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03 下聘

003 下聘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的那一卦,那下下之卦的归妹卦。

当时我还没整明白哪来的女追男,现在倒是应验了。

因为这是大凶之卦,我多了个心眼,慢慢走向宋妙妙。

接过她手中的红木盒子,刚一入手,我就身体一僵。

好家伙,真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重。而是因为我偷偷运行了体内玄阳之气,玄气遇到了煞气,才会感觉盒子很沉。

我毫不犹豫地打开盒子,看完里面的东西我震惊了。

长命锁、夜明珠、贵妃丹……

盒子里装得竟然通通都是市面上几乎失传的宝物,都很有年代感,最少都是几百年前的老物件了。

宋家虽然有钱,但不可能富裕到这个地步!

我用鼻子轻轻一嗅,立刻就闻到了一股尸臭。

这些东西显然是刚从墓里盗出来的,后山里确实有几座大墓,但那里人根本是有去无回,这让我很纳闷,宋妙妙这些东西是哪来的。

“黄皮,还愣着干嘛。带妙妙屋里坐啊,我去给倒杯水。”我妈见我发呆,越发不开心地提醒我。

我突然怒喝一声:“妈,你糊涂啊!”

我妈瞪了我一眼,不悦道:“我看你才糊涂呢!”

“妈,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她是谁?”

我冷喝一声,突然猛地一把擒住宋妙妙的手腕,将她从屋子里拉了出来。

刚一握住她的手腕,我就感觉到一阵冰冷的凉气袭来,我忙用阳气将其压住。

我两站在屋子外面,我妈扫了我们一眼,莫名其妙道:“黄皮,你发什么神经。你想说啥?她是宋长根家的闺女宋妙妙啊,马上就是你的老婆,我的儿媳妇。”

我冷笑一声,说:“妈,你再看!你好好看看她的影子!”


相关章节: 001 退婚(上)002 退婚(下)004 情敌005 画眼006 高人007 上身008 观香009 低估010 蛇阵0十一 阳寿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