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二十二 牛图

0二十二 牛图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a>

末将牛天成,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血尸雄赳赳气昂昂,一副归顺于我,要跟着我打江山的激昂姿态。

胡幼薇看到这一幕楞住了,这对她实在是太打脸了。

前一秒还对我的行为严厉制止,下一秒我就让血尸对我宣誓效忠,这反转来得太快了。

不仅是胡幼薇,就连牛家人都一脸不可思议。

特别是那老牛,不久前他因为我被他老子打了两耳光。

这五指印还没散呢,他家老祖宗又对我跪拜,我的身份彻底震撼到了他。

其实我心里很紧张,我这有点狐假虎威的味道。

但既然架到了这个位置,自然是要顺藤摸瓜,把真相给摸出来了。

于是我直接扭头对胡幼薇说:“现在可以先退下了吗?我有些私事要处理。”

胡幼薇是好奇心挺重的一个女人,要不然她也不会冒着危险入龟山。

但她看了眼双眸如刀的血尸后,识趣地和李津先离开了。

没办法,她固然地位尊崇,乃当世天之娇女。但人家血尸可是两千年前的人,人家管你什么身份,只听命于我。

等胡幼薇他们走了,血尸突然朝我郑重磕了个头,估摸着是要感谢我的救命之恩。

我哪里承得起如此大礼,虽不知道他当年是何等人物,但能被祖龙称之为葬仙于此,想必非等闲之人,给我跪拜,这是折我寿啊。

于是我赶忙伸手欲将他扶起,然而就在这时,牛天成嘴中突然念念有词,开始诵朗起经文,紧接着他胸前腾地窜出一团火光。

这团火光遇到他的血,就像是火遇到了汽油,一下子就剧烈燃烧了起来。

牛天成的血尸发出劈里啪啦的声响,被烈火炙烤着。

他虽是在地底养了两千年的超级尸魃,练就了铜身铁臂,但尸体是最害怕火的,哪里架得住这样烧啊。

我有点懵,牛天成前一秒才说要对我效忠,要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这转瞬间就要被烧死?

而且还不是被别人烧死,看起来是他自己念经引来了烈火。

“牛天成,你这是做什么?”我边说,边运气祭出了水符。

这还是我被废了之后,第一次运转玄气。

我发现腹部的灵胎元神与我天人合一,完全是给我量身打造的,气随心动,运转自如。

更让我欣喜的是,灵胎不愧是天地之灵,由它代替了我的丹田之后,我的气机得到了质的飞跃。

在被陈北玄一刀废掉之前,我是练气五十六层,在封门村内刚刚步入知命之境。

但我现在却已经来到了练气六十四层,竟然一下子暴涨了八层。

要知道练气越往后越难提升,以我二十一岁的年龄就快要摸到了三境登天的门槛,现在的我怕是真的可以称得上玄门最强天赋了。

我祭出水符,准备念咒灭火。

这时,牛图的魂魄却来到了我的身旁。

他抬起手,一阵阴风吹来,将我的水符吹散。

“门主,这是我牛家的第二条路,莫要制止。”牛图对我说道。

我虽心中纳闷,但还是冷静了下来,决定静观其变。

牛家人虽憨直,但绝对不恶,这是一个有着独有信念和传承的家族,想必也不是心血来潮的胡来。

只见牛天成尸体上的血很快就燃尽了,紧接着他猛地重新跳回了青铜棺内。

棺材内是满满的鲜血,遇着了火,彻底爆开,发出了更加猛烈的燃烧声。

伴着熊熊烈火,牛天成坐在了棺材内,双手合十,似乎即将坐化。

与此同时,青铜棺上那些神秘的经文也开始隐隐间浮现出青光。

这时,牛图也坐在了铜棺前,同样的合起双手,同样的念诵经文。

随着牛图的加入,铜棺上的经文彻底连成了一片,一圈青光将青铜棺给包裹了起来,看起来格外的邪异。

突然,青铜棺猛地抬升了一定高度,就好似被人从下面给顶起来了一般。

我看到原本嵌在地底的青铜棺下,


相关章节: 读者朋友们请进来1下。0十八 牛图0十九 天灾0二十 牛图0二十一 末将0二十三 刺杀0二十四 方士0二十五 秘密0二十六 牛图0二十七 女王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