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世主她睚眦必报 一百四十四章 伐木灵山疾如风

一百四十四章 伐木灵山疾如风


推荐阅读: 沈清欢陆西城极致团宠小祖宗苏子洛霍铭爵极致团宠小祖宗明王奶爸我的地摊通三界叶辰吴可萱玉金记我妈已经三天没打我了三叶草精重生记我全家都深藏不露牵手人生路漫漫重生之千秋月病娇王爷悠着点

陈小猫仔兔皮囊中摸出一颗散发淡绿微光的小块骸骨,托在手中,对虞介道:

“你将这个东西给雨师大神,向他请示,就说我们一行人没有带酒,但是你正好发现我们身上带了这个,问他是否能暂时赊借一些给我们。

雨师好面子,你不可以说是我们给你的骸骨,一定要说是你自己发现的。”

虞介接过骸骨,面带疑惑:“这是什么东西的骸骨?”

“肥遗!”

虞介听完,手臂微微抖了一下,差点将那块骸骨扔到地上。

“这……单怕雨师会发怒吧?”

陈小猫冷冷瞧了一眼虞介,只道:

“发不发怒,看你怎么说。若你只是旧事重提,自然会勾起他的痛处。但如果我们能助他一雪前耻,将他在天上地下的威名挽回过来,就另当别论。

我可以起誓,这肥遗是我与祝隐亲手杀死。过去能做到的,未来我们亦能做到。”

虞介觉得颇有道理,托着那方骸骨闭眼祈祷。

片刻后,他手中的骸骨化为一堆光霰破空而去,虞介睁眼道:

“雨师大神收下了你们的东西,准许你们其中一人取一次星湖的天星。”

祝隐问:“加一条龙可以吗?”

“一个人就是一个人,多一根草都不行。”虞介回答得十分强硬。

祝隐想到陈小猫一人恐怕拿不了数万枚天星,还想再争取一下。

陈小猫示意祝隐不要再浪费口舌,跳下星湖,伸出指间去探了一下天星,果然不再烫手。

她从怀中取出藏风珠,以元力催动法诀。

藏风珠飞至半空,珠口漩起一股劲风,湖中的天星随着劲风升腾而上,如一股白光粼粼的瀑布,被吸入藏风珠中。

既然无法细数,陈小猫就尽可能多装一些。她运起元力努力托起藏风珠,直到实在无法再支撑下去,才收起劲风。

此刻,星湖中的天星“水位”已经比先前下降了一小半。

虞介见陈小猫一次带这么多天星走,有点怕雨师发怒,嘴里嘟囔了几句,也无法阻止。

离开时,虞介嘱咐陈小猫,到适当的时候,雨师大人自然会降下指示,那时你们不可推卸,否则惹怒天神,大家都不好过。

祝隐低声问:“你当真有办法帮雨师洗雪前耻?”

陈小猫并未作答,待走出星湖,才摇头道:“我估计,帮他洗雪前耻比杀了他还难。”

“那你还敢夸下海口,你就不怕雨师让你立刻去实现?”祝隐感到脊背发凉。

陈小猫停下脚步,淡然望了一眼祝隐:“其实我就是赌一赌,如果他要为难我们还可以立刻就跑不是?反正所有话都是虞介以自己的名义说出去的,又不是我们,实在不行我还可以不承认!”

祝隐顿时无语。

众人一边原路返回,一边将地道内的铜铁支架收好,回到荒原后,单等陈小猫指令去何处。

陈小猫让祝隐向西沿蜀国边界飞翔,然后再向东飞,绕了许久,才在两山交界处的一处阴凉溪谷停了下来。

信乐公主一眼认出:“这是出云山?”

众人细细打量一番,发现整座山都被巨大结界覆盖,确实是出云山无疑。

此刻,紫霄阁内空无一人,离北面主战场也相对遥远,并不能与尧京主城能形成战略呼应,因此鬼方没有着力去破坏山上的结界。

“我们到这里干什么?”祝隐十分奇怪。

“目前尧京周边大山都被鬼方烧秃了,只有这座山上还葱茏一片,灵气氤氲。当然是,弄点木材!”

陈小猫拍着谢清云的肩膀问:“你觉得我这个主意怎么样?”

谢清云望了望山顶云雾之中的紫霄阁,问:“要不要知会一下这些亭台馆阁的管理者?似乎要礼貌一些?”

陈小猫甜甜一笑,道:“嗯,但是非常时期非常办法,你说对不对?”

谢清云思量片刻,笑道:“主人的话很对。”

陈小猫稍作测试,发现自己的护身圣光对紫霄阁结界仍然免疫,她便让老吴在溪谷中分派所


相关章节: 139章 不要让我忘了你第140章:保住141章 暮夜消沉一线光142章:白须143章 星湖无酒买一醉145章 鸿蒙消融志成城146章:孟正147章 弑神银弩惊凰玉148章:沈稷149章 清光横空势如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