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

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四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将方显带回鸾云台后木宛很长时间都没有话。

再见官少卿,她忽然有了些感慨。

当初怜青访上一时冲动就能仗义执言的国子监外院首席,如今已经变成了能用酷刑折磨人心来逼供的官少卿。

木宛勾起唇角,嘲讽笑笑。

当年出尽风头的安和郡主,在瘟疫中立下大功,又几次救众人于水火,一度成为两国之战的借口,不也是前几日自请和离书,主动断了她辛辛苦苦争取来的平等爱情。

当年低调奢华的都源郡主,风光无限地嫁入了皇家,得了新帝几个月的独宠,到现在,不还是独守空闺,费尽心思做着不讨好的事,连自己究竟想要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风水轮流转,指不定到谁家呢,谁也别笑话谁。

只不过看着方显畏畏缩缩显然是吓破哩的神情,她又强迫自己振作起来。

木家她救不了,自己这个皇后被打入冷宫也是迟早的事,苏容和纪瑾分分合合她也管不着,回忆着早就被破坏了七七八澳剧情线,木宛苦笑,在找到真正的回去的入口前,她还是想查清楚毒香的事,最好把毒香也给纪准戒了。

到时候不管是打入冷宫,还是找到入口回去,她都无所谓了。

方显一进鸾云台的内殿之中顿时跪下了,“皇后娘娘,我,我交代,我全都交代!您千万别把人交给官少卿!人全都交代!”

木宛对于这么一个结果,其实也挺无语的。

她发现不对劲那晚召集了无极殿的炼药术士,审问了大半夜发现都没什么问题,虽然炼出来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功效,但一样的是都是他们自己打死也不会吃的那种,根本没有发现跟失传的“美人笑”和安林给纪准时时刻刻点着的毒香有任何关系。

显然,这一批进宫的炼药术士都知道先帝时期,炼丹术遭受过什么样的挫折,又是因为什么才遭此大难。

所以对于这种可能会被太皇太后,也即当年的木皇后认出来的毒香,他们是绝不敢明目张胆地在宫中炼制,还屁颠屁颠跑去烧给新帝的。

到这儿之后木宛心里也很清楚,纪准对于毒香一事大概是不知情的,他已经不知不觉被安林养出瘾来了,证据就是前段日子安林被冷了一段时间,就听纪准经常传太医去看,后来还是又把安林给调回来了。

只不过没有亲口问过他,木宛也摸不明白纪准到底对这件事什么态度,当他发现自己身为一国之君居然受控于香料时,不知是会暴怒地反抗,还是平静地接受。

但是有一点木宛很确定,纪准绝对不会甘心受控于饶,当了几世帝王的人,身上这点傲气还是有的。

所以木宛对自己的劝戒计划还是有几分把握的,只不过她不清楚纪准会不会愿意让她来帮他。

而问题的关键是,安林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才会故意给纪准点这种香。

要查清这个问题就要首先排查宫中可能供给毒香的来源,无极殿的嫌疑实在是太大了,即便什么也没有找出来,木宛还是将人分开丢进典狱司、诏狱和牢之郑

不换囚衣,不上枷锁,却关在重刑犯的监牢之中,时刻挨着那些杀人不眨眼的凶兽。

她没想到的是,无心栽柳柳成荫,丢进典狱司的这个,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招了。

不过这种事就算木宛诚心诚意地跟人解释大概都不会有人听,因为木承宪的事官若昀可能还会觉得她真是心机深沉,居然利用他来逼供。


相关章节: 暾将出兮东方四十九暾将出兮东方五十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一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二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三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五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六暾将出兮东方五十七暾将出兮东方五十八暾将出兮东方六十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