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三十三章 日耀星湖铸神兵

三十三章 日耀星湖铸神兵


推荐阅读: 沈清欢陆西城极致团宠小祖宗苏子洛霍铭爵极致团宠小祖宗明王奶爸我的地摊通三界叶辰吴可萱玉金记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叶草精重生记我全家都深藏不露牵手人生路漫漫重生之千秋月病娇王爷悠着点

接下来几个时辰,四郎闭了眼在船上静坐,陈小猫则蜷在另一端睡着了。

湛蓝天穹之上,忽然被劈出一道白色裂痕,千万道银色辉光从那裂痕中缓缓落下,好似九重天外泄下的瀑布,将整个星湖照都辐射在一片似幻似真的光晕中。

四郎和陈小猫同时感受到强烈的光线变化,睁开眼。

四郎道:“日耀星湖开始了。”

他检查了一下装着天火之精的酒坛,又将另一坛中的“流霞”尽数倒进陶碗。小木船顿时兴奋起来,向那道光瀑快速飞去。

四郎从小船中跃起,闪入那道光瀑中。他衣袂翻飞,在光瀑中穿行闪烁,手中有蓝色光丝绕指而动。

片刻后,他腾跃出光瀑,静立于虚空之中,低头默念一息法诀。

那万丈光瀑中的蓝色光丝若隐若现,像起针织线的木梭,将一道道光瀑收罗编织其中。

四郎阔袖高张,五指力收,那些被编织在蓝色光丝中的光瀑便如万千线束被聚成一道圆形光柱,一望无尽的光瀑也因此残缺了一片。

他牵引那道光柱回到小船边,破开酒坛,以指法引导出一道晶莹的酒流。酒流融入白色光柱中,激起点点银珠,然后解体消融。醉晕的天火之精也随着酒流慢慢融进白光。

陈小猫打开装有冬铁的琉璃瓶,那块冬铁像受了什么引诱,飞速向白光中的天火之精游去。

四郎对陈小猫道:“需要取你一息灵识,才可与法器心神相通。”

说完,四郎手指轻点陈小猫额间,有极细的一丝红色光束被四郎手指粘出,弹进白光之中。

坛中酒流很快耗尽,最后一点流霞就要被全部吸走。

忽然,半空中有一道红光追着酒流的尾端,闯入白色光柱之中。

陈小猫揉眼细看,才发现那红光就是玉叶道尊的小红龙,此刻,它还在白光中追逐着残酒的气味,与天火之精、冬铁搅成一团,难舍难分。

“现在怎么办?”陈小猫直觉玉叶道尊并不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这条小红龙也不知道是她的什么宝贝。

四郎嘴角露出一丝莫测的微笑,道:“当然是,一起炼了。”

陈小猫眉头轻挑,思量:看四郎这表情,莫非是算计好的?

白光内罡风渐起,那风越刮越烈,将天火之精、冬铁、小红龙卷入风龙之中,渐有电闪雷鸣之声。有时闪电剧烈,还会将白色光柱炸出道道裂痕,这时四郎就会掐出诀法,弹出蓝色光丝将裂痕缝合好。

一柱香时间过去,白色光柱猛烈收缩进那团风龙中,随后一轮红光从风龙中冲出,如风雷滚动般不断向外扩散,将四郎和陈小猫照得有些睁不开眼。

红光退却后,罡风也逐渐平息。

虚空之中,一弯银色轻弩轻轻漂浮,通体流溢耀眼光芒,弩弓劲力饱满,弩臂钢挺劲直,钩牙望山等部件咬合整齐,一望就知绝非凡品。

另有一柄红玉弯刀,刀鞘通体如砌红玉,却暗含火光。刀身雕篆诸多陈小猫看不懂的密符,血槽顺滑,刀锋锐利,近视寒气逼人。

四郎对陈小猫道:“试试看。”

陈小猫踮脚去拿弩机和红玉弯刀,手指还未触到,却见银色弩机忽然调转头,对红玉弯刀发射出几只光箭。

陈小猫站在红玉弯刀这边,忙把手缩了回来。

红玉弯刀刀鞘散发出红光,不停颤动,刀身忽然腾跃出来,凌空劈出一道红光,向银色弩机袭去。

那弩机扭一扭机身,轻快躲过,得意洋洋地在空中打了旋。

红玉弯刀似乎十分激动,刀鞘竖立起来,收刀入鞘。合体后的弯刀弹射到空中,通体隐有龙形。它凝聚劲力,以万钧之势冲向银色弩机,鞘首激起空气中道道弧形红光。

那弩机退了一两丈,忽然射出一道威力非常的火箭,直逼冲过来的红玉弯刀。

陈小猫在一旁看得满头发懵,这是要火拼至死吗?感觉他们都太有主意了,自己可以退下了。

她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火箭和红玉弯刀无限接近,心中呐喊:停下!



相关章节: 28章 金笔索命在须臾29章:周云生第30章 是耶非耶化蝴蝶31章:周云生32章 天星沉处觅火精34章 道尊薄怒玉伞开35章:杜撰36章 勾栏听书话清澜37章:谢清云38章 四方门内见金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