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四十一 未来

0四十一 未来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叶红鱼冲我点了点头,我看得出来她的紧张和期待,毕竟这对她来说太神奇了。

“红鱼,你先看吧。不用想太多,直接对着井水念叨你自己的名字就行了。如果有机缘的话,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一角未来。”我对叶红鱼说。

她点了点头,然后就趴在井口,对着下面喊:“小女叶红鱼,想看一眼丈夫陈黄皮的一角未来。如果有幸看上一眼,回去定当广做好事,诚心向善。”

听着叶红鱼的声音,我倒是没太过意外,我就猜到了她会念叨我的名字。

看来我等会只能帮她看了,古灵那丫头的未来我只能编一下回去骗古河了。

虽说骗人不好,不过古河这人先跟我耍心眼,那也怨不得我。

叶红鱼目不转睛地盯着井水,我在一旁默默等候,其实我心里也难免紧张,毕竟那关乎到我的未来如何死去。

“咦,黄皮哥,坏了啊,咋没反应?”叶红鱼嘀咕道。

我过去看了一下,井水波澜不惊,确实一点反应没有。

“黄皮哥,是不是我机缘很差,根本就没有资格得到这口神井的认可?要不还是你来吧。”她有点失望地叹息一声,问我。

我说:“咋可能呢,红鱼,别妄自菲薄,你仙缘大着呢。你的命格不凡,如果就连你都都不能让它有反应,那谁都不行。”

我这倒不是哄她,她确实天命不凡,虽然她看起来像是那诡异的鬼母命格,但一个让红衣女和古河联手打主意的女人,可能平凡吗?

我绕着这口天井走了好几圈,想要找出门道来。

想必随着时间的消逝,这口天井早就不像当初那般神奇了,曾经赖布衣看上一眼就能看到那一角未来,但现在都过去上千年了,它早就失去了往日神威,想必要借助特殊的办法才能开启。

走了一会,我脑子里冷不丁升起一个念头,这就像是刻在我脑子里的东西。

阴阳相交,凭阳融阴,以阴借阳。

古河应该没有猜错,这口井需要借阴阳之气才能开启。

于是我立刻掏出一张火符,对叶红鱼道:“红鱼,把手给我。”

我紧紧握住她的手,将这张符放在我俩手心。

我拿着她的手在虚空中画了一个阴阳太极图,紧接着猛地引燃了火符,将它投进了井里。

与此同时我嘴里默念:“水火自然成既济,阴阳和合自相符。真个夫妻齐守志,立教牵惹在阴阳!”

念罢,这张火符遇水却未熄灭,竟像是一头小龙一样直钻水底。

井水开始不停地汩汩流动,像是被注入了生机。

“红鱼,开始!”我见太极符确实有了反应,立刻对叶红鱼说道。

于是她再次念起了我的名字,而我也立刻念叨起了叶红鱼的名字。

很快,眼前的一幕有点像是当年赖布衣看到的画面了。

我看到水中出现了一抹影像,由虚到实,越来越清晰。

我睁大了眼,首先我看到的是叶红鱼那张好看的俏脸,她在对我笑。

但很快这张脸却不停地变小,越缩越小,到最后竟然只剩巴掌那么大。

叶红鱼竟然变成了婴儿脸,而她也不是在井里了,而是躺在一个陶瓷罐子里。

她在陶瓷罐子里,闭上眼,就像是睡着了。

但我心里明白,这不是睡着,而是死亡。

果然,我继续看,我看到这陶瓷罐子竟然埋在一座坟墓里,而坟墓前的墓碑上刻着:爱女叶红鱼之墓。

爱女叶红鱼之墓。

当看到这块墓碑,我整个人惊醒了过来。

井水中的影像也消失了,不知为何,我整个人陷入惊恐之中,惶惶不安,升起一个非常不好的念头。

但是为了不让红鱼担心,我故作冷静,看向了她。

而她似乎也已经看完了,她倒是没像我那般紧张,只是睁着那对水灵的双眸,似乎很是不解。

“红鱼,咋了,有啥不懂的?你看到了什么?”我直接问她,也想通过交谈化解心中的那丝不安。

她努着樱桃小嘴,道:


相关章节: 0三十六 古河0三十七 主人0三十八 古河0四十 空心0四十 井底0四十二 苏若0四十三 撒谎0四十四 古河0四十五 暗号0四十六 李津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