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子慕予兮善窈窕27

子慕予兮善窈窕2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夏帝称病罢朝已久,朝臣已经习惯了先自己开大会,决出重要内容,再由重臣与参政的几位亲王商议,最后已经批复的结果才会交给夏帝过目,夏帝无意见就执行,有意见再改。

这样的模式相当高效,但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皇室对朝政的把控,过卖了那些在重臣眼里可能微不足道却至关重要的信息。若是重臣联合,将对皇室造成极大的威胁,因为到那个时候,皇室知道的,只能是重臣想让他们知道的。

所以要么夏帝尽快好起来,要么,定下太子,让太子来真正地主持朝政。

木宛日常探望老太太,在慈安宫蹭吃蹭喝,老人家是真的累了,不再想什么国事什么木家,只想看儿孙平安健康。于是纪行淮忽然也成了慈安宫的常客,木宛给他的任务就是好好吃饭,除此之外自由发挥,务必让老太太觉得他在努力健康成长。

日常蹭吃结束,开始消食阶段,木太后突然问道,“宛儿与老五的婚期定下了吗?”

木宛僵硬了一下,没想到继发后自己是又一个被逼婚的对象,“姑母,殿下最近忙,我们不急的。”

木太后苦笑一声,“你们年轻,是不急,可是哀家年纪大了,哀家急呀,”她伸手轻轻触碰着木宛的脸颊,又摸摸纪行淮的头,眼中满是行将就木的老人对儿孙的眷恋。

“哀家这辈子最挂心的是陛下,他现在的身子还不如哀家;其次就是你和笙儿,笙儿那个顽皮的竟然招呼也不打就跟着大军南下了;还有阿淮,我的阿淮受了那么多苦,哀家这个做祖母的还没法亲自照顾,笙儿和阿淮都还这么,哀家怎么放心得下,这都是在剜哀家的心头肉呀!”

“连宛儿,哀家都在怕见不到你成亲生子的那一了。”

“不会的,姑母,”木宛没有哭,她伸手紧紧握住木太后的手,“姑母,你会长寿的,你会看到宛儿成亲生子,你也会看到笙儿和阿淮平安长大的。”

“宛儿等殿下空闲了就跟他提,一定尽早完婚,宛儿会托平南大军的谢世子和魏少将军好好照顾笙儿,宛儿会请谢先生教导阿淮,给他丞相府能给的最好的教育,让他长成一个优秀的人,只是姑母,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抱着儿孙满堂的希望健康长寿......”

木太后的眼里已经隐隐有了泪光,却是极快地逼回去,笑眯眯地看着眼前以为自己很坚强其实早就要哭不哭的侄女,“傻孩子,亲王娶正妃至少要准备五个月,最快的也要三个月以上,苏嬷嬷,快把黄历拿来我们赶紧挑个良辰吉日让礼部的人去准备。”

苏嬷嬷应了一声,直接上前,手里捧着早已准备好的黄历。

“......”木宛面无表情地抽回手,“姑母,有必要吗?”

可以啊老太太,逼婚都被你玩出花来了。

皇子的嘴角跟着抽搐了,默默低下头啃自己的山楂糕,手指假装无意飞快地擦了一下眼角。

木太后兴致勃勃,脸色有了明显的红润,“怎么没必要?哀家可听你父亲了,你一直跟他推脱什么年纪不想嫁,你瞧瞧你都十五了,搁西梁都该罚款了还呢,再不嫁出去等老五有了新欢嫌弃你可别找姑母哭!”

呵,她这个味儿怎么这么熟悉,嶷山夜谈时亲爱的老爹也给她来过这么一下,果然是木家饶原汁原味。


相关章节: 子慕予兮善窈窕22子慕予兮善窈窕23子慕予兮善窈窕24子慕予兮善窈窕25子慕予兮善窈窕26子慕予兮善窈窕28子慕予兮善窈窕29子慕予兮善窈窕30子慕予兮善窈窕31子慕予兮善窈窕3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