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超级小辣模 1113

1113


推荐阅读: 第八冠位重生南宋求长生掌门才不是咸鱼异世界从复活开始武道医王全文免费阅读易司宸林薇薇我创造了一个异世界钓鱼直播间消失的修行者元灵战争钱多多杂货店绝品医武赘婿全文免费阅读

“谢谢!谢谢!我们一定努力,加油,争取演出成功,搏得这些大商贾的喝彩赞美!”

接着,风笑天第一个出场。

果然现场炸锅了。

出的价位高的惊人。

风笑天也惊的差点没有站稳。

接着是龙美美走上t台表演,龙美美的价位也提高了,高的吓人。

花凤凤走上t台表演,那些大商贾也高声喊叫出价。价格也高的惊人。

接着,邓琳琳,王艺凝等模特走上t太表演,都获得很高的价位。

风笑天看后有点蒙圈了。

心说这些傻子大商贾,真是有钱烧的,脑子烧坏了,进水了。

脑子里一定进了大量泔水浑浊了。

接着,主持僧人送来十几个邀请函,分别邀请风笑天,龙美美,花凤凤,邓琳琳,王艺凝前去府上表演。

风笑天大惊向主持僧人解释道;“大师骂我们一天只能去一家表演,但是,我们要提出条件,表演时间两个小时,答应我们就去府上表演,不答应全部退单!”

主持僧人笑道;“没问题,我去和大商贾们磋商。”

主持僧人跑去和大商贾磋商一番跑回来向风笑天汇报说大商贾们同意了。

每夜就表演两个小时。

风笑天点头笑道;“很好,我们也同意了。”

接着,主持生人拿出一个邀请函道;“这是大商贾艾玛的邀请函,他邀请阿红今夜去府上办表演。”

风笑天点头笑道;“好的,请带我们去认识艾玛吧?”

主持僧人带风笑天龙美美等一群姑娘认识了艾玛。

艾玛兴奋的和姑娘们握手问候一番。

接着,艾玛带她们来到府上。

艾玛府上的后花园中也竖立着一座粉红色的t台。

风笑天惊叫。

姑娘们也惊叫。

接着,是风笑天的主场。

风笑天频繁的更换时装走上t台表演。

赢得艾玛阵阵鼓掌声和赏钱。

风笑天有点疲倦了。

他只好敷衍了事的更换时装走上t台表演。

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

风笑天表演完毕鞠躬谢幕,感谢一番艾玛。

这时,艾玛派一位仆人来请风笑天。

风笑天一惊看看仆人。

仆人送上一盘传奇币,风笑天看看这盘子传奇币数目可不小,足有十万元呀。

风笑天知道这不是好事,但是,风笑天特镇定的看着仆人笑道;“小哥,何事请讲?”

“阿后姑娘,你遇上大喜事了,艾玛老板看上去,这是聘礼,你想想吧?”

“聘礼,什么聘礼?”

“娶你的聘礼。”

“啊!不要不要,我还小,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年龄!”

“阿红姑娘,别犯傻了,好好想想吧,艾玛可是传奇之城数一数二的大富豪,嫁给他一生都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呀?这十万只是聘礼,你答应后还有一百万的彩礼送给你,怎么样,刺激吧?”

风笑天一愣,思考一下道;“这事太突然,容我思考几天可以吗?”

仆人一笑道;“好吧,我回复艾玛老爷。”

接着,风笑天带上龙美美,花凤凤,邓琳琳等姑娘回来。

回到宿舍,龙美美,花凤凤笑问风笑天刚才盘子上那么多钱怎么回事?


相关章节: 1108110911101111111211141115111611171118

也许你还喜欢: 爆辣超级辣椒超级模因换什么超级模因优先最辣五大超级模因超级模王大道超级模因选哪个超级辣的食物超级模因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