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二十八 白若烟

0二十八 白若烟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来源:/a>

从四脚棺材里站起来的女尸,那气质真的震撼到了牛不二。

牛不二虽说只是个乡野村夫,只是个寻常的阴阳先生。

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有见识,他们老牛家先祖牛天成好歹也是个有天大机缘的人,是敢刺杀秦始皇的狠人。

当年牛天成从白骨冢出来后,也是带出了很多失传风水秘籍的,牛家也珍藏着些许。

所以老牛家虽然岌岌无名,低调了点,但底蕴还是有的。

但饶是如此,牛不二依旧不得不佩服,自己捞上来一具旷世女尸,这女人生前一定是个大人物。

正这样想着呢,牛不二突然发现棺中女王的脸色越来越红润。

她原本虽肉身保存完好,不腐不烂,气质惊人,但看得出来是尸体。

但此时她却好似在吞着灵气,在不停恢复生机,逐渐有了生命力。

老牛啧啧称奇,但也没吓傻眼。

关于重生他在族谱上同样有所耳闻,没想到今日真能得已一见。

不过好奇归好奇,牛不二心性还是很稳的。

他立刻对女王道:“女王,该做的,老牛我已经帮你做了,我们可以走了吧?”

说完,牛不二撑起船镐就准备离去。

女尸似乎正在进行着复杂的复活之术,并没有理会牛不二。

牛不二瞥了眼身旁的儿子,看到牛图已经恢复了正常。

于是立刻就离开了,也不管女尸有没有同意。

不过刚发动船只,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冷喝:“白若烟,你还不能活!”

话音落下,一道磅礴的玄气在黄河水面上陡然升起。

牛不二也是风水师,自然能感受到这股浩瀚的玄气。

他从没碰到过如此之强的玄阳之气,这是一股让他忍不住想要顶礼膜拜的强悍气机,绝对是他遇到的最强天师。

牛不二立刻扭头看去,他看到从遥远的黄河水面上,一道孤影踏浪而来。

他踩着水面,如履平地,初看还很远很远,好似在黄河尽头。

但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不远处。

他磅礴的气机爆开,彻底爆向了站在四脚棺材里的女王,那个被称为白若烟的女人。

而那宛若女王的白若烟显然不是寻常人,此时她已经恢复了个七七八八,虽说还没完全重生,但已经有了极强的实力。

她右手一抬,凭空一捏。

下一秒,她竟然抓住了一捧天雨,天雨化剑,凌厉的剑芒直刺踏浪而来的孤影。

与此同时,白若烟还清冷地开口说:“又是你,你还没死!”

显然,白若烟认识这个踏浪而来的男人。

她的雨剑直刺男人眉心,而男人右掌推出,用无尽的玄气打散了雨剑。

白若烟不依不饶,再一次捏出剑诀,又是一把更加锋芒的剑凭空而起。

不得不说,这个叫白若烟的女人真的很强,随意就操控雨水为剑,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哪怕是入了三境登天的风水天师也未必可以做到这一步。

更何况她这还是刚刚复生,实力尚未完全恢复。

这要是全盛期,怕是还要恐怖。

而踏浪而来的男人更是高手,面对锋芒毕露的雨剑,他不退反进。

没有使用任何玄术,他抬起拳头,一拳对在剑上,将剑打散,化落成水,掉入黄河

“白若烟,看在他的面子上,我不想杀你,给你一次机会,自己进棺材!我说了,还不到你活过来的时候,那你就不该出世!”男人冷视着白若烟说道。

白若烟却说:“敖泽,你觉得你是我对手吗?”

很显然,白若烟是认识这个踏浪而来的高手的。

说完,白若烟直接从棺材里跳起。

脚底一促,脚下的黄河之水竟升起涡旋,河水结出一座台来到了她的脚下。

白若烟站在座台上,抬起双手,口中念诀,手中结着复杂的手印。

很快,那壮阔的黄河之水竟然腾地升腾而起,来到了白若烟的身前,化作了一把滔天之剑。


相关章节: 0二十三 刺杀0二十四 方士0二十五 秘密0二十六 牛图0二十七 女王0二十九 重启0三十 牛图0三十一 追杀0三十二 马玲0三十三 逼问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