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0

子慕予兮善窈窕20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赵皇后没想到木宛会给她来这一手,气得眼睛都瞪圆了,她猛地站起身走下高台,“本宫讨厌她?明明是她先跑到后宫来指手画脚的,本宫只不过警告她一句,在你眼里倒成了本宫的错了?!她为人着想?康儿,你可真是我的好康儿啊,宗人府三年都没教会你上进,反倒更容易被女人蒙蔽了!”

“母后你这话什么意思!”

“她!”亲生儿子为了外人声讨她,赵皇后本就不满的情绪直接爆发,失控地用手指着闲在一旁看母子吵架的木宛,“丞相府的都源郡主!你口中恪守礼教的好人家的千金姐趁着宫变的时候跑去跟人家厮混了快一个月才被找回来,这就是你口中的为人着想?!”

木宛眸色一冷,“你什么?”

纪康被陡然暴露的信息惊住了,一时间不知道到底该问谁,赵皇后冷静下来,面容上却已经出现了扭曲的恶意,“都源,这会儿想装作不知情摆脱关系了?做那些龌龊事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心虚呢?”

木宛盯着她,“娘娘倒是我做了什么龌龊事了?”

赵皇后冷宫三年的怨气终于有了舒畅的出口,“宫变的时候你趁大家人人自危没时间关注别的事情跑去情郎家厮混,不心出了意外没法回来,直到一个月后才被燕王带回来,你以为封锁了消息谁也不让传你就能继续当你高贵典雅的大姐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你做的龌龊事早就在燕碣城传开了,你还不知道呢?!”

“噢,本宫知道了,是你那个好爹和你那个狼子野心的未婚夫护着你吧。真不知道那个白眼狼是怎么想的,本宫养了他这么多年他转眼就抢了康儿的位子,这样忘恩负义的白眼狼竟然能忍受你跟人厮混,果然这丞相府的权势对他来极为重要,宁肯娶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也不愿放开这唾手可得的权利!”

纪康已经听得有些呆愣了,他没想到一直知书达理大家闺秀的都源郡主竟然能做出这样疯狂的事,不管是不是真的,这件事居然已经传遍了燕碣城,这对木宛简直是致命的打击!

名节受损,皇家不会再要她,她的出路要么长伴青灯,要么自杀自证清白。

木宛却没有一点激动的情绪,冷静地分析着赵皇后口中失真的信息。

将虚假的胡编乱造的信息去掉,整件事只剩下“她被燕王带回来”这一句是真的。可知道她被纪瑾救回来的人都不是普通人,断没有随意漏了消息的理由,旁人不知此事更不会去刻意打听,除非......

一双淬了毒的眼睛和一句话在脑海闪过。

......

姻姻曾对安和郡主以死相逼过。

......

有人对以死相逼的原因起了好奇心。

还有一个饶态度她需要确定。

“安和郡主也常住燕王府,怎么不见娘娘对她这么痛恨?”木宛完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痛恨?她为什么会下意识用到这个词?

她为什么会觉得赵皇后痛恨她?

赵皇后果然被木宛点出的安和郡主吸引注意力,“安和本宫不知道,本宫只知道她劝你不要对不起穆王殿下,你却对她以死相逼不让她把这事出去,都源,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你可真是处心积虑啊!”

就是这个!

“痛恨”的点在哪里木宛还没找到,但这件针对她的事她已经明白了。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15子慕予兮善窈窕16子慕予兮善窈窕17子慕予兮善窈窕18子慕予兮善窈窕19子慕予兮善窈窕21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3子慕予兮善窈窕24子慕予兮善窈窕25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