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无敌神医从闯祸开始 第5啦1章 太好吃啦~

第5啦1章 太好吃啦~


推荐阅读: 怒火战神全文免费阅读从执掌鸿蒙开始垂钓诸天丁烈小说九转神帝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伪妹妖妃都市仙医武神玄武神医凌辰苏静我真不想努力了怒火战神剡煌抗战之战神李云龙龙王殿陈默洛璃全球狂少秦明聂海棠

结果。

由于昨天劳累过度,第二又是周末,夏青楚有周末睡个懒觉的习惯。

早上六点,闹钟响了好几遍,夏青楚睡得迷迷糊糊,居然没有听到。

当她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七点半了。

“哦嘢,夏青楚,你个大懒妞!”

夏青楚狠狠抓了抓满头秀发,冲出去就要去厨房做早餐。

结果呢。

人家牛子强已经做好早餐了,正坐在餐厅等着她起床吃早饭。

“起来啦?快点洗漱吃早饭,吃完咱们回牛家村,你不是想和小柒玩吗?今天我哥和小柒都过去。”

牛子强微笑道。

夏青楚红着脸跑进了洗手间。

她想起了第一次在牛子强家过夜时,也是计划着第二天早上给他做早餐,结果起晚了,让人家牛子强做的早餐。

这次呢,又来这么一出。

“嘤嘤嘤,夏青楚,你特么能不能长点进呀?”

夏青楚又抓自己头发。

洗漱完毕,夏青楚羞羞答答来到餐厅坐下。

“吃,楚楚。”

牛子强倒没什么,给自己女盆友做顿饭还不是应该的嘛。

两碗手擀面,两个煎蛋,两个小凉菜。

“好香呀!好精致呀!”

夏青楚还没等吃,就美眸放亮,瞬间被桌上的早餐被吸引了。

“尝尝。”

牛子强微笑。

“哇,好好吃呦!天呀,世上竟有这么好吃的手擀面?麦香浓郁,劲道十足,太有嚼劲啦!嗯嗯,荷包蛋外酥里嫩,油而不腻,好好吃呦!天呀,这小凉菜太清爽怡口了吧?我长这么大,还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的呢!子强,你太厉害啦!我太崇拜你啦!”

夏青楚每样尝了尝,瞬间味蕾就开了花,爆了炸,爽得仿佛飘到了云端。

牛子强的厨艺可是食神级别,倒没觉得她的样子有多夸张,那天那个美女助理赵琳吃了他做的东西,比她夸张多了。

“好吃就多吃点,锅里还有。”

牛子强微笑道。

爽翻啦,咱们小夏美眉也特么不顾什么女神形象啦,反正自己男朋友,也不是外人,敞开肚肚,稀里哗啦,吃光了碗里的面和煎蛋,小凉菜也下去大半,跑去厨房盛了一碗面,稀里哗啦,没一会又吃光,又盛了一碗,吃了这才饱了。

整整三大碗面!

其实她还想吃,只剩肚肚不允许啦。

人家牛子强一米八多的男子汉,才吃了一碗就吃饱了。

夏青楚红着脸挠着头嘻嘻傻笑,抢着把碗筷拿去厨房洗刷。

“臭小子做饭太好吃啦,要是我每天都能吃到他做的饭该多好呀!哦,对啦,我以后我肯定会嫁给他,这个愿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夏青楚舔了舔红唇,砸吧砸吧小嘴,意犹未尽。

嘿嘿嘿,这丫头,本来还想抓住牛子强的胃口呢,结果呢,被人家抓住啦。

“臭小子又帅又有钱,医术高本事大,做饭又好吃得要人命,简直就是世间打着灯笼都难找的男神,我一定要牢牢看好了他,千万不能让别的女孩抢去!”

夏青楚又开始担心男朋友被人抢去。

刷完碗,她又打扫了下卫生。

两人一起出门。

牛子强开着劳斯莱斯带着她回牛家村。

路上。

系统声音响起。

叮——

系统任务:请宿主在24小时内闯祸一次。

难度:一星。

奖励:神级车技(车神级别)

“那个,我说系统老哥,咱能正经点吗?什么神级车技?俺可是个清纯的骚年,哼,你别想把俺教坏啦!”

牛子强一脸猥琐,上来就想歪了。

“嘎……原来是正规的驾驶技术,嗯,不错不错,我喜欢!”

好在,很快就明白了。

从齐城到牛家村,正常速度要一个多小时。

一路聊天,看风景,闲来无事,他打开了系统界面。

眼前蓝光一闪,出现一个虚拟屏幕。

宿主:牛子强。

年龄:23.

职业:村医。


相关章节: 第44章 不怀好意第45章 鸿门宴第46章 同学聚会第47章 重量级的大人物是谁?第48章 原来牛子强是那位重量级的大人物第49章 跪地求饶第50章 众星捧月般的存在第52章 羞死人的大乌龙~第53章 救人第54章 惊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