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拯救世界从萝莉开始 无题

无题


推荐阅读: 我的霉运能充值道界天下游戏主播之我就是渣渣都市天才克星叶羽韩雪怒火战神韩征都市潜龙西装暴徒最废女婿怒火战神全文免费阅读从执掌鸿蒙开始垂钓诸天丁烈小说九转神帝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伪妹妖妃

无愁看着周围,没看到一个人在附近,看来自己的救援要一段时间才会赶到。

“子,别想拖延时间。”

男子随手挥出一堆符,好像引起什么共鸣,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火人。

“干掉他,猎杀女王。”

火人以极快速度冲上来,无愁一手将火人打散,还没得意多久,看到火人又再次慢慢聚合起来。

“符的效果吗?”

无愁看出来对面的招式的重点那么只要远离就不会被继续攻击。

“阁下是不是忘记了,我也在。”

惊险的躲开另一个人的攻击,无愁想着自己要是跑快点,对面还不一定追的上,但是那个女人,给了他很大的威胁,无愁能感受到,如果自己真的不顾一切的逃走身后一定会被这个女人砍一刀。

“怎么办?”

很快,无愁逃走的机会来了。

“滴滴滴。”

不良男子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玩具兔子,还没等男子反应过来,玩具兔子突然爆炸,散出一阵烟雾,遮挡着他们的视野。

“好机会。”

无愁眼看机会来了,赶紧离开,女子不敢托大,没有继续挥刀,给了无愁逃走的机会。

“可恶,让他逃走了。”

“没关系,机会还有很多。”

无愁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终于在看到人群后停下脚步,气喘吁吁。

“刚才,到底是谁救了我?”

无愁终于放下心来,看着四周,看到一个跑着洋娃娃的金发,萝莉,这次应该不会错。

“结果你走那么快干什么,难得人家救了你。”

金发萝莉站在无愁面前,生气的。

心脏,啊。

无愁突然跪下来,吓的萝莉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赶紧上前询问。

“结果,你受伤了吗?”

萝莉蹲下来认真看着无愁,没想到自己接到独立任务去保护这个人,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做独立任务,奇怪的理事长。

正当萝莉还以为无愁有什么事,谁知道,无愁直接暴起,一把抱住萝莉的脚,隔着黑丝感受到对的温暖。

“死而无憾。”

无愁一边用自己的脸摩擦,一边陶醉的着。

“结果,是个变态!”

萝莉脸红的跺脚,想摆脱无愁的束缚,但是无愁抓的很紧,萝莉力气可没他那么大。

“谢谢你,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可以吗?”

无愁可能满足了吧,扶着萝莉站起来,用坚定的眼神看着萝莉。

“变态,结果掉。”

萝莉一脚踢到无愁,痛的无愁直接蹲下来,叫苦连天。

还没等无愁些什么,萝莉一脚踢到无愁的身体上,对着无愁大喊。

“你这变态,即使世界只有你一个男人,我也不会需要你。”

萝莉完,直接离开,没有给无愁任何挽留的机会,甚至无愁到最后,都不知道她的名字。

“我的希望!”

无愁看着渐行渐远的希望,泪流了下来。

不知道无愁是不是忘记了,他来这个世界可是找人的。

无愁刚刚缓过来,仔细想想刚才发生的一切。

“理事长,找人保护我能不能贴身那种,暗中就没意思了。”

无愁自言自语。

很快,另一个麻烦就来了。

“肚子饿了。”

已经一天没吃西,来昨天还想去买点食材,但是银行卡在刚拿出来的时候直接滑手掉下下水道,看样子是捡不回来,而且保失也没有那么快。

当然,也有科加斯的力量还在活动,所以无愁觉得很饿。

“要想想办法。”

无愁看看四周,也许找找混混是个不错的选择。

只是,时间好像有点晚了,差不多到夜晚,行人没那么多,无愁找了一段时间,终于看到几个混混围着一个少女,机会来了。

看到不良少年围着无辜少女,即使无愁现在不缺钱,也会帮忙。

“喂,你们在干什么?”

无愁赶紧冲过来,护着少女在身后。

“哪里来的家伙,走开点。”



相关章节: 第171节 沙耶第172节 救赎第173节 路过第174节 另一个势力第175节 蓝发第177节 迟到第178节 麻烦第179节 沙尘第180节 巨大怪物和从天而降的少女第181节 白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