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二十七章 细观小像窥深意

二十七章 细观小像窥深意


推荐阅读: 沈清欢陆西城极致团宠小祖宗苏子洛霍铭爵极致团宠小祖宗明王奶爸我的地摊通三界叶辰吴可萱玉金记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叶草精重生记我全家都深藏不露牵手人生路漫漫重生之千秋月病娇王爷悠着点

陈小猫在冲向桃树的同时,狠抖袖弩,射出一枚鱼线将那棵桃树勾住,她顺势围绕桃树快速划出一个回旋,与落地的叶烟碰个照面。

叶烟伸手去拉陈小猫的衣领,陈小猫猛然转身,从腰间的仔兔皮囊中掏出一把锉刀,反手猛扎,逼得叶烟小退了一步。

陈小猫的瞳孔微微收缩,确定了叶烟的位置后,她伸手按住桃树上一块凸出的树皮。

小院四角交织的罗网瞬间张开,其中一张铁丝网正好落在叶烟站立的地方,将她套住。

一切在陈小猫精密的计算之中,包括叶烟被暗算的走位。

陈小猫趁机向一旁呆若木鸡的里正夫人吼道:“快呼救!”

里正夫人受了点醒,立刻搏命大叫:“来人啊,救火啦!”

陈小猫心中赞叹:里正夫人真老辣,尧京城的民居院院相连,一烧就是一整条街巷,只要有人一喊着火,巷子里的百姓都会动员起来。

小院外面瞬间就有细微的喧闹声响起,相信不出一刻钟,大批扑火的百姓都会赶来。

叶烟轻挥云袖,那张铁丝网立刻就被一股妖力冲破,她飞身而起,又向陈小猫扑来。

陈小猫向叶烟的方向就地一滚,从她身下穿过,滑向屋檐之下。

就在叶烟转身继续追击时,陈小猫猛踩脚下一块青砖,房粱上瞬间落下一台重弩。

陈小猫眼中杀意凛凛,将重弩对准叶烟,用力扣动扳机。

三支手指粗的弩箭带着强劲穿刺力射向叶烟。

叶烟眼中红光闪动,她从口中吹出一股黑气,三支弩箭立刻被卸去劲力,顺势落下。

她微微眯了眼,忽一发狠,瞬息之间移动道陈小猫面前,伸手去抓陈小猫的脖子。

与此同时,陈小猫深深吸了一口气,决定赌一把:

她从仔兔皮囊中掏出一个陶瓶,扯出木塞向叶烟洒去。

一滩恶臭的红色液体从陶瓶中飞出,陶瓷瓶一声惊响在地上摔得粉碎。

叶烟缩了手,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陈小猫:“你觉得我会怕黑狗血?”

陈小猫挤出一脸不正经的笑容,道:“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叶烟哼出一声冷笑,轻蔑地瞥了一眼地上的碎瓷瓶,瞬间翻脸。

她五指一收,陈小猫就被一股强劲妖力吸住,向叶烟滑去。

与此同时,她冰冷锋利的指间直逼陈小猫颜面。

陈小猫把心一横,纵然刚才赌输了,但她决定:

再赌一把!

她抓起装冬铁的琉璃瓶,猛然杵到叶烟面前,另一只手将袖弩的箭头对准琉璃瓶。

“你猜,我这袖弩能不能瞬间穿过冬铁,在须臾之间击穿你的身体?”

陈小猫嘴角带着一丝笑意,眼中却闪着寒光。

叶烟当然知道琉璃瓶里的东西有多厉害,她脸色陡变,收起杀气,眼神急切:“小猫,你必须跟我走!”

陈小猫面带一丝讥诮,道:“那你问问我的弩机同不同意!”

她看到叶烟的双眉微微皱了一下,似乎对自己的敌视还有一丝不适应。

“我伤害过你吗?”叶烟想唤起陈小猫对自己的信任。

“那晚我在你家后堂怎么睡着的?你当我傻吗。”陈小猫语气轻描淡写,却问得叶烟哑口无言。

“再者,若非我拿着冬铁和弩机,你会这样心平气和地跟我理论吗?”陈小猫盯着叶烟的眼睛做了一次灵魂拷问。

叶烟咬了咬后槽牙,还想辩解。

此时,院外几个民夫已经在高呼:“里正娘子,是这家着火了吗?”

里正娘子竭力大吼:“是啊,我们被困住了,快进来救火!”

叶烟瞥了里正夫人一眼,怒甩云袖,里正夫人被隔空扇翻在地。

眼见众人就要闯进来,叶烟皱眉望了陈小猫一眼,腾空而去。

****

好险,若刚才赌输了,此刻自己就是一具尸体。

陈小猫卸掉袖弩,靠在一根柱子上,双腿发软,一点点地滑坐到地上。

方才逃避叶烟时的移动走位太过猛烈,几乎消耗了她


相关章节: 22章 美人善恶未分辨23章:周云生24章 疑窦丛生胭脂怒25章:黄衣26章 轻叹红衣代一吻28章 金笔索命在须臾29章:周云生第30章 是耶非耶化蝴蝶31章:周云生32章 天星沉处觅火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