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超级小辣模 1141

1141


推荐阅读: 第八冠位重生南宋求长生掌门才不是咸鱼异世界从复活开始武道医王全文免费阅读易司宸林薇薇我创造了一个异世界钓鱼直播间消失的修行者元灵战争钱多多杂货店绝品医武赘婿全文免费阅读

美娇看后知道自己没戏了,气愤道;“黑幕,我不同意这样的结果!”

美莲也叫道;“太疯狂了,我不相信。”

接着,僧人主持让四百位嘉宾打分。

不料,四百位嘉宾居然有三百八十九位嘉宾举起赞美的牌子。

龙美美,花凤凤彻底击败了美娇,美莲。

僧人主持清上美娇宣布结果。

美娇走上t台吼道;“我不承认这样的结果,有黑幕,我要求重新比赛!”

风笑天一惊,走到美娇身边问道;‘再比赛一次,那就来吧?’

“不,我不在这个t台比赛了,我要到更大的舞台去比赛。”

风笑天一愣,看看龙美美。

龙美美看看花凤凤。

花凤凤举手一挥道;“奉陪到底,美娇到哪儿比赛,我们就陪到哪儿!”

美娇大声道;“我们到瓦良格大t台比赛,哪儿人多,而且没有你的人,也没有我的人。肯定公平公正?”

“行,我们同意!”

接着,美娇花钱到瓦良格超模比赛大t台磋商。

组委会听到美娇出钱资助这产比赛。

组委会开心的答应。

他们就开始组织运作。

很快,一切工作都做到位了。

就等比赛的双方模特入场了。

这天,美娇邀请风笑天,龙美美,花凤凤来参加比赛。

风笑天带上龙美美,花凤凤和美娇见面。

美娇笑道;“这次依然是我们两对决战。怎么样,有信心吗?”

“比赛规则?”龙美美问道。

“瓦良格超模大赛组委会都操办好,现场一共有一千名观众观看,这一千名观众就是评委,他们按亮红绿灯表示赞美和弃权。红灯弃权,绿灯赞美。”

“好,这样公平公正。”

接着他们来到比赛的现场。

龙美美看到t台装点一新,挂上了彩旗,特别的鲜艳。

T台两边坐满了一千名观众。

这一千名观众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一个个都满脸笑容,激情四射的挥动彩旗呐喊着。

龙美美看后回到化妆间和风笑天,花凤凤研究怎么对战美娇美莲的策略。

花凤凤特别严肃认真道;“这次我们不可掉以轻心,要全神灌注,奋力拼搏,争取击败美娇美莲。”

风笑天龙美美点点头。

“我看还走年轻性感的路线,上次我们就胜在年轻上,年轻还是亮点。”

龙美美点头道;“对!上次的紫色樱唇就特别年轻化,这次我们还用紫色樱唇造型。”

花凤凤拍手喊道;“对,我也这样想的!”

“上次你穿的白色时装,我穿的红色时装,我发现红色时装特别抢眼,激情四射,点亮观众的眼球,我想还是穿红色时装吧?”

花凤凤道;“我们两人都穿红色时装,不是雷同了吗?”

“可以一人穿艳红,一人穿粉红呀,对不对?”

花凤凤点头道;“好,我穿粉红吧。”

龙美美一愣看看花凤凤道;“好吧,你穿粉红时装,我穿大红时装,但是,我要有点小变动。上次我穿的全部都是红色时装,这次我要在上身的T恤上加一条粉红色丝巾,让丝巾飘摆在身体两侧,这样可以增加一点飘飘如仙的美感?”


相关章节: 1131113211331134113511361137113811391140

也许你还喜欢: 爆辣超级辣椒超级模因换什么超级模因优先最辣五大超级模因超级模王大道超级模因选哪个超级辣的食物超级模因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