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无敌神医从闯祸开始 第章53章 救人

第章53章 救人


推荐阅读: 怒火战神全文免费阅读从执掌鸿蒙开始垂钓诸天丁烈小说九转神帝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伪妹妖妃都市仙医武神玄武神医凌辰苏静我真不想努力了怒火战神剡煌抗战之战神李云龙龙王殿陈默洛璃全球狂少秦明聂海棠

卫生室已经修复好,民工师傅们走的时候,顺手将各种医疗器械从帐篷中搬回了卫生室,直接就可以开门营业。

牛子良、夏青楚和牛小柒在东屋厨房包饺子。

牛子强在南屋卫生室营业。

前几天,牛子强免费为牛家村的村民查体,有病的治病,没病的提前保养预防。

那些有病的村民吃了他开的中药,疗效非常好,没病的村民按照他说的方法保养预防,这几天感觉精神百倍。

村民对他的医术大加赞赏,听说他回来了,不少人又过来开药,向他请教保养预防的常识。

甚至有村民打电话给隔壁村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过来找牛子强看病。

牛子强一一耐心为村民们看病,指导他们如何保养预防,有需要继续吃药的,他就再开一副,不需要的就不再开,决不会让村民多花一分冤枉钱。

其他村的村民过来看病,他一视同仁,耐心为他们看。

从上午开门就陆陆续续有人过来看病,一直忙到中午,这才没有人过来。

饺子包好了,夏青楚喊他过去吃饺子。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看着电视,说说笑笑,其乐融融。

突然。

一个大嗓门响起。

“不好啦……不好啦……小强啊……不好啦……”

王翠花甩着磨盘大的屁股,呼哧呼哧,上气不接下气,跑进了牛子强家里。

牛子强和夏青楚对望一眼,哭笑不得,都想起了那天王翠花来找他给母猪接生的一幕。

牛子强和牛子良走出屋门,来到院子里迎接。

“王翠花,你来的正好,省得我去找你,你说说,你那个外甥女诬陷我老弟企图非礼她是怎么回事?”

牛子良那天冤枉了老弟,想起这事就来气,脸色一沉,质问王翠花道。

“翠花婶,是不是又要生啦?你,还是你家老母猪?”

牛子强嘿嘿笑。

“去你的,俺没空和你开玩笑!不好啦,快快快,出大事了,村长他上吊自杀了,小强你快去看看还能不能救活!”

王翠花急匆匆道。

什么?

村长牛大发上吊自杀?

怎么会这样?

牛家村刚刚得到王氏集团签字同意大力开发旅游投资,这几天牛大发正春风得意,怎么就突然自杀了呢?

牛子强和牛子良脸色大变。

“我去看看!”

牛子强拔腿冲进卫生室,拿着医疗箱就走。

“弟妹你在家看着小柒,村里出了点事,我去看看。”

牛子良对夏青楚说了一声,和万翠华一起出了家门。

大门口停着牛子良的摩托车,牛子良骑上摩托车,带着牛子强和王翠花,突突突,飞快的赶到了村长家。

村长家院子里围了一群人,屋里也围满了人,正在焦急等候村医牛子强来。

“我来了我来了,快让让快让让!”

人群慌忙让开一条路,牛子强火速冲进了屋里。

牛大发躺在床上,满脸紫涨,眼球突出,脖子上有一道触目惊心的紫黑色勒痕。

他老婆杨茉莉趴在他身边嚎啕大哭。

“小强你来了,求求你快救救你大发叔,你大发叔和你爹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你一定要救救他啊……”

杨茉莉拉住他嚎啕大哭道。

“茉莉婶别慌别慌,让我看看,大家都安静一下!”

牛子强立刻仔细检查牛大发的身体。

没有呼吸,心脏停跳,但脉搏还在微微跳动,喉管也没有勒断。

还有救!

牛子强立刻从理疗箱取出一把小刀,在牛大发气道处开一小孔,插入一根小拇指粗的医疗用塑料管子,目的是开放气道,让他维持呼吸,这一步是基本常规操作。

然后,神乎其神的疗法来了。

取出针灸针,飞速在他身上十三处大穴上,连刺十三针!

这是扁鹊秘术中的“夺魂十三针”,当今世上只有他一人会用,当初他就是用门神技硬生生将冷冰冰从鬼门关拖了回来!



相关章节: 第44章 不怀好意第45章 鸿门宴第46章 同学聚会第47章 重量级的大人物是谁?第48章 原来牛子强是那位重量级的大人物第49章 跪地求饶第50章 众星捧月般的存在第51章 太好吃啦~第52章 羞死人的大乌龙~第54章 惊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