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五十八 三刀

0五十八 三刀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来源:/a>

我动用了高冷男留给我的鬼玺,孤注一掷。

不知道能否召出那让人胆寒的神兵,不知这神兵出世,是否会带来血雨腥风。

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必须这么做。

伴着我的冷喝,所有人都楞住了,他们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震住了,疑惑地看向我。

顷刻之后,并无反应,众风水师轻笑一声,不再看我,而是将视线继续投向那宛若海市蜃楼的神秘古城内。

在他们眼里,我似乎就是一个小丑,连被他们不屑与嘲弄的资格都没有。

只见,秦家数万阴兵随着战鼓声,踏着有劲的步伐,进入了神秘古城,朝着爷爷他们加速前进。

然而就在这时,一阵嘹亮的号角凭空响起,炸穿耳膜。

伴着鼓角齐鸣,一支声势浩荡的队伍神兵天降。

不过他们不是出现在石墓里,而是一出现便在神秘古城内。

看到这一幕,我瞬间反应了过来。

之前被秦天赐赶着的鬼孩尸体,献祭出的那透明山壁之后,那宛若幻觉的另一个空间,那里就是爷爷他们去到的白骨冢。

这支在不久前让我热血沸腾的神兵,原来本就属于神秘古城白骨冢!

而随着这支神兵出现,秦家阴兵立刻就停了下来。

战鼓轰隆隆的擂起,秦家阴兵直视眼前的神兵,无所畏惧,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秦家阴兵统帅骑着战马,挥出了手中的帅旗。

战马冲锋在前,中央步军十万喊着嘹亮的杀声,两翼骑兵更是踏出尘土飞扬,奋勇冲阵。

这一幕当真是霸气绝伦,看得我们摒住了呼吸,大气都不敢喘。

就连那些代表当今风水圈顶端的天师们,也是将眼睛睁得大大的,这种嗜血的战场才是最能激起男儿气概的。

不得不说,祖龙打造的这支阴兵真的够英勇无畏,虽然这些人都死了,只是阴魂。

但他们明显不怕再一次的战死,他们就是死士,就是杀人的机器,哪怕再一次魂飞魄散,也要将命留在战场上。

他们冲向了我号令而出的那支神兵……

神兵数量并没有秦家阴兵多,但他们一身金色铁甲,骑着更加高大的战马,看起来气势更甚。

战旗升起,在风中飘扬。

长枪举起,划破夜空。

这些神兵昂起了头颅,却并未出战。

他们将视线投向了秦家阴兵身后,投向了我们,投向了我。

他们在等待命令,等待那个可以指挥他们的人。

我身旁的那些风水天师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神兵的眼神目空一切,仿若要吞噬整个世界。虽说单拉出一个甚至百个,都不会是这些风水天师的对手。但乱拳打死老师傅,更何况这来自白骨冢的神兵真的太诡异了,哪怕是这些风水天师们也望而生畏。

他们不知道为何会被盯上,这支神兵到底在看什么。

到了这一步,依旧没人觉得,这些神兵是被我召唤而出。

这时,我燃着一腔热血,再一次跨出。

我颤抖着声音,高喊:“杀!”

军令如山,神兵出征。

万千银枪落下后,再一次举起,他们随着我高喊着:“杀!”

喊声入云霄,骤然之间,鼓声号角大作,战旗猎猎招展。

神兵开始朝秦家阴兵冲去,每三步高喊一个杀字,恍若海潮平地席卷而来。

而秦家阴兵并无畏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很快,两军就交上了锋,如排山倒海般相撞。

长枪与铁戟铿锵飞舞,长矛与投枪呼啸飞掠,密集的箭雨如蝗虫过境铺天盖地。

这一刻,神秘的古城外,青色的城墙下,沉闷的喊杀与短促的嘶吼直使山河震颤。

然而战斗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我请来的神兵就以碾压之姿取得了主动权,势如破竹。

铁汉碰击,死不旋踵,狰狞的面目,带血的刀剑,低沉的嚎叫,弥漫的烟尘


相关章节: 0五十三 石墓0五十四 归来0五十五 风水师0五十六 武夫0五十七 风水师0五十九 李津0六十 后盾00一 高冷00二 骷髅00三 风水师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