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五十五 风水师

0五十五 风水师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转载请注明出处:/a>

看着一步步朝我靠近的爷爷,我整个人像是在做梦一般。

这一刻,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为了救孙子,亲手挖坑把自己活埋了的老头,他真的回来了。

四脚棺材像是长了脚一般,一步步朝我走,而在它的身后还站着霸气的冢虎陈山河。

我双目微红,激动得想要一把扯掉不久前重新戴上的面具,生怕他们认不出来我。

很快,爷爷来到了我身边。

棺材停下,他看向我,微微颔首,双眸中满是和善。

他哪怕强到可以直上九重天,他也永远是我眼中那慈祥的老人。

“孩子,回家吧。”爷爷对我说,声音不大只有我能听到,却直接我的心底深处。

这句话很平常,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突然心底一紧,升起一不好的预感。

这时,秦天道他们一众风水师也进入了石墓。

他们已经从爷爷死而复生的震惊中缓过了神来,一个个都是风水大拿,不会就这样被爷爷给吓到。毕竟当年青麻鬼手是厉害,但还没强到进入玄门前三。

“哈哈……我没说错吧,陈言三年前就死了,现在却又活着!陈家掌握着风水界最大的秘密,如果让他们带着这个秘密离开这里,将给玄门带来浩劫!”秦天道看着眼前一幕,立刻大声说道。

他的声音很大,似乎想要极力劝说那些风水师与他并肩作战。

而他那颤抖的嗓音更可以看出,此时的秦天道异常激动。长生,这是他们秦家从祖龙始皇帝以来就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

龙虎山的老神仙显然对此也极其憧憬,他冲着爷爷说:“陈言,该停下了。既然你没死,你该给天下玄门一个交代!”

爷爷头都没回,右手轻轻向后推出一记掌印。

浩瀚的气机瞬间爆发,一道汹涌的玄气宛若一头狂龙呼啸而出,朝着秦天道他们扑了过去。

很快,这道玄阳之气结成了一个气罩,挡在了爷爷的身前。

这股气机很是刚猛,我感觉可能已经来到了风水师的极限九十九层。

如此磅礴的气机卷到我的身上,我竟然也被气机推开,推到了气罩之外。

我楞住了,下意识扭头一看,我发现秦君瑶也被推了出来。

但叶红鱼却还在气罩内,这让我之前的猜测越发变得真实了起来。

其实在薛孽告诉我,叶红鱼是冢虎陈山河的女儿时,我就已经有了这个猜测。

后来红鱼告诉我,陈山河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哭了,这个猜测就越发的真实了起来。

直到我看到爷爷留下的碑文以及那封信,其实我就已经基本断定了,只是我一直不敢去承认,不愿去相信。

这个猜测就是,我并不是陈家天人,陈家那养龙大墓里出的第二个天人不是我,而是叶红鱼。

叶红鱼是冢虎所生,爷爷那晚在青龙山内屠龙,就是将所有的龙气都给了红鱼。说得形象点,这就像是人工受孕,就像是剖腹产。

可以说,爷爷将天下玄门都玩弄在了股掌之间。

谁说陈家天龙就一定是男的?我其实只是一个幌子,一个用来迷惑整个风水圈的幌子。

整个风水圈的大佬都将关注点放在我身上,有人想我死有人要我生,他们在我身上疯了似的各种斗法,各种试探。

却不知,真正的陈家天人却安稳的在西江市,陈家有女初长成。

我被爷爷的这招妙棋给深深震撼到了,但与此同时我却又无比空虚与惊惶。

我不是陈家天人,那我是谁?

我是陈家后代吗?我究竟只是爷爷用来迷惑玄门的一颗棋子,还是有着更深层的用意?

我一无所知,我只得扭头看向气罩内的爷爷,渴望他能给我答案。

可爷爷此时却似乎忘掉了我,他抬手轻抚着红鱼的脑袋,柔声问:“丫头,准备好了吗?”

叶红鱼点了点头,眼神无所畏惧,但依旧带着一丝不舍。

她跳进了那口四脚血棺,拿起了那只阴姑所化的青铜


相关章节: 0五十 破阵0五十一 秦君瑶0五十二 尼姑0五十三 石墓0五十四 归来0五十六 武夫0五十七 风水师0五十八 三刀0五十九 李津0六十 后盾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