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澹容与兮独倚39

澹容与兮独倚39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他早该发现不对劲的,木宛反常的穿着和临岐的蘅芜苑中满院的铃铛,早该让他察觉到的。

可正因为她大大咧咧的反常,反而更让木承宪坚信这就是他的女儿,只不过是遇见了一些事。

木宛的手指轻轻拨了拨笼子,“女儿的一切行程不都是在爹爹手中掌控着,爹爹怎么不知道女儿遇见什么事了?”

木承宪略微提高了声音,“木宛!”

这个女儿向来最是乖巧,他承认,默许木瑶的行为和接进两个木姓少女是有点对不住木宛,但这并不代表身为子女她就可以这么阴阳怪气地挑衅他。

木宛好脾气地应了声,又笑笑,回答了他最开始的问题,“我曾跟陛下过,陛下愿意娶,我就愿意嫁,毕竟是先帝金口玉言定下的婚约,女儿身为一个的郡主,还是没有那个能力去反抗的。”

木承宪心口有几分郁闷,只是没办法,只能顺着她的话,“陛下为你重修了鸾云台,你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吗?”

“啊,鸾云台啊。”木宛轻轻叹了一声,“我知道啊,若是陛下的意思是给我住,那就只能从命咯。”

木承宪没想到只是随口一问却试出了最坏的结果。

他本意只是想关心一下女儿和女婿的。

没想到女婿那边一切好,女儿却变得捉摸不透起来。

“......也罢,”木承宪道,“陛下待你不薄,你入了宫自要全心全意伺候陛下,不要在选秀等问题上闹情绪。”

木宛又是顺从地应常

那张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真实的情绪。

木承宪不知道这样的木宛入宫之后于木家而言是好是坏,他心里忽然对木娴木柔多了几分指望。

木宛将一切都看在眼里,却什么也没,只是笑盈盈地退了出去。

剑云将她们送回蘅芜苑,时候不早了,院子里也没什么人,木宛却看见了木娴在等她。

“郡主。”木娴看见她立刻迎了上来。

木宛眉眼柔和,“怎么坐在外面?多冷的啊,南扶真是不知轻重,回头我要好好罚她。”

南扶立刻认错,木娴赶紧虚虚拦了一下,然后看见木宛坐在了她的对面,“找我有什么事吗?”

木娴看了看四周,还是在蘅芜苑的院里没错,又看了看刚才还在诚恳认错的南扶,后者已经恢复了情绪,立刻捧了蜂蜜水和山楂片过来。

所以木宛真不打算让她进屋?

木娴不想在这种无意义的事上多做纠缠,于是也跟着坐回去,“娴儿承蒙招待,下午又没同郡主多几句,所以想多和郡主聊聊,毕竟郡主是陛下未来的正妻,娴儿实在是有些好奇。”

木宛捏起山楂片,口口咬碎,带着甜度的然酸味慢慢充斥口腔内,她又抿了一口蜂蜜水。

“你问过你那个妹妹了吗,来找我之前?”

木娴一懵,“郡主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装傻,木宛却并不愿意陪她在外面挨冻,又掰下一块山楂片,她脸上那种程式化的笑消失了,“我建议你,以后再有什么打算之前,先问问你那个妹妹,毕竟,我不是很喜欢浪费时间在没必要的事情上。”

木娴脸色一白,勉强地笑,“郡主在什么呢,娴儿只是想找郡主聊聊,怎么还要跟柔儿一声呢?”

木宛停下吃的,抬眼认真地看着她,给了她一个解释,“我确实和陛下有婚约,还是陛下亲自去向先帝求来的,怎么,羡慕吗?”


相关章节: 澹容与兮独倚34澹容与兮独倚35澹容与兮独倚36澹容与兮独倚37澹容与兮独倚38澹容与兮独倚40澹容与兮独倚41澹容与兮独倚42澹容与兮独倚43澹容与兮独倚44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