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一百一十七章 珠光连璧巧相和

一百一十七章 珠光连璧巧相和


推荐阅读: 沈清欢陆西城极致团宠小祖宗苏子洛霍铭爵极致团宠小祖宗明王奶爸我的地摊通三界叶辰吴可萱玉金记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叶草精重生记我全家都深藏不露牵手人生路漫漫重生之千秋月病娇王爷悠着点

四郎跃出结界,于那池墨色死水之上负手而立。

赫连罗罗觉察到动静,猛然转身,眼神中藏着捕猎者的兴奋:

“大修士终于敢出来见本尊了?”

四郎语气平静却不输威势:“赫连罗罗,尧京不是你可以搅动风雨的地方。”

赫连罗罗眼中的幽暗之光微微扰动,他淡笑道:“是吗?那我就抓住你,看徽国的法修们还有没有心思对抗我鬼方。”

语罢,赫连罗罗举起手中银杖,准备召出穷奇。

陈小猫催动红玉弯刀,红光飞闪,直袭赫连握杖的手臂。

赫连罗罗顺势操起银杖格挡,银白交击之光在宅院中爆闪两下。

光爆之后,他再睁眼时,祝隐已经从红玉弯刀中抬起龙身,一口龙息吐出,白色冷气如高天飞瀑扑面涌来。

赫连罗罗正要升起护身结界,却见陈小猫以元力凝出的万千冰针也已经到了眼前。

那冰针速度比祝隐的龙息更快,此刻升起结界已经无济于事。

他双手合掌,在胸前拉开一道金色书简。结起法印在书简上拂过,立刻就有两道清光从书简中飞出,凝成两扇光屏,在赫连罗罗身前张开。

陈小猫的冰针和祝隐的龙息一触碰光屏,就出现了短暂的停顿,随后失去劲力,垂直坠落在地。

凝世书已经完成两击!陈小猫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此刻四郎已携光鞭也袭到,赫连罗罗腾身后跃两步。

还未能片刻喘息,陈小猫的红玉弯刀又已飞旋袭来。

赫连罗罗再次打开凝世书,三击!

几乎同时,祝隐从空中喷出一道龙息,赫连罗罗避无可避,再开凝世书,四击!

待他将陈小猫和祝隐的联合攻击一一化去,却觉下腹吃痛一击,四郎裹挟强大灵气的一掌已经将他震出两三丈。

赫连罗罗灵海震荡,五内俱伤。

他狠狠抹去嘴角的血渍,惊怒抬头,对上四郎清澈却有力的目光。

二人战意交撞,赫连罗罗已经感觉自己微微落下乘。

陈小猫站在四郎身后,抿嘴暗笑:

以无缝速攻,消耗凝世书的攻击次数,让对方在应接不暇的攻击中露出破绽,最后趁其不备近身破防一击

——这是四郎和陈小猫定下的第一回合攻击策略。

……

赫连罗罗原本有些轻敌,受到四郎一掌重击后,震怒中也清醒了几分。

此刻,他已经暂时无法使用凝世书的力量,穷奇银杖就是他最大的王牌。

他轻退三丈,避开四郎和陈小猫的连击,提起银杖,口中念念有辞。

瞬息间,天地间的气息变得压抑低沉。

四郎与陈小猫抬头,只见一头身长数丈、长着飞翼的红斓大虎从天而降,它身边的围墙被鼓荡开去的气浪瞬间击塌,四郎和陈小猫的衣摆也因那股流荡的劲风翻卷而起。

“穷奇!天地间第一凶兽。”祝隐打了个寒颤。

穷奇正要扑向四郎,祝隐却腾身而起,对着它喷出一大口龙息。穷奇原本彤红的身体立刻覆上一层白霜。

它凶猛回头望向祝隐,怒张大口,露出三寸长的锋利巨齿,巨齿上鲜血淋漓,大约是刚吃过什么活物。

祝隐侧头细看那只穷奇的利齿,啧啧道:“你出门也不刷牙的么?”

穷奇眼中业火立盛,仰天啸叫一声,向祝隐冲来。

祝隐跃上云霄,奔逃而去。

穷奇生性凶恶,绝不肯放过这只碍眼的红龙,也跃上高天穷追不舍。

皓月当空,一龙一“虎”在烟雾缭绕的鸦灵山上空腾跃追逐,于云层中出没隐现,啸叫之声直达九霄。

……

大宅中,四郎一道光鞭直袭赫连罗罗,换来赫连罗罗横杖拼死格挡。

陈小猫忽然从四郎背后升起,取出银弩,对着赫连连发数箭。

赫连罗罗立刻腾出一只手,手心释放出一股绿色灵光,绿光爬上弩箭,箭身立刻被拉扯在地。

雕虫小技!赫连罗罗轻蔑地看了陈小猫一眼。

此时,他手中的银杖


相关章节: 112章 银弩弯刀破妖氛113章:风墙114章 坚铁亦可绕指柔115章:银杖116章 明枪暗箭皆难防118章 空恨折戟陨异乡119章:游巫120章 针尖麦芒竟同檐121章:谢清云122章 长风冷月孤城闭(本章病娇警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