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五十 听令

0五十 听令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两个陈昆仑加起来没我一个人精。

听了白若烟打趣的话,我哑然失笑,已经不是一个人对我如此评价了,曾经高冷男也说我比前两世的城府要深。

倒不是我真的就比他们聪明,我们经历不同,他们一出世就是玄门翘楚,天生自带强者光环。

而我则是以不详之人的身份问世,打小就在世人白眼的环境下生存。

如果不能磨平棱角,让自己像头孤狼般前行,我不可能熬到今天这一步。

我也没和白若烟解释什么,一切可能都要结束了。

轻笑一声,快步来到黄河神宫第三层。

这第三层昆仑手记内提到过,说这里是老祖宗们当年将世间高深的圣人秘术、三千法宝藏在了这里。

之前我还纳闷,竟然老祖宗们不想后代风水师突破成圣,他们直接将这些东西都给毁了不就得了。

但听完白若烟讲的那些往事,我明白了。

老祖宗们又何尝真的想毁掉玄门未来?

实在是因为当年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麻烦,而他们又不甘心。选择将这些尘封于此,就是幻想着期盼着万一哪一天玄门能出一个改变局势的高人呢?

现在这个人出现了,就是我。

我扫视三层,发现一本本秘术,一个个法器被精纯的能量罩给罩着。

每个能量罩的颜色不一样,金色、黑色、黄色、白色,各种颜色都有。

易经有云,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不同的颜色一定代表着这些秘术以及法器的厉害程度不一样,所以我决定带走几样颜色最深的。

这么多的好东西,我自然不会放在包裹里,我还特意利用青龙镇碑,将小青龙肚子塞得满满的,这才心满意足的回到了一层。

白若烟像是看着疯子般看着我,问:“拿了多少?”

我说:“没拿多少,给你也挑了一样。”

“我不需要,我们大金王朝有的是秘术法宝。”白若烟下意识回道。

说完,她脸上划过一抹失落。

我能理解她此时的心情,虽说从我们角度来说,她现在代表正道,是在行正义之举,是大义灭亲。

但从大金王朝的角度来说,她就是叛徒,将会遗臭万年。

我来到白若烟身旁,抬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说:“若烟,无论我们做出什么选择,都将被载入史册。但只有一个决定,会创造历史。现在我们就要创造玄门历史了,你做好决定了吗?”

她突然沉默不语了,不过最终点了点头。

我也不再浪费时间,直接开始行动。

内视丹田,我看到昆仑灵胎已经张开了嘴,做出了一副气吞山河的架势。

“开!”

我猛地大喝一声,昆仑灵胎就直接将一身天地之气给彻底释放。

这还是我第一次为所欲为的爆开它的气机,磅礴浩瀚的气息将整个神宫笼罩。

随着这股浩瀚之气的爆发,四象锁气阵开始驱动,而我又要九星星辰图将其阵法关闭。

下一秒,脚底的先贤圣人封印开始亮出道道光芒,封印被我彻底逼出原型。

那是一张浩繁的山河社稷图,仿若世间山河皆在一图之中,可见远古圣人们道行到了何其恐怖的程度,难怪能开辟结界空间,将邪灵封印于此。

很快,山河社稷图中就裂开了一道口子。

当这道裂口出现,瞬间就有几道最邪恶的邪灵之气,张牙舞爪地飘了出来。

我自然不给它们逃离到世间的机会,直接操控灵胎,一口将其尽数吞下!

吞下这数道邪灵后,我身体并无异样。

于是我操控浩然气,将封印裂口给打开得更大了。

邪灵们显然如白若烟所说,是灵智很高的,它们也意识到遇到了危险。

于是它们竟然合力,猛地从封印裂口,一起钻出,欲用无尽邪气将我的一身昆仑之气给反吞噬。

好家伙,邪气当真诡异如斯,如果真让他们得逞了,哪怕我有天地灵胎,都未必吞得了它们,真不知道它们是从哪冒出来的


相关章节: 0四十五 张寒山0四十六 气海0四十七 白若烟0四十八 问世0四十九 白若烟0五十一 宫内00一 少爷00二 敖清00三 上门00四 风水师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