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李阳穿越到秦朝 大结局

大结局


推荐阅读: 李阳穿越到秦朝壶中洞天无双战神古凡木晚晴狂兵神医萧易李晓佳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男主角宫司屿都市超级战神齐昆仑齐帅来自地狱的男人夜风萧青帝都市隐龙李阳巴宓全文免费阅读苍穹九变战兵无双古凡木晚晴极品上门狂婿

公元十二年,正月半。

在等到羌的归顺请援后,大秦帝国对月氏展开了正式的攻伐。

西南军区,大司令涉间,领兵十万大军支援羌;东北军区,大司令王离,领兵十万攻伐月氏王庭,苏角则领骑兵五万,支援乌孙。

一共二十五万大军,三面对月氏展开围攻,原本就只有十万大军的月氏,又在分兵的情况下,哪里抵挡得住大秦的军队。

秦军一到,无论是攻打乌孙的月氏大军,还是攻打羌的月氏大军,立即纷纷溃败。

而王离的十万大军,更是横扫月氏王庭。

不到半个月时间,乌孙、羌、月氏尽归大秦。

不仅如此,乌孙和月氏的统一,也标志着大秦统一西域的意图,楼兰等西域十数国,纷纷主动归顺。王离领兵二十万,镇守西域,西域大定!

与此同时,西南军区,派兵五万,入藏地,喜马拉雅山脉以东尽属大秦。

公元十二年,春,大秦将藏、羌、月氏、乌孙、楼兰等西域十数国之地,置设为藏、青、甘、疆四个行省。这也代表着,大秦疆域直接扩张了一倍!

其实,此时的大秦,疆域已经盖过了李阳穿越之前那个时代的疆域了。

因为如今大秦的疆域,虽然港、澳、台还没有含盖其中,但是外蒙古已经是大秦的疆土了,更重要的是,还有美洲的少昊。

公元十二年春,这也注定了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季。

因为在这个春季,公输册也完成了第二批一百艘飞剪船。

大秦共一百五十艘飞剪船,蓝田大营副将公子将闾(秦始皇之子)主动请缨,率五万秦军,浩浩荡荡开往美洲……

飞剪船的问世,也代表着大秦至少昊,只需两月时间。

公元十二年,夏,公子将闾的五万秦军便登入了美洲少昊,与秦始皇顺利会师。

…………

少昊城。

“将闾,你说羌、月氏、乌孙,以及楼兰等西域全境皆被朕的大秦一统了?”

秦始皇听完将闾从大秦带来的开疆扩土的消息后,一脸的震惊。

不仅是他,蒙恬和李由,皆是为此感到一脸的不可思议。

要知道,这才一年多,李阳就做到了将大秦疆域扩大一倍的事情,这简直就是大家做梦都不敢相的事情。

虽说羌、月氏、乌孙,以及楼兰等西域诸国,兵力并不能与大秦相提并论,但是诸国加在一起,兵力也有近三十万,而且地域之广,离大秦路途之遥,一年时间,统一西南及西域全境,谈何容易?

“一年时间,李阳他是如何做到如此功绩的?”嬴政不敢置信的问道。

将闾道:“父皇,镇国君统一西南之地,与西域全境,并非一年时间,而是不足一个月,就是今年正月之事。”

“什么!一个月?”

顿时,大家的嘴都惊成了o型。

将闾道:“年底,月氏发兵攻打羌、乌孙,羌与乌孙请援,镇国君逼其归顺,而后东北军区与西南军区分兵而击,月氏被灭,楼兰等西域诸国纷纷主动归顺我大秦,故而不费吹灰之力,便统一了这半壁江山!”

众人恍然大悟。

嬴政感叹道:“镇国君真乃我大秦之吉星也,开疆扩土,无一次不是手到擒来,快若闪电,简直令人赞叹啊!”

蒙恬等人也纷纷点头。

确实,无论是南下平乱,还是攻打北方草原,亦或这次统一西域,就没一次常规战。

南下平乱,领兵五百,用时三日,连克两城,数万敌军。

攻打北方草原,月余时间,横扫匈奴、东胡、夫余、肃慎,更是令天下将军汗颜。

而如今,统一西域,也是用时不足一个月,这……

说实话,蒙恬等人有一种莫明的感觉,就感觉李阳开疆扩土,就跟闹着玩似的,简直就不像是在打仗。

毕竟,从古至今,不论是春秋,还是战国,亦或六国统一后攻打百越与匈奴,哪次不是须费几年,十数年,甚至几十年、上百年的持久大战,而他……一个月?半个月?几天?


相关章节: 第三百七十八章 豪情万丈月氏王第三百七十九章 普天同庆第三百八十章 出兵月氏?第三百八十一章 乌孙求援第三百八十二章 谈判第三百八十三章 高招第三百八十四章 长远计第三百八十五章 新年大计第三百八十六章 月氏王子密使之行第三百八十七章 嫁衣

也许你还喜欢: 如果能穿越到秦朝,最可能看到的事情如果穿越到秦朝最可能看到的是有一个女的穿越到秦朝的电视剧如果穿越到秦朝,你最可能看到的是一个女孩穿越到秦朝的电视剧有关于秦朝穿越的电视剧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