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二十七 女王

0二十七 女王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一举成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a>),接着再看更方便。

牛图父亲不是个喜欢看热闹的人,也不是个好奇心很重的人。

要不然他也不可能了干几十年黄河捞尸人,还能活得好好的。

所以说哪怕身后水里有大动静,哪怕波涛汹涌,他也克制住了好奇心,尽最大的可能撑船离去。

但是撑了一会,眼瞅着就要远离涡旋了,他耳边却突然传来了声音。

“牛不二,牛不二,你不要走,你不助我,你们牛家将永世为奴。”牛图父亲耳边传来这道声音。

这是一道女人的声音,听起来极其的幽怨,听得人心里发毛,像是来自九幽地狱,非常的摄人心魂。

牛不二就是牛图的父亲,他虽然沉稳,但听了这句话,还是下意识地就扭头看了过去。

只见在不远处的水里,一个穿着一身黄袍的女人正在挥舞着双手,不停地推出掌印。

这不是人,而是那具之前站立水中的女尸。

而她出手的对象竟然不是人,而是一口棺材。

一具尸体在和一个棺材斗法,这一幕真是匪夷所思。

牛不二稳住性子,没敢上前帮忙。

而那口棺材还真是厉害,棺材身上布满经文。

此时经文闪光,看起来格外凶邪。

突然,棺材盖自己掀开了,棺材身子则猛地浮出水面,愣是盖在了女尸的身上,将女尸给压下了水。

牛不二看到这口棺材,啧啧称奇,棺材竟然长了四只脚,和寻常棺材完全不一样。

紧接着棺材盖子重新盖上,直接沉入了黄河底。

见风平浪静了,牛不二松了口气,立刻赶回了家。

把尸体交给雇主,牛不二就回家闭门不出,决定收手,不再干这黄河捞尸人的行当。

然而就在当晚,他家就发生了邪门的事情。

牛不二有个儿子,也就是牛图,那时候牛图才十九岁。

因为成分不好,他也没上学,平时也会跟着牛不二跑跑船,捞捞尸。

本来牛不二是准备让牛图继承衣钵的,但遇到今天这恐怖的事情,他觉得捞尸人还是太危险了,遇到这种事一般人不可能逃得过劫难。

他可以当一辈子捞尸人,但他可不想儿子走这条路。

于是牛不二去到了牛图的房间,想和牛图说下这件事,让他打消当捞尸人的念头。

同时牛不二也预感今天遇到的棺材和尸体大战,绝对还没结束,他怕儿子也会受牵连,所以他打算给牛图一些路费,让他离开白水岭,出去打工。

可是刚来到牛图房间,牛不二就楞住了。

他看到儿子牛图此时正坐在镜子前,他对着镜子精心打扮着自己。

捏着兰花指,梳着头,牛图可是身高近两米的大汉啊,那画面真是要多娘炮就多娘炮。

“牛图,你弄啥呢?”牛不二立刻过去一把打落牛图手上的梳子。

而走近一看,牛不二更是惊出一身冷汗。

牛图此时脸上挂着妩媚邪异的笑容,看起来就是一个女人。

再看镜子里,那张脸根本就不是牛图的脸,而是他在黄河里遇到的那具女尸!

“大胆邪祟,竟敢勾我儿魂魄,找死!”牛不二虽道行一般,但毕竟牵扯到了儿子,他自然要拼死一战了。

他接连祭出几张镇魂符,扔向了牛图。

然而符箓落到牛图的身上,却一下子就燃烧殆尽,毫无效果,牛图脸上的笑容反而是更妩媚了

这时,牛图突然起身,道:“牛不二,你不助我,那我就自助!”

这压根就不是儿子的声音,而是女人的声音。

说完,牛图就迈着步子,一步步往外走。

牛不二出手阻拦,又接连施了好几道法术,甚至还找了狗血、大粪往儿子身上泼,然而无济于事。

牛不二不傻,他这才意识到遇到真正厉害到狠茬子了。

他回想起下午在黄河发生的那一幕,那女尸竟然穿着黄袍。这实在是太罕见了,想必这女尸的身份一定极其尊崇,所以才会这么厉


相关章节: 0二十二 牛图0二十三 刺杀0二十四 方士0二十五 秘密0二十六 牛图0二十八 白若烟0二十九 重启0三十 牛图0三十一 追杀0三十二 马玲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