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0三 大胆

00三 大胆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见我问花韵会所的地址,叶红鱼忙道:“我和你一起去。”

其实我是想要拒绝的,毕竟还不知道是否凶险,如果她身上的眼睛印记真和那里有关,那带着她是极其危险的。

但看着她坚定的眼神,我也不好拒绝,之前答应好了的,如果再推脱,这妮子肯定要生气。

“行吧,那我们事先说好了,如果我发现不对劲,让你走,你必须听我的。”我对她嘱咐道。

叶红鱼点了点头,我给她准备了好几个镇魂辟邪的物件,有符箓有法器。

然后我俩就出了门,叶红鱼开车带的我。

路上,我让叶红鱼大概给我讲了下这个花韵会所,她虽然一知半解,但大概也能讲个明白,听完之后,我越发觉得那里不简单。

这是一家女子私人会所,会员全部都是阔太太、名流千金,据说不仅是西江,就连邻市甚至省会也有很多有钱的女人是这儿的会员,定期过来,像是上瘾了一样。

它不是一家单纯的女性保养会所,涵盖很多业务,只要你有钱,只要你能想到的,在这都能享受到。

约莫大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在花韵会所不远处停了下来。

我远远看了一眼,忍不住惊叹一声。

这哪里是会所啊,看着就像是一栋气派的宫殿。

完全是仿古的建筑,瞧这构架有点中唐风格。

我出于本能的看起了它的风水,压根就不是风水宝地,甚至可以说是个很夸张的煞地。

它正面直对青龙山,背后又背靠青丘坟,处在两大著名的煞地正中央,有着非常明显的困龙之相。

这就让我有点纳闷了,按理说在这困龙之地干营生,生意不可能好不说,更是命犯太岁,极容易出事故死人的。

可它为什么偏偏干得风生水起?

固然有一方面原因是只干女人的生意,巧妙化解了一部分地煞之气,但真正原因一定在会所内部。

用脚趾头想,我也能想到,这里一定是由一个非常厉害的得道之辈指点建造的。

想到这,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

这化煞之法似乎和建在青龙山下的叶府有着同根同源之相,难不成这两处建筑的选址布局是出自一人之手?

之前我以为叶府是沈初九指点的,但现在想想,他应该还没这份道行。

再联想到叶青山能请动楚长空,我觉得我还是低估了自己这个岳父,他城府之深,显然对我还隐藏了一些人脉关系。

“走,咱凑近了看看。”我对叶红鱼道,因为离得有点远,我还不能看出会所里面是不是真的藏有邪祟,所以得靠近一些。

来到正门前,我再一次折服,单说宫殿之上的花韵招牌就可以看出极强的功底,以凤为背景,草书落笔,大有化煞求和之意。

我掏出罗盘,勘测了一下,却发现一点反应没有。

难道这里面很干净?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又开了天眼看过去。

刚开眼,我就看到宫殿四周蒙着一层雾气,压根就看不进去。

好家伙,整座会所竟然布了蔽目阵,这是非常艰深的一个阵法,布阵者最低也是知命之境,这真是超乎了我的意料。

一个女子会所而已?有必要布这样一个阵法?

所谓蔽目阵,一阵蔽目,谢绝窥视,如有强堪,双目必瞎。

我赶忙关掉天眼,不敢用玄术强行窥探里面是否有邪祟,一旦我的玄气惊动了蔽目阵,以我的道行很可能真的被反噬成一个瞎子。

“红鱼,你有办法带我进去吗?我得进去才能弄清楚这里的诡异之处。”我对叶红鱼问道。

既然不能从外面窥探,那就只有进入阵内,那样就不会受到反噬了。

叶红鱼道:“恐怕很难,这里只允许女人进去,而且必须是会员。我妈给我办过会员卡,我能进去,但你可能不行。”

我有点无奈,边收起罗盘,边在寻思有没有其它什么办法。

就在这时,我出于本能的感受道一股阴气袭来,同时罗盘的指针也诡异的颤动了


相关章节: 三十九 苏青荷0四十 霸气0四十一 高冷00一 胎记00二 卫生间00四 白面00五 识破00六 金蚕00七 封魂00八 花韵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