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73 崩溃

073 崩溃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在听到星母界这个词后,莫名其妙地就会联想到红鱼。

也许是因为她是我最关心的人,我对她有着过度的在意。

但这绝不是我的胡思乱想,首先,我从星辰界中救回来了足足一百个灵魂,她却是唯一一个没有觉醒记忆的,这很异常。

再者,在我刚接触她时,就发现了她的鬼母命格,再加上她还是太古时期的神母。

又是鬼母,又是神母,而星母界看起来又和黄泉有关,这让我很难不产生担忧,星母是否也和她有关。

当然,这一切也只是我的胡乱猜想,到底是怎么回事,还得我深入去探索。

很快,盖伦就控制着蒙克,我们一起来到了太平洋上的那座无名岛,那用来召开人间最高会议的秘密基地。

盖伦直接将蒙克往地上一摔,用磅礴的星气压制着他。

三星星主和五行星主这可是跨了两阶的差距,对于这种级别的强者,差距虽不是不可逾越,但也相差甚远,所以蒙克也不敢有任何反抗之心,看起来各位的老实。

我看向蒙克,直接道:“现在,你有什么想说的?”

此时的蒙克一脸的惶恐和纳闷,显然是既担心被杀,又很好奇我怎么会是地球人类,这明明是一颗无主的土著星球,怎么会有盖伦这样的星主强者撑腰。

于是他试探性对我道:“你,你真的是地球生命?”

我点头默认,他继续道:“你们低等文明是怎么接触到宇宙世界的?你怎么可能有实力购买这样的帮手?”

我道:“这就是你要问的?你不好奇我为什么没有杀你?”

他突然笑了起来,笑得格外的阴森和如释重负。

他道:“要杀要剐,随便你,我蒙克今天认栽,但想从我嘴里问出星母界的秘密,休想。这是整个宇宙最核心的强者才知道的秘密,我当年也是因缘际会下才听闻了一些。”

“我不可能告诉你的,而如果我不说,别说你了,哪怕是银河帝国,甚至鸿宇神国也无人知晓!”

蒙克突然变得硬气了起来,倒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不久前他可是真正的在求饶,明显是贪生怕死的,怎么会突然就视死如归了?

不过我也不傻,实力我不如他,但玩心眼,他还差得远呢,很快我便想通了。

刚才我让他提问,他却提了一个看似无关痛痒的问题,他问我一个地球人是怎么买到这些强者奴隶的。

其实正常来说,别人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奴隶,他是故意这样问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求证我是不是很弱,想弄明白我的背景,以及真实实力,而我没有反驳他,就等于默认了。

所以他已经料定了我并不强,只是走了什么狗屎运,买来了强者奴隶做打手。

紧接着,他故意提到了星母界,将其形容成一个超级秘密,还说整个鸿宇神国境内,都没人知道它的秘密,却唯有他知道。

他这是凸显自己的重要性,他料定了一旦告诉我这个秘密,就会被灭口。所以他反其道而行,既表明了自己的重要性,又不肯告诉我。

他这是在拖延时间,他做好了被我逼问的准备,但吃准了我没有得到星母界的秘密前,我不会杀他。他想拖下去,只要时间一天天流逝,一年又一年之后,当他们没有回去复命,万星山的真正强者一定会追查到地球来,那才是他唯一活命的机会!

不得不说,这个蒙克能成为这次行动的领队,还是很有智商的,短短时间内就做了对自己最有利的计划。

但是他遇到了我,注定一切成空。

我先是笑着看向他,道:“蒙克啊,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以为自己的命很值钱,以为我真的非常想知道星母界的秘密?想借此拖到万星山的强者来救你?”

“你想多了,星母界的秘密我比你知道的要多得多。我之所以留你活口,只是想看看你们宇宙文明对此了解多少,也好有个防范而已。既然你不珍惜活下去的机会,那我满足你!”

说完,我猛地释放


相关章节: 068 反击069 后手070 发了071 归来072 审问074 狡猾075 变化076 告别077 分配078 自杀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