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八十四 陈青帝

0八十四 陈青帝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a>

昆仑帝印在此,万鬼朝拜,若有不从,立杀无赦!

我面色威严,声如洪钟,用自认最神圣的姿态,对着红衣女高声说了这句话。

其实我当时也是色厉内荏,心里一点底也没有。毕竟我不知道到底管不管用,就连这听起来霸气的口诀,也是我现编的。

我孤傲地直视着红衣女,她也在看我手中的帝印。

她的眼神中分明划过一抹惊诧,很快又转为惊恐。

突然,她居然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不停地朝这帝印磕头。

随着她的磕头,身旁的凤纹棺材里也传来了咚咚咚地磕头声。

突如其来的磕头声吓了我一跳,我忙扭头看去。

只见,棺材里的古灵跪在那,她后背上还背着一具尸体。

当我看到这具尸体,忍不住毛骨悚然。

我有想过无数次红衣鬼母的真身会是什么样,也许是一具干尸,也许是一保存完好的古代公主,甚至是一具臭了的腐尸……

但我完全没想过她会是这副模样!

只见,古灵背着的尸体确实保存完好,也不知道是含了血魂珠,还是用其他方式使她不腐不烂的。

她穿着一身大红嫁衣,头戴凤冠,确实是古代帝王之后的入葬穿着。

但她那张脸和红衣女却完全不一样,也不能说不一样,从脸型轮廓我能看得出来她就是红衣女。

但她却是一个老人,一个老奶奶!

她脸上沟壑分明,爬满了皱纹,头发更是花白,要不是依旧可以看出她曾经是个美人,就这副苍老长相能把人吓死。

而我之所以感觉惊悚不完全是因为她这么老,而是因为直觉告诉我,她死之前应该还是年轻女子,她死亡的年龄应该和我看到的鬼母之魂是一致的,三十岁左右。

可是人死了,尸体还能继续生长,甚至变老?

这有点超乎了我对玄学的理解,哪怕是千年尸魃尸变,那也是尸体长绿毛,变成恐怖老尸,我还从没听说过尸体变老的情形。

但眼前的事实骗不了人,它绝对是死了以后还在变老,因为她身体明显蜷缩了,导致死时穿的衣服逗大了一圈,特别是那一头白发由于没有打理,变得很长很长,铺满了小半个棺材。

咚咚咚。

古灵背着这渗人的老尸不停地磕头,脑袋都磕破了,鲜血渗了出来。

“不要镇杀我,求你不要镇杀我。我是陈青帝的女人,我是你们陈家的媳妇,你不能灭我!”眼前的红衣女也在不停地磕头,边磕头边说。

说实话,看到这一幕,听着她说的话,我内心里是有松动的。

我之前就猜到过她与青龙山主的关系,既然陈青帝是陈家养龙墓养出的千年一出的天才,她如果是陈青帝的女人,那确实是我们陈家的媳妇。

甚至可以说,她是我们祖上之人,我得喊她一声老祖宗。

但当我眼角的余光看到古灵那磕出的鲜血,在棺材里流动,流动路线极其诡谲,就像是画着一什么符咒时,我心冷了下来。

我不能再着她的道!

这个红衣女心术不正,歪点子多的很,可不能被她给蛊惑了。

镇杀她是我入青丘坟最大的目的,不镇杀她,红鱼身上的眼睛印记不会消,她依旧微能摆脱这死局。

更何况,这昆仑帝印应该是当年那扛棺的青衣男留下的。

我既然得到了它,那就是天意,我命中注定要做镇杀她的这个人。

哪怕我不想,我也必须下这个狠心!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昆仑帝印,朝着棺椁的正位镇了过去。

就在这时,我耳边却突然响起一道悲伤的声音:“陈昆仑!”

是青龙山主的声音,他的语气依旧霸气,但更多的确实沧桑与忧愁。

我暗道不好,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他一定是想救红衣女,如果他让我住手,我该怎么办?

是还掉他那个人情?还是不理他,执意镇杀红衣女?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镇杀她,哪


相关章节: 0七十九 识破0八十 古河0八十一 底牌0八十二 李津0八十三 镇杀0八十五 护主0八十六 古河0八十七 一跃0八十八 古河读者朋友们进来1下。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