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三十五 白若烟

0三十五 白若烟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白子衿问我是不是有儿子了,这跳跃性有点大,一时间把我给问怔住了。

不过很快我就想明白了,是秦天道,一定是秦天道把我与秦君瑶沟通的内容反馈给了白子衿。

不知道秦天道这么做是出于什么目的,是为了取得白子衿的信任去做好卧底,还是在利用我接近封神派。

我无从得知,也没必要去知道,因为目前看来,白子衿很可能并不是封神派的人,她可能是我这边的,这真是天大的反转。

我对白子衿回道:“儿子?若烟,有些事到最后你才能明白。”

我没否认但也没承认,这样的回答可以避免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毕竟我也怕她因为对陈昆仑感情至深,得知我有儿子后,反目成仇。

然而我显然想多了,目视前方,绝美的脸庞上难得的露出一丝笑容,她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事情。

“陈昆仑,我知道你不是他,你和他不一样。”白子衿突然说。

我楞住了,怕她是诈我的,硬着头皮道:“什么意思?”

她没在这个话题上深究,而是说了句越发莫名其妙的话:“你不是他,我也不是她。”

你不是他,我也不是她。

我不是陈昆仑,她也不是白若烟。

我像是听懂了,却又听不懂。

感觉这是一个一时间很难讲清楚的复杂事情,关乎到我的前两世和白若烟在黄河神宫内发生的那些事,现在聊的越多,反倒是越让局势变得不明朗。

我索性不再纠缠,而是岔开话题问道:“白子衿,你为何要引我来到古庙,看到你们封神派的融魂秘术?你是不是被逼迫的?你想为了玄门推翻他们?”

白子衿却说:“玄门存亡,与我何干?我并不关心天下苍生的结局,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的说法。”

我不能否认白子衿的思想对错,这一点和高冷男有点像,他们不关心天下苍生,只关心自己该关心的东西。

“那你又为何要让我看到这一切?”我不解道。

“因为有人在乎。”她道。

我懂了,她指的应该是真正的陈昆仑和白若烟吧。

这时,她掏出一卷封印的羊皮纸递给了我,道:“这是给你的,我没什么其它要对你讲的,一切的真相都记载在了这里面。”

我身体一颤,立刻接过了这卷羊皮纸。

下意识想要打开,但她却对我道:“此乃天机,在打开前,你想清楚了,你有没有能力堪破天机?”

我缩回了手,问:“既然不能看,给我干嘛?”

她说:“神墓,神宫,这两个地方不受天道压制,在那里,你可以看。”

我将羊皮纸收好,半信半疑。

我不能完全信任她,万一这是她给我下的套,等我到时候一打开羊皮纸就中招,被封印住了,那就吃大亏了

所以我试探性问:“我为何要信你?你可是封神派副盟主,要是你给我做局,按你说的去做,我可就上当了。”

她冷笑一声,说:“你觉得凭你的实力,我有必要打你主意吗?陈昆仑,我和你交过手,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之前在拍卖会上和我打的不是你,而是敖泽?”

我的心咯噔一跳,这就有点尴尬了,原来人家都知道。

她继续说:“按不按我的意思去做,那是你自己的事,反正我把它交给你了,这是本就属于你的东西。我再给你带一句话,这是你最后的机会。敖泽不在,你才能成功。”

我不解,但她突然爆开气机,一掌重重轰来。

但是她不是将掌印推向我,而是推向了我身边的结界。

结界被她轰碎,我两重新出现在了外界。

“好男不跟女斗,神墓见!”

我脚踏莲台,扬长而去。

她对我补了一掌,最终也没再追击。

我立刻回了客栈,将白子衿给我的东西收好,然后我立刻就召见了闻朝阳、张寒山他们。

关于封神派的融魂之术,关于世上可能有不少大佬已经是恶灵附身之人,我必须把这件事告诉他们,让他们有所防范


相关章节: 0三十 邪灵0三十一 张寒山0三十二 融魂0三十三 苏黑羽0三十四 若烟0三十六 ‘成神’0三十七 张寒山0三十八 强大0三十九 张道陵0四十 收获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