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十三 秦君瑶

0十三 秦君瑶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李津一声令下,陈初一他们突然就动了,显然是商量好了的。

我估摸着李津是看出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这辆开往封门村的灵车的出现,让他确定了秦家的阴谋,决定不再是单纯跟着,而是主动出击,因为再不出手就来不及了。

李津这边除了我,一共有五名风水师,李津、李八斗、乔梓莲、苏青荷、陈初一。

从人数上来说不占优,但一个个都是天资卓越地优秀风水师,联合起来整体战斗力应该在秦家这批风水师之上。

所以我也没急着出手,而是选择静观其变,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李津一马当先,如出笼猛虎一般,瞬间将气机爆开,上衣都被撑得破碎,那条凶猛大蛇再次出现,环绕在他的身上,吐着蛇杏。

他没急着和秦家风水师交手,而是冲向了那辆灵车,一拳轰在灵车上,愣是轰得这辆灵车再难前进。

他将身上大蛇唤下,死死地缠绕着这辆灵车,然后才转身挡住秦家这行人。

李八斗他们也将阵型散开,每个人祭出杀招,封住了秦家队伍的路。

秦君瑶倒是有恃无恐,她扫视一圈众人后,说:“你们想好了,真要与我们秦家为敌?真要公然抢我老公的尸体?”

陈初一是口才最好的一个,他立刻反驳道:“别恶人先告状,你搞清楚了,是你们秦家先来抢夺棺材的。而且你并不是要带陈黄皮回雁北秦家,而是要带他去封门村。不管你们打得是什么鬼主意,我们不会让你得逞!”

这时,乔梓莲也法鞭一甩,直接捆缚住了棺材,想要拉出来。

不过秦君瑶只是往棺材头上一拍,那棺材就像是重若千斤,怎么也拉不动。

“我们秦家从不插手天下玄学宗门的恩怨情仇,但我们秦家并不怕事,如果你们主动招惹我们,死在这里,别怪我们秦家手段残忍!”秦君瑶冷冰冰地说。

换做别人这样说,有点装逼逞能的意思,但这话从秦君瑶嘴里说出来,却感觉理所当然。

李八斗长发一甩,道:“别废话,一切凭实力说话!”

说完,他们就动了,分工明确,合作默契。

李八斗接连放出好几个纸人,纸人成鬼,直扑秦家风水师。

苏青荷也祭出尸气朱雀,飞于上空,煽动翅膀,用浓烈的尸气来袭击这批风水队伍。

而陈初一则几个健步来到了棺材旁,祭出一张起尸符贴在棺材上,将秦君瑶刚才的镇尸符给破掉了。

然后乔梓莲再次发力,这口棺材就被拉了出来。

这一连串动作倒是一气呵成,等秦家风水师决定出手时,棺材已经被抢走了。

“出手!”秦君瑶忍无可忍,下了命令。

我本以为一场大战正式开启,没曾想秦家这些风水师突然就全部坐在了地上。

他们坐在地上后,嘴里开始念叨着奇怪的咒语,边念叨还边用手不停地拍打着地面。

那架势看起来有点像是傩术,但我知道并不是,他们念叨的是阴文,拍打地面是在请阴兵。

“你们带着棺材先走,这里交给我,不要拖!”李津也看出来了他们的目的,立刻说道。

李八斗也说道:“走!”

于是乔梓莲和陈初一一个拉一个推,迅速就推着棺材走了。

这时,在这行秦家风水师队伍的拍打地面下,他们身前突然出现了一道泛着青光的圆形图案,这图案上画着一个鬼头,有点像是鬼门关上的图腾。

待这青光图案出现后,秦君瑶直接跳了上去,掏出一块玉石印章,直接印在了这青光之上。

秦君瑶那玉石印章看起来有点像是我那枚昆仑帝印,但要小上一圈,不过材料是差不多的。

当这印章被她印在青光图上,瞬间风起云涌,我们四周的天色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与此同时,从不远处我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阴气,不是寻常的鬼魂阴气,而是一种带着威严的阴气。

这丝阴气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孤魂野鬼见到了阴差,出于本能的就会惧怕。



相关章节: 00八 强大00九 陈青帝0十 见它0十一 陈青帝0十二 灵车0十四 条件0十五 封门0十六 车祸0十七 封门0十八 寻龙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