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九十五,二皇子反

一百九十五,二皇子反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面对自家夫君情真意切的话语,符锦枝会拒绝吗?

她,当然不会。

是以,符锦枝微微一笑,转开了话题。

“夫君,第一件事说完,我们来说第二件事。”

符锦枝的眸子看了一眼荀冒。

“荀将军一表人才,又是难得的赤诚之人,他的婚事万万不可轻率。然而……”

语气一转,符锦枝略带发愁道:“咱肃安城中,现下合适的人家甚少。”

“大将军夫人不用担心,属下尚年轻,娶亲不着急。”荀冒一听,立刻就说道。

金猛一想也明白,这肃安城中,确实合适的人家少。

肃安城地处边疆,别说因为他的父亲金老将军之故,军中将领去了十之八九。

就是城中富户,也在上次灭蛮之战时离开了。

不过,那些富户还在,这城中可堪配荀冒这个年轻右将军的人,也着实不多。

荀冒是金猛的嫡亲心腹,他自然希望给对方娶一个顶好的夫人。

尤其娶了自家夫人后,金猛深知,一个好夫人,是有多重要。

再来对方之前说的话,想要娶一个自家夫人喜欢的夫人,更是深得他心。

自家夫人从盛京这个繁华之地,远道来到贫瘠战乱的西北,已经够委屈了。

若荀冒的夫人能得自家夫人喜欢,以后来往着,自家夫人也多些乐趣。

如此一想,金猛对荀冒的话,很是赞同。

宁愿慢,也不要着急。

“夫人,荀冒既然说了,那你就慢慢寻摸。总归他一个男人,只要有本事,不怕娶不到媳妇。”

金猛这话一出,荀冒嘿嘿的笑了,“大将军说的是。”

符锦枝见两人明白,她又笑着问荀冒,“既然要慢慢寻摸,那么荀将军先说一下,你对未来的夫人,有何要求?”

“无甚要求,只要能得大将军夫人喜欢即可。”荀冒说的随意。

闻言,符锦枝讶异。

这时候,金猛清咳一声,“荀冒,将先前你与我说过的话,再说一遍。”

突然的话,让荀冒有点懵。

他要说什么呀?

符锦枝看看荀冒,再看向自家夫君,眸中闪过趣味儿。

金猛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他恨铁不成钢的提点,“你未来夫人为什么要得我夫人喜欢?”

这下荀冒知道了。

然后,可能是受了影响,他怎么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呢!

虽如此,荀冒终究是粗人一个。

他没有扭捏,直言道:“属下无父也无母,除了亲弟弟外,就是您和大将军夫人,是属下最亲近的人。是以,属下要是娶妻,定要娶一个大将军夫人喜欢的。”

符锦枝:“……”突然有种挑儿媳妇的感觉。

金猛和荀冒的一顿饭,直吃到日落西山才散去。

安排人将荀冒送去客房休息,金猛才转身回后院。

瞅着满身酒味儿的男人,符锦枝皱了皱鼻。

金猛见了,带着酒气道:“夫人莫怪,我身上虽酒气重,但并没有醉。”

“巧儿,快将醒酒汤端来。”符锦枝一边吩咐,一边道:“夫君,你可知醉酒之人,从来都言已未醉?”

闻言,金猛能说什么。

他干脆的闭上了嘴,坐到了软塌上。

一碗汤醒酒汤灌下去,符锦枝挥手让下人都退出去。

“夫君,你今天好厉害,都会帮着人,在我这刷好感了。”

金猛虽然没有真醉,但人却也是有些迷糊的。

平日总是正座的金猛,现在歪在软塌上。

一双炯目,挂上了一层朦胧。

“夫人,我只是想让你知荀冒的想法。”

刷好感?

金猛闻言,有些心虚。

他本意只是想让自家夫人知道荀冒的想法后,对给荀冒娶妻之事,更加上心。

但自家夫人用的这三个字,好像也很契合。

说实话,对于自家夫人冷清,不愿多管闲事的性子,金猛是知晓的。

所以,他才会这么做。

越想越心虚。

金猛开口道:“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鞭尸二十大板一百九十一,罪何来?一百九十二,您别难过一百九十三,捉拿贼人一百九十四,最善良的符锦枝一百九十六,我们要赎金吧一百九十七,我怕三弟自卑一百九十八,设了一个赌一百九十九,断断容不得两百,她幽怨的看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