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超级小辣模 一百八十六

一百八十六


推荐阅读: 第八冠位重生南宋求长生掌门才不是咸鱼异世界从复活开始武道医王全文免费阅读易司宸林薇薇我创造了一个异世界钓鱼直播间消失的修行者元灵战争钱多多杂货店绝品医武赘婿全文免费阅读

“你还狡辩,嘴巴还挺硬,那好,我会让你开口的。”

风笑天拿出一瓶蓝梦化妆品,来到胡潇潇面前摇了摇道:“这瓶蓝梦是假的,我把这一瓶全部涂抹在你的脸上,让你也品尝一下被吸毒液腐蚀的痛苦。”

胡潇潇脸色惊变,大叫着抬手捂上脸蛋道:“不要,你们这是伤害无辜百姓!”

方雪一摆手,几位警察跑上哪去,抓住胡潇潇的手和腿他把按在地面上。

胡潇潇吓的尖声大叫起来。

风笑天用一个勺子挖出化妆液体向胡潇潇脸上送去。

胡潇潇吓的尖叫道:“不要涂抹到我脸上,我说,我说,饶命呀?”

风笑天笑嘻嘻在胡潇潇脸上摆来摆去勺子道:“快说,老老实实交代,我们就放你,不老实我把这一瓶全部涂抹在你的脸上。让你毁容,从此失去男人的宠爱。”

“不要涂抹,不要毁容,我说。”

“快说!”

“其实是花家指示我干的?”

“真是花家指示你干的?”

“真是花家指示你干的?”

“真是,我没有骗你。”

“花家为何指示你害龙美公司,这两家无有交集,无冤无仇呀?”

“错,看上去无怨无仇,其实,花家暗中观察着龙美公司的一举一动,龙美公司挖走龙美美就是在和花家作对呀?”

“不太明白,龙美公司怎么和花家作对呀,龙美是一家模特公司,花家是商业公司,两家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路,怎么说和花家作对,我有点不明白?”

“你想不到吧,花家也投资了模特公司,模特公司是一个一本万利的行业,花家怎么能落后呢?”

风笑天惊道:“花家投资了模特公司,那家模特公司是花家投资的?”

“梦露公司的邓琳琳为何如此牛气,如此霸道。这都是花家在后边给他撑腰呀。”

风笑天听后惊的的叫一声道:“你这次生产假冒蓝梦化妆品,是不是也有邓琳琳的功劳?”

胡潇潇看看风笑天道:“邓琳琳不是直接指挥者,但是,他来看过两次。”

风笑天点点头道;“我明白了。但是,这次我不伤害你了,你要听话,我们要状告花家和邓琳琳,到时候你要大胆到法庭上作证,知道吗,你要是敢耍我们,那你的小脸蛋就保不住了。”

“好的,我一定说真话,绝对不敢欺骗你们。”

接着,风笑天放了胡潇潇,带上鹿爷和那些假冒蓝梦等物资走了。

接着,风笑天打电话让许峰走上法庭状告花家。

很快,许峰把状纸送上f市高级法庭。

法庭立即向花家下了传票。

花正接到餐票大吃一惊,瞪着法官问道:“谁状告我们花家,我们花家犯了什么法?”

“传票上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们家生产假冒伪劣的蓝梦化妆品,伤害了客户,客户告你们。”

“啊!生产假冒的蓝梦化妆品,那不是我,是我那逆子花步平。”

“华步平生产假蓝梦化妆品?”

“我也不清楚,伤害了那家客户?”

“他们卖给龙美模特公司的化妆品是假的,伤害了模特们的脸。”

“我打电话问问好吗?”

“好的,传票上写在开庭日期,你们到时候一定到法庭。”

“没问题。”

法官离去,花正愤怒的大骂儿子,接着打通了华步平的电话。

华步平正搂抱着邓琳琳缠绵。听到是老爹的电话,下的立即分开邓琳琳低声道:“不好,我老爹的电话,听这口气好像生气了。”


相关章节: 一百八十一一百八十二一百八十三一百八十四一百八十五一百八十七一百八十八一百八十九一百九十一百九十一

也许你还喜欢: 爆辣超级辣椒超级模因换什么超级模因优先最辣五大超级模因超级模王大道超级模因选哪个超级辣的食物超级模因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