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七十八 宋良

0七十八 宋良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我快步冲向了宋良,虽然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什么,想代替我和红鱼中这桃花蛊,又有何图谋,但我不会让他得逞。

不过我刚迈动步伐,还没来到这口轿子前,一股磅礴的阴气突然从轿子里飘了出来,想要将我吹飞。

紧接着那四个红童男绿童女也放下轿子,朝我冲了过来。

一开始我倒是没把这四个小鬼放在眼里,立刻祭出四张镇鬼符,直轰它们的脑门。

然而当我这四张符落到它们脑门上,瞬间燃烧化为灰烬,而它们却一点没受到影响,继续朝我扑来。

“古星辰,退后!”李津也发现了异常,看出了这四只小鬼邪乎,立刻对我说。

但我是不会退的,我直接祭出了深渊剑,毫无保留的使出了第五诀,万剑归宗。

一剑化四剑,四道剑气直刺这四只小鬼的眉心。

与此同时我对着轿子里的红鱼大声喊着:“叶红鱼,快出来,危险!”

没有得到回应,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晕死在了轿子里,这让我越发的担心。

刚欲继续冲向那轿子,我却发现我那四剑并未伤害到那四只小鬼。

它们竟然来到了我的身上,分别抱着我两条腿,想将我给放倒。

我内心里无比震撼,我这可是使出了最强杀招了,居然都没伤到这四只小鬼,这到底是个什么邪祟?

“不好,这不是阴魂,这是墓灵!普通玄术根本杀不死它们,除非找到墓主,用墓主的死气镇杀,不然这玩意不死不灭!”就在这时,陈初一突然说道。

墓灵,我倒是有一定了解。

顾名思义,它出于坟墓,是坟墓借了天地灵气,日积月累自然生成的,很难用科学或者玄学来解释它的存在。有人说它是墓主借阴气孕育而生,有人说是墓葬之地太过宝贵,夺了天地造化,这坟墓也成了精,生下了墓灵。

因为只存于记载,很少遇到,所以众说纷纭。

陈初一不愧是茅山一派的天才,倒是很有见解,他倒是提醒了我,这玩意可能真是墓灵,难怪我伤不了它们。

放在寻常之地,我是绝对不相信墓灵存在的,但这里可是正宗养龙大墓的墓穴之所。而这墓穴之上又是红衣鬼母的墓葬,两大奇墓汇聚之地,绝对是奇异阴地,生出墓灵并不奇怪。

“古星辰,别与这玩意斗,我们没必要招惹它。后退,先看看它们要带两人去哪。”李津这时也对我开口道。

我哪里听得进去,虽说我知道他们也不是坏心,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一切绝对是红衣女的阴谋。

不知道古河有没有和她联手设计这个阴谋,但有一点我基本可以确定,她是非常想要叶红鱼入这青丘坟的,如果叶红鱼被带走了,不可能再活着出来!

于是我斩钉截铁道:“都是同伴,我不允许她有危险!你们可以不帮我一起出手,但请不要阻止我!”

说完,我再次将玄阳之气爆发开来,继续走向那顶轿子。

这四个墓灵虽然不死不灭,但它们也没有很大的杀伤力,只是牢牢拖住我,所以我使出吃奶的力气继续往前走。

感觉脚底下跟灌铅了似的,这四只墓灵虽然杀伤力不强,但却重的很,就跟长在地上似的,我很难迈动步子。

但我依旧咬着牙往前走,哪怕步履维艰,总有走到轿子旁的那一刻。

“多管闲事,想英雄救美,不看看自己有没有那本事!”

宋良冷笑一声,突然从轿子里扔出好几只蛊虫。

这些蛊虫都是蜈蚣、蝎子、毒蛇等养成的,这宋良还真是藏了一身的邪物,看来他在入青丘坟之前就包藏了祸心,显然是知道青丘坟里会发生这些事的。

而他的名额,还是古河提出给他的,这让我心里越发胆寒,隐隐间产生一丝不好的预感。

这古河怕是和红衣女依旧是一个联盟,还在穿一条裤子!

但此时也不是我想那么多的时候,我继续拖着沉重的双腿,带着那四个墓灵往前走。

很快,这些蛊虫就在宋良的驱使下,爬到了我的


相关章节: 0七十三 屠杀0七十四 李津0七十五 天人0七十六 李津0七十七 桃花0七十九 识破0八十 古河0八十一 底牌0八十二 李津0八十三 镇杀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