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叶凌尊苏妃萱 第一百三十三真帅

第一百三十三真帅


推荐阅读: 旷世武医秦镇刘雨霏豪门老公宠无度腊月初三秦战林婉婷龙血战神秦战林婉婷龙血战神唐宋元明清绝佳奶爸子归乡无敌济世神医陈天夏芸陈天夏芸无敌济世神医无敌济世神医一把小刀清穿四爷的老福晋

“好的。”

前台菇凉连忙小跑到财务室,生怕叶凌尊反悔似的。

而那些女销售不到黄河不死心,还觉得那张黑卡没钱。

不一会儿,前台菇凉拿着发票满脸欣喜的从财务室走了出来:“您好先生,总共刷了八十二万三千,我会帮您申请贴膜和加油卡。”

苏妃萱一脸懵逼,不到半小时又花了八十多万,这要是让父母知道了,还不得骂死她啊。

想到这里,她又是一阵担忧。

其他女销售一脸的不可置信。

八十多万直接就刷了,太豪气了吧。

她们肠子都悔青了,要知道这么大的一个订单,提成都有五万了啊。

苏妃萱坐在车里,摸着这柔软的坐垫,华丽的仪表盘,心里想着该怎么和父母解释。

按照她父母的话说,这笔钱是要给苏杭打学费的。

“先生,您的临时车牌上好了,正式车牌三天之内帮您办好。”

前台菇凉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天上掉馅饼,而且还是一个大订单,说出去也没人会相信吧。

店长连忙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叶凌尊道:“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尽管打电话,我全天恭候。”

能随随便便掏八十万买车的人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大佬,这样的人他必须结交。

叶凌尊点了点头道:“那我现在可以开出去吗?”

“可以。”店长躬身点了点头。

叶凌尊坐上驾驶位,直接启动离开。

那几个女销售一脸的羡慕嫉妒恨,男人给自己买车不一定是大佬,但男人给女人买车,那这个男人绝对是大佬,毋庸置疑。

“一群狗眼看人低的东西,干了七八年销售,还不如一个刚来的小姑凉。”

店长呵斥道。

女销售们惭愧的低着头,吃屎的心都有了。

叶凌尊开着车,打开天窗,苏妃萱坐在副驾驶上,微风拂来,头发随风飘舞,那种感觉真是太爽了。

“真帅。”

苏妃萱看着叶凌尊的侧脸,都要沦陷了。

“你刚说什么?”

叶凌尊其实听见了,但还是故意问道。

“没说什么,就说你开车的技术不错。”

苏妃萱嘿嘿笑道。

“好像是俩个字哎。”

叶凌尊疑问道。

苏妃萱假装生气道:“你就给我装,使劲装,你明明听见了好不好。”

“那你再说一遍好不好啊。”

叶凌尊满脸期待。

“就说你还蛮帅的。”苏妃萱没好气的再次说道:“你这人不禁夸,一夸就嘚瑟。”

叶凌尊嘻嘻一笑。

开回皓月小区后,真是不巧,刚好遇见了苏辉夫妇买菜回来。

赵静一看到叶凌尊从车上走了下来,立马呵斥道:“好啊,你有钱不给我儿子打学费。”

“女婿,你还是解释一下吧。”

苏辉沉声道。

经过他的仔细观察,这辆宝马最低八十万。


相关章节: 第128章 配合一下第129章 拱手让人第130章 接手项目第131章 买车第132章 全款买第134章 东湖湾项目的总负责人第135章 叶家的实力第136章 神秘师傅第137章 凤玉第138章 你敢动我吗

也许你还喜欢: 林妃萱苏6主播妃萱yy1127妃萱yy妃萱皇子纪妃萱妃萱旗舰店李妃萱施妃萱夏妃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