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超级小辣模 1116

1116


推荐阅读: 第八冠位重生南宋求长生掌门才不是咸鱼异世界从复活开始武道医王全文免费阅读易司宸林薇薇我创造了一个异世界钓鱼直播间消失的修行者元灵战争钱多多杂货店绝品医武赘婿全文免费阅读

接着,花凤凤开始一一检查十位姐妹的身材发现身体上没有伤痕。

花凤凤开心一笑道;“太好了,她们身体上没有伤痕。坎儿没有在肉体上欺负你们吧?”

十位姐妹摇头道;“没有,坎儿把我们掠到这儿,一直关押。”

花凤凤一愣,看看坎儿。

风笑天也感觉吃惊,看着坎儿。

坎儿道;“我不敢,我知道遇到了强敌,想讨一条活命,知道你们早晚发起攻击,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们来的怎么突然。”

‘好了,你没事了,我不杀你的,但是,希望你不要再做马匪,祸害百姓,听明白了吗?’

坎儿连连点头道;“听明白了。”

接着,风笑天放了坎儿,带上姐妹们回到宿舍。

花凤凤提出要庆祝一下,同时大力感谢风笑天,龙美美。

花凤凤在瓦良格大酒店办下十桌酒宴,把乌尔汗,吴彪,凯尔曼等人也从城外请进来。

风笑天,龙美美也特开心。大家坐在一起吃饭喝酒。

花凤凤地阿玲邓琳琳,王艺凝等姐妹并排站立向风笑天,龙美美鞠躬感谢。

风笑天,龙美美看后特激动抱住几人感谢。

花凤凤向龙美美道歉道;“地不起,美美姐,我数次伤害你,你居然不记仇,我遇难了,你还来帮助我,这种大仁大义心怀,我敬佩,小妹向你鞠躬感谢!”

龙美美忙抱住她道;“不要不要,我们本来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一些小小的矛盾和纠纷,我一直没放在心上,在说我们来到传奇之城,陌生之地,人生地不熟的,我们本是一族人,自己的兄弟姐妹,在异国他乡要是不团结一心,谁还能和我们团结,对吗?”

“对对对!”邓琳琳等人也给风笑天龙美美鞠躬感谢。

她们也向龙美美连连道歉。

龙美美搀扶她们笑道;“不要了,高兴的日子,来,吃饭喝酒。”

于是,大家坐下开心的吃饭喝酒,聊天,特开心的场面。

几杯酒下肚,花凤凤笑看风笑天,龙美美道;“这样干喝酒没意思,我们出个节目吧?”

风笑天一惊道;“出什么节目?”

“帅哥,你不文学功底深厚吗,我们就来对上下联怎么样?”

风笑天笑点花凤凤道;“就你鬼点子多。”

“我出上联,大家都来对,对不上的,罚酒!”

“好的!”大家齐声喊道。

“帅哥,你不喜爱金庸古林的作品吗,我就拿两位大家的作品出一上联,你们来对。”

“好好好!”大家拍手叫好。

“上联是:燕南天柴玉关联手燕十三激战天机老人。”

大家听后惊的呆住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最后,邓琳琳,王艺凝,吴彪等人端起酒杯道;“我们认罚。”

几乎全部的人都喝酒。

风笑天看看龙美美笑一笑。

他也端起一杯酒喝下肚道;“宝贝,你对吧?”

花凤凤撒娇道;“不要嘛,你们这是集体欺负我。我不,我要你们都对。”

龙美美笑道;“我来吧。李莫愁阮星竹偶遇李秋水拜访天山童姥。”

花凤凤一惊,瞪着龙美美道;“哇塞,行呀,对的非常巧妙呀!”

花凤凤摇头叫喊道;“不可思议,我输了!”


相关章节: 1111111211131114111511171118111911201121

也许你还喜欢: 爆辣超级辣椒超级模因换什么超级模因优先最辣五大超级模因超级模王大道超级模因选哪个超级辣的食物超级模因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