姑娘还在一脸怨念地看着这里,一把打掉抵在下巴上价值不菲的扇子,“这么急着作死你就不怕秦司收拾你?”

木宛之前见过发泡妞现场,当然,确切的是翻车现场。虽然不知道一个妹子是怎么掌握到那么强大的撩妹技能的,难道是传中的那句话只有男人才知道什么能吸引到男人,放在妹子身上同理?

但这并不妨碍她对薛琳的苟同。

听见秦司的名字纪无月的表情不自然了一瞬,继而又有些不甘心,“怎么所有人都觉得秦司留下来是为了我?我跟他没关系的!”

“呵,”作为纪无月和秦司初见的见证人,薛琳不给面子地嗤笑,“当初吵着闹着死皮赖脸贴上去叫人家哥哥的也不知道是谁。”

啧啧啧,木宛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得聊东西混进来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9子慕予兮善窈窕10子慕予兮善窈窕11子慕予兮善窈窕12子慕予兮善窈窕13子慕予兮善窈窕15子慕予兮善窈窕16子慕予兮善窈窕17子慕予兮善窈窕18子慕予兮善窈窕19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