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三十一 秦君瑶

0三十一 秦君瑶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来源:/a>

秦君瑶说离真相不远了,我也认可她这个观点。

如果这里的阴姑娘娘真的存在,那就证明了陈安之笔记的真实性。

而且我是亲眼看到过那个带走红鱼的无脸女鬼的,也见识了她的厉害,她都能和棺中人陈青帝交手不落下风,实在是厉害。

那个无脸女鬼未必是阴姑,但和阴姑肯定有关系。

“秦小姐,你就不怕你们秦家执迷于所谓的死而复生,再一次给天下玄门带来类似千年前的那场浩劫?”我试探性问道。

秦君瑶眉头一挑,颇为得意地对我说:“怕?我们秦家已经经历过一次了,这次已经做好准备了。黄易,不瞒你说,我还可以告诉你另一件事。”

“什么事?”我疑惑道。

她寻思片刻,犹豫着该不该对我讲,最终还是没忍住说:“反正你也出不去,也不怕你泄密,告诉你也无妨。我们秦家这次已经做好了准备,爷爷会在合适的时候广发天玄帖。爷爷会把陈家死而复生的秘密公布与众,到时候天下玄门会齐聚封门村,这个封门村是该破世而出了。”

我皱起眉头,这才意识到秦家一直在深耕,难怪当年会让叶红鱼跟秦君瑶掉包。

如果秦家一直在谋划这件事,爷爷就算厉害,也未必真的知情,他所掌握的线索未必有秦家充足。

一时间我有点后怕,感觉秦家的一意孤行可能真会再次酿成一次玄门动荡。

仔细一想,这还真是天命难违。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还真不假,有时候哪怕你再手眼通天,再想逆天改命,事物的最终走向却未必会改变。就像很多厉害的风水师为了后人,找到了厉害的风水宝地,但依旧改变不了命运,正是因为天命难违。

我非常坚信,秦天道一旦放出去人可以死而复生,而再将陈安之手记公布与众,陈家一定会称为众矢之的,因为陈安之实实在在地说了,他要养出天人和阴姑,屠戮玄门。

我也总算明白,为何我一出生就被那么多大佬给盯上了,为何那么多人想要我死。

猜得不错的话,秦天道很早前就已经给那些大佬透露过一点陈家秘密。

毕竟秦家和千年前的宋代秦家已经今非昔比,没了国师秦玄坐镇,他们也不能再号令天下玄门,所以不得不和风水圈分享这个秘密。

看来我确实是风水大佬们的眼中钉啊,我活着就一直是一颗定时炸弹,我寻思如果不是高冷男那一把镇冥尺镇住了那些大佬,我指不定真的已经被杀了。

“秦小姐,你能给我讲这么多,我很感谢你的信任。你放心,这些事我会闷在肚子里,不会对外人讲。这次在封门村里,我也会全力助你得到那死而复生的秘密。毕竟如果陈家确实要杀尽天下风水师的话,他们就是不对的,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对秦君瑶撒谎道,我现在必须取得她的足够信任,让她每一次行动我都能参与到。

毕竟我只有亲身参与这件事,我才能改变它。

我现在最想弄清楚的就是当年陈安之和陈青帝,为何都要灭掉玄门,只有弄清楚了,我才能将其化解。

秦君瑶满意地冲我点了点头,说:“你倒是三观很正,不像那自以为是的陈家。其实这件事本该由我和我老公一起去面对的,现在他死了,我不得不带着他尸体来孤身涉险。本来我还挺惶恐的,你倒是给了我一定安全感,看来这就是命,老天爷也不想陈家成功。”

说完,她意识到自己过于直白,瞬间俏脸一红,补充说:“黄易,你别乱想。我就是觉得身边有了个你这样的高手,会安心一些,我对你可没别的意思。我怎么说也是祖龙后人,是不会看上你一个出马弟子的。”

我尴尬一笑,道:“我有自知之明。”

说完,我试探性问她:“秦小姐,我还有一件事不知道当问不当问。”

她说:“你问吧,我把最核心的机密都告诉了你,还有啥不能问的。”

于是我问出了心中最大


相关章节: 0二十六 跪拜0二十七 李津0二十八 祖龙0二十九 陈安之0三十 阴姑0三十二 敲门0三十三 薛孽0三十四 儿子0三十五 封门0三十六 女斗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