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83、283

283、283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垂死病中惊坐起,花灯依旧只剩壳。

刘谈拽着陆悬起来说道:“不玩了不玩了,该办正事儿了。”

陆悬默默的让人弄上舆图说道:“需要种盐木的地方已经都给你标出来了,还有这几处可以将?牛轭湖湖面扩大。”

刘谈看着那个标记得十?分清晰的地图震惊看着他问道:“你什么时候做的?”

陆悬微微扬起下巴,笑得矜贵:“你每天处理事情的时候我闲来无事就做了一下,之前也跟徐霖讨论了一番,他说之前想的办法虽然听上去很有可行性,但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最好不要一上来就大动干戈,当?然盐木可以先多种植一点。”

刘谈看他这个样子就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口:“阿悬,你真棒。”

这省了他多少事儿啊,他刚刚已经在心里?排出了计划表了,虽然花灯重要,但他还是要先把种盐木和勘探牛轭湖的事情先安排下去。

结果没想到陆悬都已经帮他把事情给做了。

陆悬看了一眼霍光,忍住了抱回去,只是说道:“我也是为了乌孙着想,北境国的自灌溉区挖掘得越广,我们将来说不定也能引水过去。”

陆悬现在一直在将乌孙国的势力范围往东迁移,他是抱着将?来一定要跟刘谈做邻居的心来的,可是北境国虽然环境不太好,但至少还有河啊,出了范夫人城那就是大片的戈壁和沙漠,想要在那个地方生存,首先必须要有绿洲。

他派人在匈奴那边打探了许久都没发现有什么合适的对方,如果实在不行最后就只能依托浚稽山和涿邪山,可那里距离朔方有点远。

刘谈脑子?里?过?了一下匈奴那边的地形之后有些犯愁:“这可不容易。”

霍光简直要忍不了了,引水是那么好引的吗?陆悬简直是张口就来!

好在陆悬笑道:“我也只是随便说说。”

刘谈干脆说道:“盐木其实很?适合在沙漠里?生长,回头咱俩合计一下,狼居胥山在大漠北边,也是不好管……”

霍光终于忍无可忍:“殿下,狼居胥山距离范夫人城近千里?!”

现在想这些是不是太早了啊?范夫人城都不是我们的!

刘谈

顿时息声,半晌才说道:“那……就先派人去种盐木吧,阿悬,走,我们去做花灯。”

说完他仿佛怕霍光又念叨一样,飞快说了句:“等?做完花灯我就去行宫看看,让他们都准备好。”

别的不说,地龙必须先烧起来。

进入深秋之后这边的气?温基本上是飞速下降,不仅如此,刘谈还得带些保暖的东西过去。

以前刘彻东巡从来没有来过这么远的地方,他去的那些地方都比较温暖湿润,若是从寒冷的地方到温暖的地方或许还好一些,但是从温暖的地方到寒冷的地方……刘谈开始担心他那个大猪蹄子?爹的身体了。

陆悬被他拉着一路到了王宫后院,中间还加入了一只滚滚。

陆悬有些奇怪:“花灯?什么花灯?”

他之前从来没听刘谈说过。

刘谈直接让人将?之前做好的那些花灯拿出来说道:“就是这个。”

陆悬在看到那只金红锦鲤的时候就觉得眼前一亮,立刻说道:“这是鱼吗?一定是你画的吧?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鱼。”

刘谈要是有尾巴,此时尾巴一定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他美滋滋地说道:“回头我给你画一个更好看的。”

陆悬十分懂事说道:“这是你给陛下准备的吧?就不用管我了,反正我也看得到。”

刘谈摸了摸他的脸说道:“美人,你这么乖,要什么奖励?”

陆悬凑过?来不怀好意的低笑:“什么都可以?”

刘谈身体微微后仰,移开目光说道:“咳,不闹了,花灯得先弄好。”

陆悬又好气?又好笑,没忍住揉了揉刘谈的头,这有色心没色胆的小混蛋,平日里嘴上不饶人,真要进一步他跑得比谁都快。

刘谈缩了缩脖子?,将?花灯放到一边开始摆弄灯。

陆悬蹲在一边,一手?制住滚滚


相关章节: 278、278279、279280、280281、281282、282284、284285、285286、286287、287288、288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