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0三 风水师

00三 风水师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这几个风水师脖子上的骷髅纹身让我整个人都打了个激灵。

很显然,他们利用张大海的诈尸把我找过来,绝不是单纯的试探。

这伙来路不明的风水师貌似还掌握着什么不为人知的隐秘,他们似乎来自同一个宗门或者组织。

很快我发现他们脖子上的骷髅和红鱼那个又有所不同,红鱼那个是依靠自己的筋脉之气形成的,而他们这就是单纯的纹身,是后天纹上去的。

不过虽说是纹的,但至少也能说明他们对这个鬼笑骷髅有一定的了解,这让我对他们很重视,毕竟这关乎到红鱼。

我笔直地站着,让自己保持冷静,一定不能被他们给吓到。

我继续观察他们,他们一共是四个人,都在三十来岁的样子,每人手中都都拿着一个铜铃铛,这铃铛上也雕刻着那鬼笑骷髅。

似乎这个鬼笑骷髅,是他们这个组织的图腾。

他们一步步走向了我,而我则安静地站着,等他们过来。

“小子,不跑?”这时,为首的那个男子,眯着眼笑着问我。

这人理着一个大光头,要不是看他手中拿着铜铃,身上背着风水师专有的布袋子,我都要认为他是个地痞了。

我说:“为何要跑?”

光头冷笑一声,道:“气势倒是不弱,不过还真以为自己还是那曾一鸣惊人的风水天才?”

他能认出我,我一点也不好奇,我直接道:“我从没认为自己是天才,有什么事直说吧。兜这么大个圈子把我喊过来,如果真是要我的命,有点大费周章了。”

光头看着我嗤笑道:“倒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成,如果你真有当一条狗的觉悟,今天我们可以不杀你。”

我握了握拳,心中愤怒,但很快我就冷静了下来。

我已经不是曾经的自己了,我连半点气机都没有,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几何,这口气我只能忍。

“到底让我干嘛,直说吧。”我直接道。

光头指了指张大海所在的那口棺材,说:“爬进去,跟我们走一趟。”

我皱起了眉头,先不说张大海随时可能诈尸,就算我进了棺材不受到他的攻击。活人入棺那也不是什么好事,万一他们把我带到哪给活埋了,我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于是我开口问道:“让我配合你们可以,但至少要告诉我,你们要让我干嘛吧?”

“小子,别逼逼。按照我们的意思做就行了。你乖乖听话,指不定还能留个活口。如果你多嘴,那我不介意先杀掉你。对我们来说,死的活的都一样。”光头左手中突然多出了一把匕首,他轻抚着刀尖,玩味地说。

他的话让我更好奇了,他们到底要干嘛?难不成也是冲着死而复生的秘密来的?要拿我去做实验?

心中纳闷,我试探着说:“既然配合不配合,我大概率都要死?那我为何不拼一把呢?这买卖怎么听怎么不划算啊,大哥们。”

我刚说完,那光头突然就动了,他的动作很快,我虽观不了他的气,但从他的速度来看,估摸着少说也是个洞玄境。

我刚要闪躲,他就已经来到了我面前,一拳狠狠朝我砸来。

边砸他边说:“买卖?你一个废物有资格和我们谈买卖吗?”

我下意识抬手格挡,紧接着一个凌厉转身,在空中来了一个大回环,一记直踢直踹他的命门。

他以为我是废物,却不知我没了纯阳之气,却依旧有着不俗身手。

他的拳头砸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脚同样踹中了他的头顶。

下一秒,我欺身而上,想要直接卡住他的脖子,借此威胁他们停手。

不过预想很美好,但他的实力却不在我的控制。

光头反应很快,在我冲向他时,他就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直接就跑了,边跑还边说:“草,这小子居然还是个练家子,动手!

他话音一落,另外三人也冲了过来。

他们排开阵形,开始很有节奏的摇晃起了手中的骷髅铜铃。

铃声叮铃铃的响起,此起彼伏,就像是


相关章节: 0五十八 三刀0五十九 李津0六十 后盾00一 高冷00二 骷髅00四 当年00五 风水师00六 天刀00七 高冷00八 照片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