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十一 李津

0十一 李津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一举成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a>),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想到这里是祖龙的葬仙墓,而我们陈家老祖当年是祖龙的幕后方士。我整个人就精神抖擞了起来,这一次想必能解开不少谜团。

而随行的其他人此时也惊叹于眼前的雄伟一幕,连连发出惊叹之声。

有些人甚至还掏出了手机开始拍摄,似乎想留作纪念。

“不要拍照片,也不要随意走动,更不能对这里任何东西进行触碰,一切听从我的安排!”李津立刻开口说道。

李津在这些人心中颇有威望,一个个虽兴奋好奇,但还是听从了李津的安排。

李津踩着神秘的步伐,绕着九龍柱不停地来回踱步,时而抬头望天,时而又低眉沉思。

他应该是在寻入那铜门的办法,想必要想入铜门见血尸没那么容易。

我来到李津身旁,小声问:“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李津说:“老师给我交代过,陵墓铜门前有九宫八卦阵,只有破了阵法才能进入,否则会触动墓里的很多危险机关。但我看了好久也没能找出阵眼,这里的布局和老师所讲似乎有一定的出入。”

我抬眼四处张望一圈,虽没了气机,但理论知识还在。

如果这里真布有九宫八卦阵,那一定是结合了天地雷风水火山泽,而这九根龙柱应该是阵中砥柱。

陈北玄入过铜门,那就说明当初他们破了这个阵法。

而李津却说这里布局和当初不一样,那就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陈北玄或者李津记错了,要么就是这九龍柱会动!

前者不太可能,那就只能是后者了。

“李队长,你看龙柱之上的龙,色泽不一,龙眼所看方位各不相同。我怀疑这九根龙柱会不定时的变换方位,你好好回想一下天师们给你所讲的具体情况,我们再尝试着看看能不能将这龙柱恢复原位。”我对李津说。

李津眼前一亮,忍不住对我夸赞道:“黄皮,天赋这东西真是磨灭不了的。哪怕你不再是风水师,你在风水方面的才思依旧超越了太多人。”

不远处的胡幼薇也忍不住看向了我,轻笑一声说:“纸上谈兵也不错,李大蛇,你这么喜欢他,就把他收入天师府啊。虽说没了冲锋陷阵的玄气,当个运筹帷幄的文臣也不错哦。三分天下诸葛亮,一统江山刘伯温,这黄皮子如果能有人家十分之一本事,也可以名垂青史了。”

也不知道胡幼薇是真心推荐我,还是在取笑我。

不过我可不敢和她口中那两个人比,她还是对历史不太了解。这两人可不是文臣那么简单,更是实实在在的风水师,窥测天机的本领可以说已经出神入化了。特别是刘伯温,他是一个真正的风水帝师!

李津没有理会胡幼薇,而是闭目冥想,用手在空中不停地做着手势,应该是在回忆并推演。

“啊,那龙的眼睛会动!”人群中突然发出一道惊呼。

我看向了龙眼,却没看到它在动。

很快,又有人惊呼道:“啊,有鬼,这里有鬼啊,我们被盯上了!”

李津睁开了眼,沉声问:“怎么回事?不要大惊小怪。”

刚才那个发出惊呼的人立刻掏出手机,说:“快看,你们快看看刚才拍的照片,我们身后有好多眼睛在看我们!”

很快,其他人就掏出手记看了起来。

但他们纷纷摇头,说照片正常,并没出现他所说的情况。

众人纷纷走向他,而他却突然疯了似的大笑了起来。

边笑他边跑,绕着九龍柱跑来跑去,边跑嘴上还说着奇奇怪怪的话。

李津立刻过去追这个人,而我却悄悄观察起了其他人。

我看到那四个队长中的其中两个,悄悄对视了一眼。

很快,两人悄悄结了个手印,同时嘴角不停地蠕动,像是在念咒一般。

伴着两人念咒,那九根龙柱的龙眼真的在动,显然是咒语触动了这里的机关。

很明显,李津猜的不错,这队伍里果然混进了血鬼门的真正核心门徒。


相关章节: 00六 天刀00七 高冷00八 照片00九 李津0十 葬仙0十二 责任0十三 李津0十四 灵胎0十五 胡幼薇0十六 门主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